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身在揍敵敵, 正在撥電話找人談話「親愛的俠客, 你那邊的情況如何? 我過多幾天便會回來探你們, 是不是很掛念我呢~~」

電話那頭《少發傻了, 我們很好, 而且哼哼, 我們都強了很多, 到時你不要被我們嚇倒。 不過你的養母捨得給你離開嗎?》不知為何他們都這樣稱呼夫人, 可能方便吧。

 

我尷尬的笑「哈哈....可能是因為我太寵那個小朋友, 他們怕這會影響他的成長。」

「娃娃」有聲嬰孩的叫聲插入 「娃娃! 陪我」

俠客聽到這幾聲喊聲《那個小鬼又來了?  他還真喜歡黏著你。》

我一邊摸那小鬼的頭, 一邊回「嗯嗯, 可能只有我才會和他比較正常的玩吧。」小鬼就是奇犽, 他現在一歲半, 比我少十歲(其實是九歲半), 曉行曉走還會打架了。

 

俠客突然叫了聲《呃! 對了, 庫洛洛說他有事要宣佈, 你看看你能不能趕及來聽。聽他的語氣, 這似乎很重要。》

「喔! 我盡快來湊熱鬧的。」我今年十一歲, 洛洛十五歲, 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

《你還是別來好了。》俠客感到相當無力, 心想為何會認識這個混蛋。

「不要這樣說嘛~  我準備給你們一個驚喜呢~」我賊笑。

《是驚喜還是驚嚇?你可以說清楚一點嗎?》俠客即使看不見對方, 仍忍不住送對方一對白眼, 誰叫對方真的很亂來。

「哎吔吔~~ 你越來越了解我呢~~ 」俠客真好玩, 也只有他會陪我說些無聊的話。

《唉……沒辦法, 為世所逼……》俠客的語氣真的很無奈

 

「娃娃」「娃娃」小犽又喊我了, 我唯有跟俠客說「喂,不和你說了, 小娃兒又來了, 幾天後見。」

《幾天後見。》我們便掛了線

 

我抱起腳邊的小犽, 笑著問「小犽你找娃娃姐姐做甚麼呀? 」

他鼓起臉, 頭在我胸口蹭磨「哥. 哥. 壞. 壞」小孩子真可愛。

我摸摸他的頭「乖丫, 你快點長大然後欺負他們, 不就好了嗎?」他雙眼眨一眨「啊. 好。 」

「嘩! 小犽你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我用臉磨他的臉

他可愛的笑「嘻嘻嘻~ 」

 

幾支釘飛過來 「不要教他奇怪的東西。」

我輕鬆的接著釘子, 然後射回給他, 我挑眉「教他奇怪東西的好像是你們, 才剛會跑步, 便把他放在陷阱, 要他訓練危險意識。我也只是要他穿不同的衣服讓我拍照, 比你們正常多了。」

 

 伊非常無情的說「因為他天資好。」

 我嘆氣「我也知, 但這樣過多幾年, 我便不能戲弄他。 很可惜欸~~~」我拉拉小犽的臉, 他也拉回我。

 「…… 幾天後要我陪你嗎?」小伊突然放軟語氣問我, 似乎他一直都在旁看著我京電話

 

 我擺擺手「不用了, 自保的能力我還有...... 對了, 卡妮剛剛跟我報告 "小少爺生日, 長輩們用盡方法請我要穿得比較像小姐, 不要失禮人。"」

 「喔, 辛苦他了, 居然要扮成你。」小伊點頭

 「嗯, 也是。 那你認為我穿這套娃娃服回去後, 有沒有人會認出我? 」我惡作劇的笑

 「除了那個黑髮黑瞳的少年外, 應該沒有。」小伊想也不想便回

 「哈哈, 洛洛果然聰明得令人討厭。」我大笑

 

 「那人很危險, 少接觸為妙。」小伊難得凝重的說

 「如果做他的敵人, 真的很危險。不過做他的合作夥伴也沒安全多少.... 要鋪定後路....呢....」我也開始凝重起來

 「你有打算?」小伊再問

 我搖頭「暫時沒有, 不過我想這次之後不會和他有機會見。」

 伊也想了想「你要記住你說過的事。」

 

 我把懷中的小犽拋給伊 「我回去情報室了, 還有些資料沒做好。」

 這次回來, 除了訓練外, 我就是去情報室最多, 要收集多些對自己有利的東西同時要為未來做些準備。

 他拍拍我的頭「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