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魚我惹不起,我還沒那種本事,但小魚的話~只是投其所好,總會成功。雖然另一條小魚比較吸引,但危險程度也很吸引。可惜,我不是喜歡在鋼索上跳舞的人,雖然我愛玩火,但也要在安全之下。

 所以,這小魚剛剛好,而且漫畫電動我也愛,不會太過奇怪。

 

 我笑得純良,用哄小孩子的語氣說「嗯~ 幾樣都有, 而且也有很多很多啊~ 你來我的房間看時, 千萬別被我的寶貝們嚇倒啊~有很多很多很多呀~」

 他一邊聽一邊點頭, 而且有雙眼放光的準備,似乎他已經很想去玩了。他拉我去到大人堆附近, 叫我站在這兒等他一會兒, 他要跟他的父親和爺爺通知一聲。這也是應該的,否則揍敵客的人以為他們的兒子在這會場失蹤,那就麻煩大了。

 

 在他跟兩位長輩說話的同時, 糜稽指了我一下, 然後他的爺爺和爸爸的利眼一起看過來,盯著我,還打量了我一番。雖然只是看, 但我已被他們看得我心裡毛毛的, 因為他們的眼神真的很兇很銳利。

 

 然後他爺爺叫回被眾多餓狼…… 不, 應該是被美麗可愛兼毛還沒出齊的女孩子們包圍的伊爾謎。 他在伊爾謎耳邊說一些話後, 便叫伊爾謎也一起跟著我。雖然伊爾謎面無表情, 還是平淡的點頭, 但感覺上他好像鬆了一口氣, 他好像很高興能遠離那些他說一個字便立即尖叫的女孩身邊。

 

 不過也是, 如果換轉是我, 我真想立即擊昏那些女孩便算, 他還真能忍。

 

 於是我領著他們, 但只是遠離成人堆, 便立即有把吵耳的聲響起「喂! 啞巴, 你想帶伊哥哥帶去哪兒呀!」 原來是我的大姊 - A, 脪斯。  雖然我不怕她, 但我被她的說話嚇得雞皮掉滿一地, 原因無他, 她居然說 "伊哥哥"..... 不是吧她不覺得噁心的嗎!!  人家根本和她談不上一句話, 她們居然可以扮熟稔, 不斷地喊出「伊哥哥」。  嘔! 聽見都想作嘔。但她們還是叫得非常順口。

 

 雖然如此, 但為了不想成為眼中釘……雖然一早便是, 但基於禮貌和來自她身後女孩發出的眼刀, 即使不太想回答她們, 但為自身安全著想, 我還是誠實回答。 反正又不是甚麼特別的事, 我指著糜稽, 快速簡短的說「帶他玩。」

 然後我二姊 - B, 媥斯 又問 「那為何伊哥哥跟住妳!

 

  唉...無言, 我可以答甚麼, 我聳聳肩 「不知道, 好像是他爺爺叫的。」你們不懂看慢鏡重播嗎?問我幹麼?

 可惜, 令人無奈及無言的問答仍然繼續, 這次是我的三姊 - C, 詩斯 「那為何揍敵先生要伊哥哥跟著你, 你對他們說過什麼還不快點說。」 真想罵髒話, 她是不是傻的, 我怎知他們爺爺想甚麼。

  但我還是要忍著「不知, 你問他爺爺。呃! 他看過來了。」 我指指她們背後的空氣, 她們聞言立即轉向我指的方向, 而這時, 我立即抓住伊爾謎和糜稽的手, 然後奔回我的房間, 連續快速的關了三扇門, -防撞、防彈、隔音, 才鬆一口氣。

 

  我不理剛剛在後面的叫罵聲, 反正這麼多的家長都在, 她們最多吵一兩分鐘後應該會停止。

我牽著糜稽的小手, 領著他到書櫃前面「糜稽, 漫畫在這個書櫃的下面, 動畫則在上面, 你可以打開看看。」他很高興的獨自研究。

 

  然後我轉頭, 微笑說「那個....伊爾謎先生, 你可在房內隨便看看, 如果有你覺得有趣的東西你可以拿來玩。 放心, 沒有陷阱, 我在那兒打機, 有事可以問我。晚飯時間大約在一個小時後, 在差不多時, 我會帶你們出去的~ 你也不想再被女孩子滿滿的包圍吧。」

 

  見他點了點頭, 我笑一笑, 便繼續回頭繼續今天早上的打機事業。 不過剛才也真是太多人了, 簡直不能呼吸, 現在回到房間終於可回復平靜。 雖然我不怕和陌生人說話, 但我怕人多。我經常覺得太多人時, 以這麼小的身軀, 絕對會被人壓扁。 所以每每一到人多的地方, 我就忍不住想逃。

 

「你的名字? 我還不知你的名字。」我被他突然的發言嚇了一跳,

  我看著他呆了幾秒後便回答「抱歉, 我忘了介紹, 我叫迪斯, 在這兒排行第四。」

  他點頭「明白了, 你叫我伊就可以, 不用喊全名或加先生。」我點了點頭後代表我想繼續打機, 但....他仍不停看著我, 沒有收回視線, 於是我們便玩對望遊戲, 我看他, 他看我, 大家一起沈默, 氣氛有點尷尬呢......

 

  過了一分鐘, 我忍不住了, 我不自然地笑問「請問.... 伊你有興趣玩嗎? 我可以教你。這個遊戲有故事模式, 也有對打模式, 你要玩玩看嗎?」我雖然不懂得應該怎去和伊爾謎溝通, 但被他直直的看著, 也不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見伊點頭, 我便開始教他, 其實一會兒他便懂得基本運用, 但不知為何他玩得不好。

我從旁看他玩, 他也太 "水皮"了, 只要主角一出村, 便很快死。 開頭我還只是微笑, 坐在他身邊再敎他和試範。

 但幾個回合後,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搭著他肩膀, 回覆男人婆的模式 「哈哈哈, 你太差了, 我從沒見過居然連村子都出不了。 哈哈, 你的打法太有趣了~ 笑死我了~ 」

 

 然後伊便散發出殺氣, 連正在看漫畫看到入神的糜稽也立即回神並後退幾步。「這個不好玩, 不如我們來場真實的切磋吧。這樣比較好玩,  嗯.... 我現在跟我的爺爺說, 叫他問人借過地方切磋。」

 

 「等...」我還沒說完他轉頭打給他爺爺, 然後又自圓其說 「嗯, 爺爺說沒問題, 叫我們去大廰找他, 他已借到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