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西索~ 你對人家做了甚麼呀? 你看, 這兒最起碼都有數十人找你唷~」我拍拍小西的肩並用眼神環視在周圍潛伏的人群。

 「嗯 才沒有呢, 是他們撞到人又不道歉, 所以呢~ 我小小的懲罰了他們 」小西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

 我滴汗, 而小伊立即回復精明的樣子 「要幫忙嗎? 不過要收費的。 」小伊……你真是厲害, 從不放過任何賺錢的機會, 我要多多學習。

 不過…… 我現在正需要一些實驗品, 我要研究我的 ""呢~  = =+

 

 我衝到他們兩個的中間「停停! 把他們給我呀, 我正為缺乏 ""的實驗品而苦惱呀。」

 小西用食指點點下巴「嗯~ 好呀 反正我對弱者沒甚麼興趣, 給你玩吧~」

 我回一個燦爛的笑容「謝謝 ^^ 那~~ 實驗開始囉~」

 

 

以下是西索與伊爾謎的對話。

 西索看著不遠的戰況「嗯 雖然不是沒看過她殺人, 但我還是不相信她是殺手呢~ 她太單純了, 一點都不像會殺人的人。」

 伊爾謎點頭「的確。 即使是認識了她三年, 我也不相信她是殺手。」

 西索偏頭「沒有呢~ 她完全沒有那黑暗的味道 那麼.... 是因為她太會做戲嗎 又不像, 她太直了。」

 

 伊爾謎側了頭想了想「她的而且確不會做戲, 她連說謊都不擅長, 一說就被別人看穿。」

 「啊~」西索饒有興致望向伊爾謎, 等他的下一句。

 「直接點說, 她沒有正常人的善惡觀念。你這樣想吧, 你把她想成有多重人格好了, 每個人格只做那個人格想做的事, 沒有多餘的道德觀來束縛。」

 「嗯? 多重人格? 你是說他有幾個人格嗎?」西索瞇眼看著前方的戰鬥。

 

 伊爾謎忍不住, 直接巴了西索的後腦「我是叫你想像, 她不是真的有多重人格, 只是每當她對某事執著到某個程度, 她的某個性格和態度便會特別鮮明。」

 西索還在思索伊爾謎剛剛的話「真複雜呢

 

 伊爾謎瞟了西索一眼「過多一段時間, 如果她仍然有找你玩, 你便會自然明白。」便把視線放回戰場。

 西索舔舔唇, 一臉期待「啊  真令人好奇呢

 「別對她下手。」伊爾謎帶點殺氣的說。

 西索聳聳肩「我比較害怕她會突然對我下手呢

 伊爾謎側點點頭「也是。 嗯, 她現在的表現是 "近乎瘋狂的認真"。」

 

 因為現在的迪斯簡直是在虐殺那些襲擊者, 不停具體化不同的東西來攻擊, 然後走過去觀察那些東西所造成的傷害。 以西索和伊爾謎的角度來看, 她根本是在嬉戲, 把別人的生命當成螞蟻般玩弄。

 

 目的很單純 - 做實驗, 過程很認真 - 她仔細的觀察每道傷痕, 明明是這樣的單純、認真, 但給旁觀者的感覺卻是瘋狂得令人感到害怕和恐懼。

 

~~~~~~~~~~~~~~~~~~~~~~~~~~~

 「如何? 找到你的戰鬥方法了嗎?」小伊見我來便問這問題。

 我把那些襲擊者全都斃了後, 走回小伊附近, 搖搖頭「唉… 還沒。」

 「小斯不用傷心, 現在你才八歲, 還沒成熟呢 」小西開始用變態的語氣。

 「嗯, 希望如此。」我也略過他話中擬似的變態用詞。

 

 「對了  我想問你手上的 "惡魔手冊" 是做甚麼的 ?? 」小西現在像個好奇寶寶望向我手上的筆記本。

 我奸笑「是參考某本漫畫做的, 是用來記錄一些手下敗仗們知道某些人的秘密 ^^

 說完, 小伊和小西都一臉不明白我的用意, 唯有繼續解釋。

 「我將來想做情報收集員, 現在的這些是為將來做準備。而這些資料則可以脅挾那些 "某些人", 還可以藉此賺一筆~」光是想像, 我已很開心 ~~」

 

 「呵呵呵呵 好像很有趣」小西笑到瞇眼。

 「那你將來不當殺手? 」小伊一面正經的問。

 我聳聳肩「看情況吧~ 如果我現在待在的那家族還沒滅亡, 我或許會繼續當殺手。」

 然後他們一致露出一副 "原來如此, 我明白了" 的嘴臉。

 

 「下次我們再向遠一點的地方探險囉! 」我提議。 怎知小伊立即給我一道手刀叩頭 「我們是來工作不是來玩的。」

 「但你也和小西玩撲克牌嘛~ 」我要撒嬌, 看你敵不敵過我

 他反駁「我是做完工作才休息一下。」

 

 「那我下次做完工作便去那兒探險, 好嘛好嘛~」我開始撒嬌。

 小伊只冷靜的說「不行。」

 我嘟起嘴不悅的問「為什麼?」

 他瞟了我一眼「因為危險。」

 

 然後我們為這個題目爭吵了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