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間澡堂有可疑的事-

「那間澡堂發生怪事?不會又是衣服神秘被偷吧?」堂本皺眉問,他想到上次去澡堂時…沒有特別事發生呢,水溫很正常,也沒有什麼古怪的東西出來,衣服也在原處沒有被偷。

「不不,偷衣服的事不會歸我們管,那是警察的工作。雖然說…也好像沒什麼怪事,就是那間澡堂的老爺爺說最近沒有什麼人去,他覺得似乎有東西在嚇走他的客人,只是詢問下來沒有結果。」

 

堂本皺眉:「有東西?我一星期前有去過,但什麼也沒有。」

同僚聳聳肩:「這……天曉得呢,或許是想吸引更多人去吧。不過十紋裡不是有澡堂嗎?老堂本你怎麼去外面的?」

「哈哈,當然是因為老子交友廣闊、常常被那些混蛋約去喝酒,夜了便自然去外面的澡堂泡。怎麼?羡慕老子嗎?」堂本笑得十分欠揍,然後又勾對方的肩膀:「你悶的話老子帶你去花街玩吧。」

「滾」同僚立即推開他,以防被他的堂本病毒纏身,接著又說:「那你有空自己去看看,畢竟聽起來只是生意少了,還不算是正式的案件,你就去偵查一下吧。」

「好。」

 

堂本隨口便答應,反正那澡堂是他常去的地方,他很清楚那兒間比較古老澡堂,而且也沒什麼美人會去,要吸引客人自然難上加難。

 

所以某天下班後,堂本參與完酒肉朋友們的聚會後,他便繞去光顧那間澡堂,放下錢後便拿著盥洗用具進去:「人的確少了些,但也不是沒有嘛,大概真的只是生意少了才會胡思亂想,回去後跟小隊長說什麼也沒有。算了,先洗澡才說。」

於是堂本又舒服地泡一個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