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 我便去廚房偷了幾隻牛, 幾隻豬, 一些蔬菜和其他乾糧。 廚具則不用, 因為我的袋子早就有, 我在野外求生訓練時, 這些可是必需品呢。

 我一喊「卡妮!」卡妮原先是揍敵客的下人, 但因我去那兒受訓, 要找個信得過的人幫我制造 "我在場"的錯覺。 而且, 如果有發生特別的事, 也要有人記錄及通知, 所以師傳便派了他給我。

 

 卡妮有禮的問「小姐有何吩咐。」

 我笑得燦爛「嘻嘻~~ 我正在進行陰謀, 這幾天會去流星街和一些人商討~ 這兩三天又要麻煩你了。」

 卡妮也笑但有少少擔憂「哦哦~ 你這麼快就做準備, 不過不被少爺知道, 可以嗎?

 我點頭「可以, 反正師傅知道就可以。不過這幾天就麻煩你幫我開燈關燈了。」我做出辛苦你了的姿態。

 

她擺擺手「沒問題啦~ 你不在的一年都是這麼子, 那群蠢貨不會發現的。」

我用感動的模樣「卡妮, 你太好了。噢,  我愛你。」

「你的愛我不要, 又不是想死。」他厭惡道。

 

「嘖, 你真浪費, 我的愛可以很貴的。 不過~ 最近認識的人完全看不出我是女的。」我滿意的點頭

「那當然了, 小姐你現在才八歲多, 甚麼特徵都沒有, 再加上你的衣著, 看得出的人絕對是不正常。」卡妮晃晃手

「嗯, 我出去了, 有事打給我。」便拿起袋子

「好的, 小姐。」卡妮躹身

 

  我真該感謝這裡的人夠笨, 拜他們的遲鈍所賜, 家裡多了個侍女也不知, 不見了也沒人為意。

最有趣的是他們認為做為殺手世家的一員, 當然要在晚上活動, 所以早上一直沒有太多人, 真是白痴呢~

  我則喜歡在早上工作, 因為目標清晰易見, 而且也是提防心和戒心最低的時間, 最容易下手的時間。

 所以~~現在我才可那麼大模斯樣地拿走這麼多的食材。

 

  終於走到昨天比較入的區域, 不過我忘了確實的位置, 誰叫晚上連燈都沒有, 走的時候又匆匆忙忙, 都沒有時間認路。

我自言自語「嗯, 真麻煩, 難道要大叫.....好像很有趣, 還要準備好相機呢~」

~~~~~~~~~~~~~~~~~

 

這個時間, 小基地裡   

咇咇咇... 咇咇咇....

「咦!」俠客轉向其他人 「喂, 有沒有睡醒了, 外面有人在附近晃來晃去, 找人出去看看。」

回答他的是「吓?」「啊?」「哼!」「咕嚕....

「我去吧!」 一男孩起身

「庫洛洛!!」眾人驚訝, 庫洛洛很少會做主動。

忽然一把聲音打斷了他們的驚訝。

「喂! 有沒有人呀, 野獸窩金在不在。 瑪奇小美女在不在。可愛的俠客在不在。鐵捧大笑狂在不在。 庫洛洛在不在。」

「………」然後被點名的人手持武器怒氣沖沖的出去。

~~~~~~~~~~~~~~~~~~~~~~~~~

 

唉, 喊完好累~ 相機已準備就緒, 不知他們的表情會如何呢  = = +

沒多久, 我已聽到腳步聲「啊~ 來了~」 彈後了幾步 「來來來, 各位笑一個。」

一邊影相, 一邊不停閃避向我揮來的鐵捧, 其中一人向我大叫「混帳, 你說誰是鐵捧大笑狂, 吓! 我是叫信長。」

 

呵呵~~「這個嘛, 當然是自認的人囉~~ 對了, 小子, 你剛剛說你的名子是甚麼?」

他聽完, 呆一呆「嘩, 氣死我了」 他仍不停向我揮。

逗了他一會, 我說「你不斷攻擊我, 我是沒所謂, 但我可以先放下食物嗎? 你也知, 食物可以很寶貴的。」

 

他停手還有點喘氣, 不過卻死瞪着我, 我沒理他, 走向庫洛洛面前「可以帶路嗎? 我忘了怎進去。」

庫洛洛微笑「可以, 請跟我來。」

我也很順手也袋子遞後「喂, 野獸, 幫我拿這個袋, 我背著它跑過來很累呢。」

窩金點頭「好。」

看他接過, 我便放手, 他便被袋子的重量拉下地。他開始放出念, 提起袋子。

他大罵一句「我靠! 你的袋放了甚麼! 起碼有一噸重。」

 

窩金一說完, 全部的視線又放在我身上。 我淡淡的回「食物。 我想來這裡住帀三天, 這個袋全是這幾天食物。」

庫洛洛好奇的問「啊! 有那些?

我抬頭回想「三隻牛, 五隻豬, 一些蔬果, 還有些乾糧, 廚具。」

「你的袋真神奇, 昨天放那麼多書, 今天則放那麼多食材。」庫洛洛看著我, 似乎想看穿我的秘密。

 

我搖頭 「這很普通, 一點都不神奇, 而且還我大失敗。」我舉起雙手 「我是具體化系的能力者, 我只是用能力增加袋子的空間。」

他點點頭, 明白原理, 我便很灰的垂下手和頭繼續「但我只可增加空間, 不能減少重量, 據我所知, 真正成功的話, 連重量都能減輕…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