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粉洋子一踹一踩,把想逃走的小妖踩到腳:「你…在……這難道就是人類傳說中的偷窺賊?但…你是妖怪,那是偷窺妖?嘩~我第一次遇到~」接著她移腳,一副發現有趣事物旳神情把小妖拎起看清他的模樣:「好小的一隻呢,喂喂,你為什麼要偷竊。」

 

那小妖險些被洋子弄得去三途川,他揮了揮手:「我是垢嘗!才不是偷窺賊!你才是,好好一個妖來澡堂做什麼?」

「垢嘗?你的名字好怪。」洋子微笑然後指向澡堂入口:「我經過時,老先生說希望我來這裡洗澡,然後我又意識到我從沒來過澡堂,所以便來。結果就在剛剛淨身後看到你~」

 

「難怪了,那老伯也滿可憐,最近這裡的生意確實差了。」垢嘗感嘆完後重申:「垢嘗是族群名,我們是專吃浴缸浴池污穢的妖怪,是好妖怪。我的名是阿清。」

 

洋子敲手:「對啊,老先生也說過生意差了,那……」洋子用疑惑的目光看著阿清:「難道是人類因為發現了你?」

阿清生氣地搖頭:「一定不會是我,一般人類才不可能看到我!一定是那幾個男人害的!」

 

宮粉洋子在聽到這句後,立即想到“有八卦”。

 

她微笑,用手指戳阿清的小腦袋,裝出不在意的樣子問:「為什麼是男人?而且男人就算長得很奇怪,也不會影響到人。除非……他們做了什麼。」

阿清揮了揮手趕走洋子的手指,並生氣地回答:「他們不知廉恥!

洋子歪頭看著他,然後直接把他拎到浴池,自己則跨步坐到池中:「反正要說,那就坐著說吧。反正,你不是說人類看不到你嗎?正好可以證明,雖然這時間也只有我和你。」

 

阿清當然不同意,但對面這個妖的力量比他強,也只好進入浴池坐著說:「這裡是舊的澡堂,發生過不少事,像是幾年前,有偷衣賊,那偷衣賊很怪,愛偷男人的衣服。最後,沒有被捉到,他間中還會過來洗完澡,繼續偷衣服,但有付錢給澡堂老闆。」

「偷衣賊!?」洋子喊了一聲,但這是興奮地反應,她立即問:「他很有趣,沒有被人類抓到嗎?」

「沒有,有很多人想去抓他,但沒人成功。人類很笨,他們只等衣服不見才找人,怎能抓到。所以那時,有過幾次全裸和半裸的人。最誇張一次是個裸女人,她很勇敢,但也沒抓到。」垢嘗十分事不關己地說。

 

「好強韌的偷衣賊…但客人沒有被嚇跑嗎?」洋子內心不禁為偷衣賊鼓掌。

垢嘗阿清聳聳肩:「沒有,反而更多人來。人類怕衣服被抓,但又想抓住那人,於是,來的人多了。」

洋子用手掩嘴:「哈哈哈,人類真的很有趣。」

 

阿清沒有回答,然後又說:「接著,也風平浪靜,直到月初……」

「是……你之前說的幾個男人?」

阿清點頭,氣氛一瞬間嚴肅起來。

「他們做了什麼?」

「他們…」原本阿清綠色的臉紅起來:「他們攬擁在一起!!他們不知廉恥!而且他們三人,一個壓完到另一個!」

 

宮粉洋子聽到目瞪口呆,她驚訝但又對這個真相抱有疑問:「三人?一個壓…你說的壓真的是…?」

「千真萬確,我親眼看到!原本,不認識,然後用了肥皂後,他們就互摸起來!」

「……啊…真是厲害的肥皂…」洋子的臉上也聽到有點微紅。

阿清也點頭:「然後摸著摸著就把人壓在地上。當時原本還有其他人……這樣他們便匆匆忙忙地離開…接著再來時,便…臉有難色…而且人也少了……」

 

洋子點頭:「當然了,這樣他們要先去花街消火吧。」

「花街?什麼地方?有浴缸嗎?」阿清好奇的同時發揮著垢嘗的特性。

洋子微笑:「有啊,要去看看嗎?雖然我待的店子一般的妖進不去,但我可以帶你去別的店子~」順便還可以和其他人聊剛剛聽到的事。

「好!」

於是,洋子在泡完澡後,臉帶興奮的神色和剛認識的垢嘗回去花街,開始和其他人聊八卦。

 

直到聊到心滿意足後,洋子忽然想起一起問題:「阿清,你是男垢嘗對嗎?」

阿清不明她的用意:「是呀,怎麼了?」

「你怎麼會進女子澡堂?這是不對的啊。」

「為什麼?那裡又不是女垢嘗的澡堂,而且人類的雌雄都是一個樣,長得又醜又奇怪,還執意要穿衣服。」

「也是呢,種族都不同,那就當我沒說。」洋子說完便離開,她要回到她工作的地方。

 

後來這故事被傳為“一對互相暗戀很久的男同性朋友去澡堂時遇上一名借肥皂的矮小的男人,他們一見如故,然後肥皂之神為了加快他們之間的愛情,於是因為撿肥皂而增加接觸,在他們回過神時,他們的慾火已經展露在對方的眼前。正當其中一人想轉身離開時,另外兩人拉著他說「其實…我已愛上你們很久,我已忍不住。」「我也是一直想在澡堂對你告白…」,於是這三人便在澡堂同歡共樂。”

 

接著,引發了一波澡堂告白的熱潮。

 

(END)

結論:當事情以訛傳訛後,傳出來的故事永遠不會和事實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