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二天在吃早餐的途中, 洛洛突然問了一句「你的身體為何有陣香味?

「吓?」 我愣住、我很快回神 「奇怪, 我的洗髮水和沐浴露都是沒味的。」我再嗅一嗅自己, 仍然是沒味。

我望向他「沒有呀, 是不是你的錯覺。」

 

說完, 庫洛洛、俠客、信長、野獸、富蘭克林、芬克士都走來東嗅嗅西嗅嗅。

派克終於看不下去「你們不要這樣, 就視覺上來說, 很噁心。」

瑪奇也問「迪斯, 他們這樣, 為何你仍可一面沒事的繼續吃飯。」

 

「習慣了吧~」他們很好奇的看著我, 似乎想了解清楚。 我也不負眾望的解答「在比較出的區域裡, 我和我大哥認識一個有趣的人......也可以說是變態。 他的行為很奇怪, 明明是正在吃飯, 但他會突然撲過來, 有時我坐這個位, 他會突然抱我去他大腿坐。 不過沒一會, 我大哥便會便把我搶回, 之後他們便開始爭奪的戲碼。但問題是飯是一定要吃, 所以我都習慣他們一邊搶, 我自己一邊自顧自的吃飯。 所以....他們這樣也沒甚麼大不了。」我指指後面那群人

 

「我突然覺得你好強。」有人回了這麼一句, 只見其他人都點頭應同。

「不過我也嗅到你的身有些氣味, 不過並不臭, 但也不是香」野獸- 窩金說。

我想了想, 順便把前世的記憶都翻出來, 終於被我找到一個可能性「我估我知道了, 你們說的應該是體味, 每個人一出世便有, 但氣味並不強烈, 只有嗅覺強或動物才會留意.....你們的頭是嗅覺強的人。」

 

庫洛洛又問「那為何我覺得香但窩金說沒甚麼感覺?

……為何我突然覺得上課時同學問老師問題, 但我照回「啊, 這個是因為基因排列, 還有每個人的興趣和性格不同的關係, 簡單的比喻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會找一個同樣喜歡運動做朋友。根據統計, 如果你喜觀某個人的氣味, 那你可以和他成為一對要好的朋友或情侶。」

 

「啊。你很博學呢。」俠客突然讚我

我晃晃手「才不是, 只是之前在某電視碰巧看到。」

庫洛洛再出聲「我想問可以借你昨天放在這裡的書本看嗎?

我點頭「當然可以, 只要不弄壞就沒問題。對了, 那兒還有一些關於刑具和拷問的書, 你們有沒有人有興趣。」

芬克嗆我「誰會對那些變.....」就沒了下文, 原因是一個細小的身影把他推開, 行到我我面前。

「我要看」果然是飛坦呢~

我被這些孩子氣的事逗笑, 笑了幾聲我便說「好好, 請隨便。只要不弄壞就可以。 其他的還有一些醫書、摔跤書、槍械書、刀劍書、愛情小說等, 你們有興趣的便自己拿去。」

就這樣開始了讀書大會開了一天。

 

直到第二天, 我們開始將前天討論好的事跟幾個向心力足夠的人說, 昨天因為只顧讀書忘了正事, 其實前天商量過要進行特訓, 幸好有的是時間。

而另外還沒信任的人, 只跟他們說 - 為了保命、為了有生存, 我們最基本的就是戰爭力, 所以安排了特訓。

 

庫洛洛開始發話「各位, 為了之後的戰鬥, 我希望你們能增強各自的實力, 不論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其他。 現在有一些食物儲備, 我們可以有半個月的時間不用找食物。 我希望能在這段時間加強你們的基本能力, 並進行一些對戰訓練。 不管如何, 這都會對我們有幫助的, 希望各位努力練習。」

 

而在洛洛說完後, 我宣佈 「沒錯, 我只會提供這一個月的糧, 之後請你們自己用特訓的成果去找食物, 我會在旁親眼驗收。 現在先分開兩組人, 第一組人是有足夠的底子, 可直接對戰。第二組是底子不足, 要加強基礎。」

 

我呼了一口氣再說「第一組如下, 信長對窩金、富蘭克林對情聖、芬克士對飛坦、瑪奇對俠客、派克負責記錄。彼旦你帶領其他人去練基本功, 你們的基本功夫太弱。 另外派克你要小心點, 做記錄不容易, 一定要反應快, 否剛會被誤傷。 然後明天就到信長做記錄, 窩金對富蘭克林, 如此類推, 總之就是跟下個名字的人對戰, 直到偱環一圈, 我們會再做編排。 以上, 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看見沒有問題, 我便叫他們快點開始。 經過初步的觀察, 我們也矯正了幾個人的練習方法。 確定沒甚麼意外後, 我轉頭對庫洛洛說 「親愛的洛洛, 我們也該開始切磋一下呢~ 我也想了解一下你的實力呢~」

庫洛洛也露出想知道我底限的樣子「對呢。 那在那兒吧, 那兒比較空曠。」

「嗯~ 好的」我便跟著洛洛去遠一點的地方開始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