[emo39]T組Room06 丁子輔個人

 

房間很光猛,家徒四壁的房間,天花板上的燈能照耀著房間每一個角落,不過在丁子輔眼內…這裡很黑。

又或,是之前的心理影響,現在又看到面前那六扇相鄰的黑門……令他有不好的感覺,希望直接眼前一黑昏倒,接著便可以什麼都不用管。

 

他揉了揉眉心,嘆一口氣後便放棄這不切實際的想法,並去取下那紙條。不過這次的紙條還是很短很短,而且很隨便,內容主要是說明房間的顏色分配。隨便看了幾個房間,所看到景像都差不多,一個正方式的小空間,然後有一面落地玻璃,就像時裝店門外的櫥窗。看著這樣的間格,大家都猜到這組織的目的是想要短暫地分開他們這六人……為了接下來的選擇題遊戲。

 

在玻璃外則坐著一個人,一個不認識的男人。丁子輔沒有多在意,因為都不認識那就不要多管,他環視並打量著這個獨立房間,這個房間也是隔音的、聽不到門後的話、也聽不到旁邊房間的話。

 

這選擇題遊戲的問題比上一個房間多,而且得分方式是……和同組的另一人一樣、沒有任何提示,唯一好處是就算答案不同亦不會扣分、意外地好。問題也不難,只要是一般正常的人答案也是差不多,除了……最後一題的加分題。

 

同意吊死玻璃後的那陌生人還是……反對呢?

所以是支持私下舉行的死刑還是反對呢?

 

玻璃後的男人他不認識、不知道他的工作、不知道任何有關他的過往、也不知道他的行為和個性。他或許是個十惡不赦的壞人、可能是一般人、也可能是欠債不還錢的混球。

而且丁子輔記得很清楚廣播的內容,那個Deep子也說過分數重要,半明示半暗示地指得到更高的分數、能離開的機會便越高,所以猶豫了一會後,他選擇了**吊死**。不管發生什麼事,先保障自己的生存機會才是最重要,雖然有點對不起那個陌生人,但對方一人的命可以令他們六人更安全……
“*這算是死得有價值吧。”*他心裡在為自己的行為找藉口、美化這冷血的行為,假借“*形勢所迫*”把“*殺人*”這責任推卸給這裡的主辦人。

 

不過同隊的其他幾人不認同,因為在第一次表決時他們只是平手,需要再重新選擇。

 

在所有題目都答完後,那一面玻璃便升起,他們六人終於可以離開剛剛那個小正方的房間,但所有的事還沒完結,廣播的聲音再一次響起,這次是要他們把徽章上的分數分給四個不同的…身體部位。

 

丁子輔留意著各人的反應,不過總括是…都一起想到不好的地方去,特別在之前他們曾有一次切身的經歷,他們都知道這個地方絕對不是做慈善活動。看著所有人“**答案**”,同時亦把自己的**答案**”寫上去,然後忐忑不安地坐到一旁休息……

他希望接下來的房間也和現在一樣、只需要答一些問題便能通過,即使這只是自欺欺人的想法…即使…這是不可能的希望,但他仍抱著一點點的期望……

剩下的倒數時間…就讓這個鋪滿糖衣的虛假、如幻如影的不實際想法陪著自己休息。

(END)

======

 

 

[emo39] (T組Room08) 丁子輔個人

 

最開始創業、租店舖做生意時,販賣的是色情影視、色情動畫的影碟、還有很多女優的無碼寫真集,並沒有賣安全套或情趣用品。畢竟那時的風氣沒這麼開放,很多人都沒有勇氣買和賣那些玩意。

 

而且那時只有電視和收費的頻道才能看到有關色情的電影,所以生意不錯。但幾年後電腦和網絡逐漸興起,它們急速發展、開始時會有一些收費視頻,對我的影響不大。

 

沒有人能想到,幾年後名為『網絡世界』的發展會如此可怕,免費的視頻、免費瀏覽的書籍、自拍做愛的片段分享,甚至……能上網徵人約炮。

 

會來店購買書和影碟的人越來越少,仍然光顧的舊客人仍然有,但……生意和他們購買的東西減少仍是不變的事實。

 

有些朋友會直接問我現在很多人都是上網看AV,那是H漫、H雜誌還有沒有人買?

 

其實心裡也擔心過、看著營業額也苦惱過,但在朋友面前還是強裝鎮靜,一邊和他們抬槓一邊努力想著要怎扯開話題…要怎令店子變好。最後…在幾個老熟客和朋友的建議下慢慢加賣安全套、成人用品、情趣玩具。

 

***

 

朦朧之中我感到身體在晃搖、我意識到自己要離開安全的夢中世界,所以我不想醒來,我想再繼續睡。原因是什麼我也不想記起,只是想安靜地睡下去。不過屬於男人醇厚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有人在叫醒我、而且不只一次……。

 

最後,我在這男人聲音遠離時張開眼,在還沒完全清醒時,那聲音又一次響起……不過這是他不是叫醒我,而是唸這裡的規則。

 

在一會兒後我重新記起自己的處境……我們被抓走……被迫參加…一場變態又不正常的過關遊戲。




令人呼吸一窒的壓力、內心不斷因害怕而打顫,但……我現在必須要裝出鎮定,因為要離開這裡…我想要、我必須要離開這個不正常的地方。

 

跟去了『玩家』房的孟詠愛說了幾句、互相交換了規則後,得知這裡是要我們四人分出一個…名次。綜合來說,最後一名的人不但要被銬在牆上,還很有可能要扣十分。

 

我不想扣十分、不想變成負分、不想成為第六個房間那樣的人、不想為了掙取分數而令自己受傷,所以要想辦法拿到第一二三名。而且若果能得到第一名,還能加十分,這個機會不能錯過。

 

而這一關…我和鐘戚雄一組,他是位令人能放心的隊友,起碼他不會介意用不正當、甚至卑鄙的手段獲得勝利,特別在決定用玩遊戲“猜猜背後是誰”的方式來決定名次後,我更確定這點。而梅棲梓…他應該是個正經的人,而且還是前警察,他很有可能不讚同這方法並告誡我。

 

麻煩的男人,還好不是和他一組。

 

於是我和鐘戚雄悄悄地在比賽前用耳機串通、定下一個暗示動作,把要猜的對象從三人變成二選一,為了在這一關取得最大的勝利。

 

在玩了幾次後,我們更是發現走路時沒有聲音的是愛德文、腳步有規律並沈重的是梅棲梓,所以猜得更順心,不過沒多久他們本人也發現了這種事,其後便開始調整自己的腳步聲。令猜測困難起來,有點可惜。

 

猜了兩個小時,最後我得到第一名,接著是梅棲梓和鐘戚雄……只能說鐘戚雄氣運不好,都是大都是另外兩人走到他背後。而最後一名的人是……愛德文。他沒有害怕也沒有驚慌,嘴角的笑意沒有消失,像是不在意自己要留在這裡。

 

雖然我的心仍忐忑不安,所以…我便安心地走向那個觸碰螢幕去把名次輸入。

 

忽然,一個強大的撞擊力撞向我,一種冰冷和毛骨悚然的感覺充斥著腦袋,而在脖頸上的壓力令人回過神……我睜大雙眼望向近在眼前的愛德文,他……**想要把我掐死**

 

我回過神後立即用力拉開他的手,腳也因慌亂亂踹,但沒用,他掐我的力度沒有減少分毫!

 

*為什麼會沒用*!?

 

*怎會這樣*!?

 

*我會死嗎*?

 

**我不想死**!!

 

掙到沒有停,腦裡想到什麼便做什麼,但……即使又咬又打,我也逃不出愛德文的雙手。在我快支撐不住時,鐘戚雄和梅棲梓從旁幫我,費了好一會,終於把愛德文拉開並抬到牆邊銬住他…我才能喘口氣。全身因剛剛恐怖的體驗而打顫、全身都在冒冷汗、不敢相信自己經歷了什麼…不斷努力叫自己冷靜。

 

雖然……險些被嚇到失禁……

 

在愛德文哭著說不想留在這兒時,我只是淡淡地瞥向他,我對他沒有半點同情或可憐,所以沒留意他和孟詠愛說什麼,只是努力令自己冷靜下來。

 

不過這裡…還真冷,或許是因為剛剛出了一身汗吧,總之先借梅棲梓的外套來穿,之後出去後再洗乾淨還他。

 

所以…必須要出去。

(END)

 

[emo39] T組Room07 丁子輔個人

 

失去的東西是否已足夠?足夠支付他們離開?足夠滿足把他們關在這裡的人?足夠了嗎?

從被迫參與一場奇怪的遊戲開始,最先失去去的是安全感、然後失去體力、接下來失去對人的信任、失去身體的部份、失去冷靜、失去維持表面的氣度、失去正常的思考……

 

人,還是一樣的那一個人,只是…從無半點惡念慢慢轉為有滿腹的不滿、妄邪之念。

 

第七個房間的規則令人變得奇怪,若不想切去身體的部份,便要用分數來交換……而,要切除的位置全都是上一個房間被提及的地方。

 

在之前那房間,手指切去的地方還在發痛、失去空虛觸感仍在手上…如同蜘蛛絲纏在手上、揮之不去。但在這裡的主辦人來看,之前那點點傷並不足夠,他們似乎還想看更多不正常、令人瘋狂的畫面。因為……其中一組要給頭顱。

 

雖然不是自己的組,但眼睛、手掌和手指……但都在他們的組裡。若人失去這些…那和一個死人有什麼分別嗎?

 

這個答案令我頭皮發麻…若不獻出便不能離開,那誰來獻出?誰又會強迫我獻出?

望向鐘戚雄的方向…要用的道具……不管是傷人的還是療傷止血的,在麻包袋裡都有。

我再也忍不住用力吶喊、我大叫,把那張充滿血味的紙條扔在地上。這不正常、這裡完全不合理,我沒有必要理會這裡的規則……不,若不理會便不能出去,但現在這裡的實在太瘋狂了,所以我用盡氣力拒絕。

 

在經過一開始的膽怯、恐懼和害怕後,我(得梅棲梓幫助下)慢慢冷靜下來,心裡也開始計算著最安全、對自己最有利的方法。

上一關他們曾選一個任務、搭檔要五分以上、這一關他們紅組共要…十八分,每人自願扣九分便安全。對我來說這樣的分數剛剛好,不多不少,雖然有剩的話更好、對自己的安全更有保障。不過……我已不想再受傷,所以我決定要把已有的分數都扣光。

 

而借分…雖然想,但找不到能借的人……還好要借的人不是我。因為愛德文和鐘戚雄在互毆…代表武器的銀光在空中劃過,破空的聲音和不合氣氛的對話內容令人不禁想到底是他們瘋了還是自己瘋了,若要借分還要分分小心自己的安全。

 

**難道不是嗎?**

鋒利的手斧毫不猶豫地揮下、血從人的皮膚飛濺出來、手掌某個地方半掉在空中、皮膚與能致命的物品不斷交替相撞,但當時人卻只沉醉在打鬥中,不管自己的傷繼續攻擊,他們像是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對。

 

我與另外三人待在一旁,小心地觀看愛德文和鐘戚雄的單打獨鬥,以免被殃及池魚。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停下,以為可以消停一會、消化一下剛剛發生的事、計算自己安全的機率和猜之後的事……但梅棲梓這時卻問愛德文拿*染上血紅的剪刀*。

剪刀是有很多用途,但在這個地方,它的用途只有…*剪手指*。我曾阻止過,畢竟不知之後會發生什麼,只是他一意孤行。

 

這令我想到一些古怪的顧客,他們特別喜歡SM系列的用品,明明有很多不會弄傷自己、也能刺激自己感官、方便達到高潮的產品,但他們全都看不上眼,即使給他們使用建議也不理會,最後還是訂SM系列。

 

我承認SM在視覺和聽覺上很刺激、而且心裡也會有種特別的悸動,但太容易受傷,而且真的會痛,還有可能留下傷疤。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總是有些人喜歡,也不理解他們說的那些追求。

唯一相同的是**都與我無關**,若不是擔心之後會有什麼奇怪的事、這幾人之中比較可靠的人是他,我絕不會多管。而鐘戚雄…他和愛德文消耗了很多體力…只能希望不會再有什麼奇怪的意外……

 

總之出去後一定要遠離這些奇怪的人…腦袋都不正常……

沒多久,我感到一陣不適,所以決定閉上眼休息(實際上是昏倒),醒來時已到了下一個房間……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