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https://www.plurk.com/p/mdebps TAG: @daydream619:  

小田透,因其姓名有一個小字,所以被堂本暱稱為小隊長。最近我有一個…不,是兩個新的苦惱問題,一個是我們隊裡的問題人物堂本居然認識別隊的問題人物藪家雙子,還玩在一起……

原本,也只是這樣,但…不知抽起什麼瘋,他們把我帶到雙子長官的辦公室後,拿出一推零吃,然後……在公文上直接吃起來…零吃碎……全掉到公文上!!

 

**「住手!!你們快住手!那些是公文!不能坐!呀!弄髒了!」**

我喊完後他們愣了愣,用另一份公文擦地和把剛剛被倉物弄髒的公文互拍。

 

**「不!!你們這樣另一份公文也髒了呀!!!」**

我拉起雙子的長官想要他幫忙阻止,我發現他……出現呼吸困難、臉上充滿恐慌,而且出現了輕度痙攣,到底怎麼了?
我開口問:「喂,你沒事嗎?需要帶你去找醫官嗎?你要振作。」

 

「我來幫忙擦乾淨吧~」這時堂本拿了手帕和水……啊,是想擦地嗎…總算……不…不對!!!不要把水倒在公文上!那些是紙!是紙呀!!遇水會融……

**「住手!!!!別用水……」**

太遲了…我…的呼喊聲太遲,那……一堆…一堆的公文都浸了水…公文上方的墨水字……化掉了……

 

堂本還說「呃,糟了,紙濕了…哈哈,我幫你貼在窗邊曬乾~」

「……等……先關窗…呀!!!」才剛貼在窗邊的紙,被風一吹…吹到電燈和高櫃上……但,最起碼不是吹到外面…

 

「唉……」

「噯~嘆氣大叔,一起折紙吧★很好玩唷~」女孩的說著,然後拿著沒慘遭毒手的公文折起來……

「公文…那…是我的……住手!不准摺!這些要給長官的!」

我想搶回來時,女孩把它們拋給另一個男孩,然後他們快速用公文摺紙………我…我已經不知道可以說什麼,我只覺得胃…好痛,不禁捂住胃。

 

「小隊長你怎麼了?肚子餓了?啊,快吃快吃~吃完才有精神繼續工作~」堂本把零吃塞住我的手裡,但我現在只想吃了你們三個!!!我的公文呀……我剛寫完的報告呀……沒了…要重寫……

 

「給長官的?」女孩晃了晃公文,然後遞過去給另一個男孩看,他們抽出幾張紙看了看,女孩大笑:「哇哈哈哈,這太~醜了~密密麻麻的字,啊~我幫你畫些美美的圖畫吧~」她從不知哪裡拿出筆,然後在我的公文字寫寫畫畫…

 

「還我!」我撲過去想把公文搶回來,但她一個閃身便躲開,然後開心地笑「要玩麻鷹捉小雞嗎~好啊,我最喜歡!鬍子大叔扮雞媽媽

「好!來一起玩~」堂本笑。

 

**誰在和你們玩呀!!!!!把公文還我!不要再畫了!!!!**

 

我生氣地衝過去,但堂本這個怪力的混蛋擋住我,我不能夠抓到他們其中一個,公文也自然……搶不回來,全都被她畫上奇怪的圖案。

 

經過一小時的折騰,他們三個問題人物因為午飯時間,終於……肯離開了。
「我們先去飯堂,下次再一起玩吧

 

哈哈…死也不要…

我看看四周,又看看另一名同僚……

這位雙子的長官用一副生無可戀的眼神看著這一片狼藉,然後用沒有靈魂的目光看著我。

 

我疲累地回到寢室,什麼都…不想動了…我甚至覺得那位長官應該哭濕了枕頭,其實我也是……

這令我和雙子的長官胃病和頭痛復發,雙雙請了幾天病假……

經過今天的事,我明白了一件重要的事-絕對不能讓這三個問題人物待在同一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