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那發光體,自稱是零的物體說一大輪廢話,我有聽有懂也有不懂,但我只知道一件令自己很興奮的事。

「那…你是說在這裡, 我可以幻想改變某事的發展 ?」我睜大眼睛問。

 

  那位零沒有淡淡道「只要你有足夠的決心和幻想力, 這兒可實現你想的事。 你想參與漫畫也可以, 只要你有決心和適應力。因為只要穿過這兒, 你便會代入其中, 你不再是你, 是一個新的你。你如果相信 "平衡世界"這理論的話, 套個話便是去引發你所不知、你不曾看過、不曾聽過、不曾發生過的事。 前提是你在新世界中有這個能力, 那你便去改變那已知的結局。創造一個有你參與, 屬於你一個人的世界。」

 

  我興奮的大叫「真的嗎!? 真的可以創造我自己的結局?只屬於我的? 」

那位零點了點頭, 我高興的跳起,然後再問「漫畫的世界也可以嗎?」

他再點頭並說「在這兒, 你說的漫畫都是真實存在的世界,只有你想象不到的世界才沒有。」

 

我聽完十分的開心……但……隨即我想到一個問題:我為何會來到這兒,難道我不小心……

我敲打自己的頭,即使隱約估到,但我不想承認。最起碼等我再有足夠的心厘準備後,我才跟自己的心去確認。

 

我思考了一會,我說「我想改變 "獵人"的故事, 我想進入 "獵人"的世界。 我超討厭嵌合蟻那篇, 雖然主角們會成長很多, 我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不懂欣賞那些外星人, 最好能把牠們扼殺在搖籃。」

 

零只公式他的回 「知道, 是動畫"全職獵人", 沒問題, 有沒有甚麼特別的要求?

 

  我想了一會, 接著我說我要有幾個要求:

一:一個真正全新的開始, 我要由嬰孩開始出生直到長大。

二:我想出生在一個殺手世家, 但不要在揍敵客家, 但要和揍敵客家有些生意往來, 做交換生之類。

三:年紀則要大小傑十歲 。 而性別如何好呢?

我想了想, 都是做女生吧, 如果突然變性, 上半身還好, 但我一想到清潔下半身時....很嘔心....

 

說完我的要求後, 零像是入資料, 然後問「那能力呢? 你有甚麼想要甚麼能力?

 

 我搖搖頭,很快的回他 「不需要。 我不要甚麼先天性的特別能力, 我會自己去學。 我只希望有個強壯的身體和領悟力高些, 這就可以。 反正我知那個世上有念, 我要靠我自己的領悟力去學, 否則有事時臨場反應遲鈍, 應變不了就麻煩。」

 

   零好像被我的說話嚇了一跳, 呆滯了幾秒, 可能是沒有人去危險地方時, 不要能力吧!

但我覺得自己的要求和想法很正常。 要去一個新的世界生存, 生態環境和自己的身體能力和以前所有的認知完全不同的地方, 當然要先摸索自己的身體機能。

 

能力的話想要便學,  不勞而獲的能力, 感覺就像有人安排, 我討厭這種感覺, 很虛假, 沒有威力, 而且這樣完全不乎合我的美學。

 

等到零呆完後, 他便領我去到一扇門前, 很細心的跟我說門後便是獵人的世界, 我選擇這個的得和失, 我將會重嬰兒重新開始長大等, 我的要求他也已經再次確認好, 而且我也會保全所有現在的記憶。想想又正常, 否則又怎能改變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