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向來者「小西, 我們好像只有一個月沒見。 還有, 你怎會來這一區?

「啊~  當然是掛念你」他笑呵呵說

我將他的話解讀完便說「啊, 那區的人你全都幹掉了, 所以現在沒事可做, 你便出來周圍逛。 那我大哥呢?

「他要開會, 遲一點過來」他看向我身後的人並打量他們。

 

我點頭明白, 俠客藉機問我 「他是誰? .....他很危險。」

我大聲的說「啊, 他的確很危險。他是我之前所說妨礙我吃飯的變態。」

「啊! 他的樣子的確挻像變態」這一類的討論在我後方不斷出現。

 

小西開始大搖大擺行過來「小斯喔  你怎可以在外人面前這樣說我的, 我很傷心呢

我快速的回他「但這是事實。」 說完, 他蹲在地上畫圏圏耍陰沈 「小斯學壞了, 小斯欺負我, 小斯貪新忘舊, 不理我了」還不時飄出 "心碎"的符號。

我忍不住走過去踹他一腳「別玩了! 還有我最近沒錢, 我要添置新武器, 所以沒錢和你們兩個賭。」

 

「啊 那些嗎?」他望向信長他們手上的東西

「是呀, 我現在開始做準備, 他們是我的合作夥伴。 所以...」 我用我最兇惡的表情瞪著 「別動他們一根汗毛, 除非你想挑戰我的容忍度。」

「喔喔  這個提議不錯, 我還沒見過你發火的模樣, 那應該挺有趣。」他伸出雙手, 想搓我的臉頰。 快要碰到時, 幾根釘飛了過來, 他快速躲開。

 

又一把熟識的音「小斯, 下次要警告這些變態時要記得放出殺氣, 不是教過你如何放的嗎?」小伊出現, 手上還有拿著幾根釘子。

「伊大哥~~」我跑過去撲上他, 他順勢提起我放在他的肩上。 「我忘記了怎放, 太久沒放殺氣就忘了。」說完, 眾人倒地

「唉, 為何你漫畫就記得, 這些重要的卻不記得.....」小伊開始無奈

「大哥呀~ 因為在我角度, 漫畫比這些更重要。」我直言

「這樣子, 那個變態會繼續纏著你的。」小伊很認真的說

 

 

「打斷一下你們的對話, 你們是一家人嗎?」洛洛出聲看著我們三個

「「誰會和那變態是一家人。」」/「是的 

然後庫洛洛看著我的眼問我 「那你和黑頭髮的那位先生是甚麼關係?

我仍掛在伊的肩上回「他是我像大哥的家人- 伊爾謎。 嗯, 那個變態是我們的玩伴 - 西索, 他在前一區很有名的, 因為他見人不爽就殺。」

 

俠客也想起一些資料, 他說「嗯! 我們都略有所聞。不過據說他是獨行俠, 不喜歡和其他人一起。即使有, 不一會便會殺了那人。你們居然可以和他相處...怪物。」

我倒沒所謂「是嗎? 我覺得小西挺好玩, 而且和他做朋友很有趣。」 其他人聽完卻一臉嘆氣搖頭。

伊轉過頭問「是時候要走了, 母親大人想見你。我帶了衣服給你替換, 你快點做準備吧。」

 

我斬斷他的話題「我可以住多兩天嗎? 基本練習還沒做完。」

小伊想想「嗯.... 你睡在那兒, 我看看再答你, 我有點不安。」

「好呀~」我準備領路時狠狠的轉頭瞪小西

 

「小西! 在這兒等我們, 還有別騷擾別人的練習, 可以的話你最好現在回你的家。」

小西不負責任的回我「嗯 我盡量啊

我叫回卡妮「卡妮, 麻煩你看著他, 如果有意外時, 我批准你用你的三截棍來對付他。」

卡妮回了句 「我絕對明白」便立即抽出三截棍, 以防他亂來。

 

我轉向瑪奇和派克認真的說「如果這變態對你們亂來, 你們儘管斃了他, 不用看我的面子。」

她們點頭了解, 我便帶小伊去洛洛的房間。

帶他上到洛洛的房間 「我睡這間房。」

他看了一會 「比想像中的好, 但床好像太大, 有點奇怪。」

我回「一點都不大, 我和他兩個人睡, 這剛剛好吧。」

「……你和他睡一張床?」他眼神飄向洛洛然後再回到我身上

 

突然我打了個惡寒, 退後一步「是呀, 有...有問題嗎 ?

小伊的臉在我面前放大幾倍 「當然有。」 他用拳在我太陽穴轉

「痛呀痛呀痛呀, 快放手呀。洛洛, 不要站著看, 快來幫我。」我向洛洛求救

庫洛洛終於出聲「那個伊爾謎先生, 請問我和你的弟弟睡有何不妥?

 

小伊聽到後也停止了虐待, 看了我兩眼, 便點頭「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

看見他不停停啐啐唸, 我很好奇問「甚麼 原來如此? 究竟甚麼事?

他看向我「你沒救了, 你記不記見母親時要穿甚麼。」

「記得。」我白了他一眼, 廢話, 當然記得, 被她當作洋娃娃對待。

「那為何她要你這樣穿。」小伊敲我的頭

「因為她認為女......」孩子就要穿得像女孩子。 我停一停, 我記起了。 因為和他們相處太久, 我忘了......

 

我忘了我沒通知過他們, 我是女孩子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