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 陰謀被看破了……才怪呢~

 在其他人還在發愣時, 我射出手上暗器, 全中。 那三個野獸口中的新人沒一會便倒下, 而那個野獸小朋友惡狠狠的瞪著我 「你使詐!」

 

 我微笑如清風的回他「兵不厭詐喔~ 況且我一個人不這樣的話根本不能打贏你們。」

 第一個男孩突然衝向我不停揮拳, 聲音陰冷問「你對他們做了甚麼?」

 我閃, 我閃,我再閃, 然後笑笑口對他說「什麼也沒有喔~ 只是請他們吃了些麻醉藥, 他們會麻痺四小時左右。麻醉完後他們就沒事,可行可走。」

 

 這小男孩聽完之後, 情緒越來越激動, 聲音也越來越大「麻痺四個小時! 你知不知四個小時不能動代表甚麼, 你這混蛋!」

 我當然知道, 不能動就代表被人殺, 但我仍然笑著「那又如何?」

 那小男孩開始氣喘「你…你……」

 以這樣的情況, 現在開條件的話, 成功率應該比較高「這樣吧, 告訴我你們的名字, 如果我喜歡你們的名字, 我就幫你把他們搬去你認為安全的地方。如何?」

 

 這個小男孩想了會「我的名字是俠客, 那隻野獸叫窩金, 另外那幾個是袖爾、菲可和尼也多。」

 雖然我剛剛聽到庫洛洛這個名字時便估到是有關人事,但從小男孩口中聽到他是其中之一, 我大大的興奮, 衝上前給俠客一個擁抱「你就是俠客! 呵呵~ 我找了你很久了~ 來來來, 快點帶路 , 我免費幫你抬他們回去。」

 

 旋身, 我立即背上窩金, 然後走向另外三人, 一個比較重的就放在窩金上, 另外兩個便一手一隻。走向俠客旁, 想催他快點帶路, 這才發覺他被我剛剛的舉動嚇得呆掉了。

 

 經過一輪折騰, 終於回到他們的小基地, 我把麻藥的解藥餵給他們, 順便幫他們把脈, 看看他們有沒有藥物過敏。 在確認沒有後, 我正準備走回找俠客談 "生意", 便聽到狂笑聲。

 

 「哈哈哈哈, 俠客你太沒用了, 看見那個小男孩可以背起窩金那大牛龜便目瞪口呆, 哈哈哈哈, 真沒用了, 哈哈哈哈」一位手持鐵棒的少年不斷狂笑。

 只見小俠客紅著臉, 小小聲的反駁「才...才不是因為這個.....是另一個.....

 可惜沒人聽他的解釋。

 

 而其他小孩子臉上的表情…嗯, 也有想笑的意思, 為了不耽誤時間, 我趕緊走出去, 先去跟小瑪奇致謝。

 我彎身35度左右「瑪奇小姐, 剛剛真的非常感謝你, 如果不是你剛好經過, 我也不知要背他們多久。」

 

 小瑪奇睜開大眼, 看了我一陣子後便拍拍我的頭「不用加小姐了, 聽起來怪怪的。」

 我笑笑及點頭, 代表知道, 然後放大聲音說「剛才那幾位人兄我已給他們餵了解藥, 而且沒有藥物不良的反應, 在半個小時內應該可以再動。」

  嘫了一口口水, 我笑笑的再說 「如果沒甚麼事的話, 我想借一借俠客先生, 呃, 那袋食物是我給俠客先生的見面禮。」

 

 話剛說完, 全部人的目光又一致的射向俠客。

 「不用看我, 你們要吃便吃, 但記住留一份給我。」說完便便跟我走到一旁。

 突然有把磁性的聲插入, 應該是正在變聲中「請問我可加入你們的話題嗎?」

 我淡淡的看他一眼「隨便。」 但我再看向俠客時, 卻發現他正看著來者手中的食物。

 我有點無奈的說「不如你去取點食物先, 我們可以一邊吃, 一邊說。」

 看來他真的餓壞, 我一說完他便沖出去加入搶食物大戰。

 

 看著他們, 我忍不住低笑「真可愛呢」但我沒忘記有人坐在我身旁。

 「對呀, 但你也佷有趣。」我望向他, 他見我望向他便笑說 「對了, 我叫庫洛洛.魯西魯, 還未知你的名字。」

 我笑「我叫迪斯, 請多多指教。」

 就這樣, 我便和庫洛洛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 順便看看他們何時吃完。終於等到他們全部人都吃飽, 他們圍著我、俠客和庫洛洛坐。

 俠客似乎想說抱歉, 我立即阻止他「不要緊, 這不是甚麼見不得人的生意。我重新介紹自己一次吧, 我叫迪斯, 請多多指教。另外, 我想先借那個位置來放在我背包裡的書, 可以嗎?

 

 他們疑惑的望向我那個小小的袋, 但也說「好。」

 我有點壞心的笑 ^^ 「謝了。」

 

 現在小基地的小朋友門全都捏捏他們的臉頰,迪斯那個小小的背包, 像是變魔術一樣, 倒出了大約五百本書以上。而他在那書叢中找書。

 

 「找到了! ! 終於找到了~~ 」我無視他們的眼神, 彈跳回俠客的身旁, 並把手上的幾本書遞給他。

 

 開始解說「我在手下敗仗們的口中聽過你的事跡。你可以在某人的帳戶放下病毒埋伏, 然後等到要用錢時, 你便命令病毒發作, 將那個帳的所有錢都給匯你, 然後炸斷後路。雖然程式很不完美,可惜的是你忽略了時代進步, 之前完美的也會落後, 因此, 給那些人用其他方法來找到病毒的源頭。 」

 

 我望向俠客, 他也點頭。但其他的人大部份卻聽到一頭霧水。

 「咳咳, 以下是最重要。 我剛給你的幾本書是最新出版的安全網和保護程式的解碼, 我可以提供最新的電腦給你。 我希望在三年半後, 你可以編寫出更完美的病毒, 把某個暗殺世家的錢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