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們認識半年後, 我有一天宣佈「我明天開始會有一段時間不在這兒, 大約一兩個月, 我要跟師傅進行特訓。」

派克問「特訓, 你要鍛鍊甚麼?

我老實的回「我還不能隨心運用念, 所以我叫師傅重新由基礎訓鍊我, 看看有甚麼出錯。」

洛洛聽完突然說「你這還叫不能隨心?

我點頭「是呀, 我都現在還沒想出只屬於我自己的攻擊方法。不過你放心, 我不在也沒有問題, 卡妮會間中代我出來看你們。」

卡妮是因為大屋太悶, 為免他悶壞, 所以間中會我帶他出來。 加上師傳也想知道我的合作夥伴的能力如何。

 

聽我解說後, 窩金發問「你究竟想強到甚麼程度?

我偏頭想「嗯.... 最起碼能在一天內對付超過五百名念力者。」

他們聽完滴了一大滴汗, 然後芬克說「你已強得變態, 如果真的被你特訓成功, 你真的會變成怪物!

我反駁「才不強也不變態。我跟我大哥對戰, 都只是平手收場, 更別說我的師傅, 我連他的一條頭髮都碰不到。 」說完賺了他們的一陣無言。 我再度順手拍了幾張, 因為這半年能令他們驚訝的事越來越少, 另我少了拍照。

 

信長發表他的意見「你的家人全都是怪物級別的變態。」

我笑「哈哈, 信長你說錯了, 變態的是師傳的家人, 我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俠客回我「那還不是差不多, 反正你大部份時間都跟你師傅一起。不過我反而好奇為何你師傅會讓你獨自來流星街。」

我搖頭「我不是一個, 我的大哥有時會來, 而且我們有個玩伴是住在流星街另一區。我不找你們時, 便是找他們。 嗯! 差點忘了, 這些手機給你們, 我不在時, 如果你們想找我便用它。 雖然我可能聽不到電話, 但回個短訊是沒問題的。」

 

自此, 他們開始有一種叫『流動電話』的玩意, 之後再加了『電視機、電動和收音機』等, 比較先進的玩意。

而我特訓回來後, 當然有變強, 但我跟洛洛對戰時, 開始用體術進行攻擊, 因為我師傅說「你是沒有足夠的體能, 所以才不能隨心運用, 等你有足夠的眼力和行動力, 就會比現在更好。」

洛洛也很驚訝, 我回來後, 那些攻擊模式完全變得不一樣, 令他開頭也吃虧。不過很快他也習慣, 而且我們一對戰, 沒有半天也不會停手。

因而令我意外的得到 "怪物二號" 的封號, "怪物一號"是誰請自行推斷。

 

~~~~~~~~~~~~~~~~~~~~~~~~~~~~~~~~~~~~~~~

和他們相遇快一年半, 時間就這樣很快的過去, 而在這一年半期間, 他們真的特飛猛進, 我想這一區已沒有其他人能他們的對手。也是時候驗收他們的成果, 所以有了今天的對戰。

 

我宣佈「今天我和洛洛會測試你們每個人, 卡妮會擔任記錄, 看看還有甚麼需要改進。窩金, 把我的袋子拋過來。 喂喂, 不用這樣的臉色, 今次的袋子比平時輕很多。」

拿到袋子之後, 我把手機和武器倒出來, 然後分給每個人。

 

我拍拍手要們回神「好了, 廢話少說, 現在先由派克跟我對戰。 派克有沒有問題? 沒有的話要開始囉~~」

這時派克已停止把玩手槍, 看著我點頭, 她已準備好, 我站在她的對面, 等待卡妮喊開始。

 

一開始, 我叫「『結』」這也是我在某漫學的, 可惜不像漫畫的強勁, 可以滅掉內裡的敵人, 我只做出一個普通的保護罩, 而強度則看我會用多少能量和形成它的大小。

我用激悵法, 狂妄的說「好了, 我準備好。 親愛的派克, 請盡管攻過來吧~ 你千萬不要留力喔~ 因為以你現在的攻擊力, 連接近我也做不到呢~ 哎呀呀, 真是性急子呢~ 要控制力度, 否則弄痛自己, 我是會傷心的~  不過你可以再熱情一點, 我一點都不會介意的~~ 對對對, 再熱情一些, 再專一一點~~ 如果你能對我造成任何傷害就可以了~親愛的~~ 」

 

「如果我不認識他, 我一會以為是一個變態猥褻的中年大叔對未成年少女做出的性騷擾。」俠客無情又應境的話得到所有人同意。

「對不起, 我會叫少爺管制他看的書的類型。」卡妮捂臉, 他很想說 "我不認識這個人"

信長轉移話題「有沒有人知那是甚麼回事, 為何好像有塊透明的牆在他們之間?

現場的情況是派克不斷攻擊那透明的牆, 但都徒勞無功, 迪斯則站在牆前, 動都沒動過, 簡真氣死人。

 

「不是好像, 而是真的有。」洛洛解釋 「由於迪斯那近乎瘋狂的愛漫畫, 他幾乎把每套看過而且有趣的招式都嘗試, 看看能不能使出來。現在的也是其中之一。」似乎想起不好的回憶, 庫洛洛扶額並嘆一口氣。

 

過了一小時, 我喊停「卡妮, 報告剛剛派克有甚麼問題吧。」剛剛站到腳酸呢...

「係! 派克小姐最主要的問題是不懂把念纏在子彈上, 那幅牆一點都不堅固, 只要一些技巧都可以打破。」卡妮盡責的說

「沒錯, 派克你可嘗試具體化子彈, 還有練習多些射擊, 剛剛如果你連續把子彈射在同一點的話, 牆都會破。不過價得一讚的是, 你沒有被我的言語激怒, 這是非常之好的表現, 因為這裡太多笨蛋而且也缺乏冷靜。」然後我向左瞟瞟那群笨蛋。

她心有不甘的回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