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輕鬆平常的日子,月幻忽然接到一通緊急的電話,是在外面的骨女浦登小夜子找她,說是遇上麻煩,需要幫忙。於是,月幻在午休跑出去花街的租屋找她。

 

「日方大人!你來了!」在推開在租屋的門後,屋裡的骨女熱切又鬆一口氣地喊。

「發生什麼事?」月幻疑惑地看著她,直覺地問:「是你現在跟著那個作家遇上意外?」

「是……是他。這樣的,我昨天發現……那個…我的目標同樣被一位女妖看上,所以想問大人的意見。到底要…怎麼做?」小夜子忐忑不安地說:「雖然不殺那男人會安全,但是…難洩我的心頭之恨!」

陪隨勾起不快的記憶,一陣黑色的怨氣像蛇般纏著小夜子的手。

 

「女妖?」月幻皺眉看著有點失控的小夜子:「有什麼特徵?會不會是…和你相似的女人?她有沒有發現你?」

 

小夜子睜大眼,因為這問題而稍稍回復冷靜:「我…不知,就是一看到她便知道她不是人類,她身上的那團氣和人類不同,但也不是我的怨氣,所以我知道她是妖怪。應該沒發現我…她沒有攻擊我。」

怨靈雖然有眼睛,但他們看東西時很多時不是用眼、若引用一些經文,她們是用“意識”、“生命之氣”,是與陰陽眼相似的眼,觀察著四周,分辨四周的人與動物,同時也能辨別出危險的人。

 

「她的氣真的不是人類?或是像僧人之類強大的人?若真是怪異…那要去先弄清她和作家的關係。」月幻微微皺起眉頭道。

小夜子用力地搖頭:「是,那顏色好混濁,好奇怪的藍紅色,我感覺到她很危險。」

 

「嗯……」月幻思考一會才決定:「我現在去這作家的家裡一趟,有一些同僚是這作家的書迷,我可以用拿他的名義去,拿簽名的同時查一查到底是什麼怪異。浦登小夜子,若對方很強大、對你有敵意,不管怎樣你也要放棄,除非你想被她殺。」

「是……我知道。那個…那我…我可以跟您一起去嗎?」小夜子低著頭,手指緊張地抓著地板:「我會努力不拖累您的!」

「……」月幻想過拒絕,但最後還是點頭同意。她擔心那怪異忽然出現,若對方攻擊她,她擔心她一人難以抵抗,畢竟幫助骨女這事她不能喚上同僚、不沒有任何人能幫忙,所有事必須親力親為。

 

她閉上眼吸一口氣,張開眼時命令道:「你先去那人居所的附近,我回去十紋拿武器和一點道具。還有,我不會跟你會合,我會直接去他的家,而你則在暗處待著,我離開後一小時,你才可以進去。若有意外,再通知你。」

「是!」

 

月幻問同僚了借了那作者的書、到武器庫借上咒繩和一些武器,她便跟菅野少佐申請兩小時的假,說要處理家裡的麻煩。接著她便穿過一些無人的後巷和街道,悄悄走到那位作家的房子門外。這裡很安靜,月幻拿出一張檢測符,符轉眼間變成綠色的火焰而消失,綠色、怪異的顏色。

她上前叩門,並喊有沒有人。但……沒人回應,她把手放在門上輕輕一推,門便打開,這門根本沒鎖,又或…那怪異忘了上鎖。

 

月幻小心翼翼走進屋,一名樣子清秀的少女走出來,她臉色微紅,身上穿著一件鬆垮的襦伴,腰間的繩子沒繫好,只要一拉,整件襦伴能脫下,令人不禁懷疑她剛剛在做什麼事。她眨了眨眼問:「吶吶,你是誰呀?怎可以隨便走進人家的地盤,沒禮貌啊。」

 

「門沒鎖,而且…」月幻面無表情拿出一本書,像是沒看到她快要掉下的衣著,淡淡道:「我與池口先生約好,今天來訪並拿簽名,請問他在哪兒?」

少女咦了一聲,跳了兩步把距離拉近,彎下腰一臉好奇盯著書,胸前豐滿的乳房有大半露了出來,她笑:「啊呀,這本就是哥哥他的書~嘻嘻~想不到哥哥真的是寫書呢~」

 

月幻在她靠近時把右手放在腰間的工具包上,但看到少女一面好奇,便問:「你要看嗎?」

少女抬頭看她,然後搖頭:「不用唷~你看起來好好吃…啊,人家是說你餓了嗎?要吃點什麼嗎?進來坐!快進來坐一坐!我去拿些果子給你!別走!」

她用熱切的目光看著月幻,還舔舔嘴,只差沒把口水流出來表示她多喜歡這位訪客。

 

「…………」月幻強忍著把對方殺掉的想法,點點頭答:「好,麻煩你了。池口先生是在書房裡嗎?」

「在!他剛剛在寫一個叫“遺書”的東西,然後說寫完後便可以跟人家永~遠~在一起呢~✰」少女開心又興奮地笑著、手舞足蹈地領著月幻走到客廳,隨手指著一扇關上的門說:「哥哥呢,就在裡面~」
接著,她捧臉、眼神專注又迷戀地盯著月幻,嘴角還有著可疑的水光問:「吶吶,你覺得我美不美?」

(請想像我妻由乃捧臉)undefined

 

月幻微微退後半步:「嗯………美。剛剛你不是說要給我水?」

「阿呀,人家忘了,你等等啊~」她拋出一個飛吻才跑開。

 

在確認她跑開後,月幻才鬆一口氣,被怪異用“美食”的眼神看著,又不能立即撕破臉,這真的很困難。她快速打開腰包把一些符咒藏在手腕,然後手握緊軍刀的刀柄不放,她拉開關上的房門,房子的主人池口正坐在書桌前,而房間四周……白茫茫一遍,白色的幼絲包圍著這房間、這男人,但男人毫無察覺般,一邊動筆一邊喃喃著:「*她美艷出眾,我愛上她,要比喻的話就像蜘蛛一樣,好像能看見她纏住我的細絲!如果殉情可以成全這段佳話…也未嘗不可。*

 

「被迷惑了,但還沒死。」月幻得知想要的答案便輕輕關上門,然後往門口方向撤退,離開並找武力支援。

 

“咚咚、咚咚咚…”

她聽到到奇怪的咚咚聲,是某東西在天花板上移動的聲音,抬頭看上去……那是一隻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蜘蛛腿的妖怪!而且她正朝月幻口吐白絲,月幻閃躲不及,被蜘蛛絲纏上並裹住,女郎蜘蛛用她的雙手和一雙前腿一拉一扯,便把月幻吊掛在半空中。

 

「嗯哼~不可以啊~人家都說要你等著,真不聽話呢。」她又吐下一條絲、用倒吊的姿勢沿著絲降下來,貼近月幻。一臉羞紅地看著,唾液從嘴角流出來,伸出舌頭舔月幻的臉、又舔她的嘴,一臉陶醉地呻吟:「嗯阿~你果然好香、好滑,嗯…哈…好想快點享用你呢~恩阿❤~真的好香。只是可惜…你不是雄性,唉。不過人家不會嫌棄你的❤ 會好好愛你,把你從頭吃到腳~一點也不會剩,你一定很美味~」

 

「………」月幻被女郎蜘蛛雷得……思緒變得一片空白,腎上腺素急升、身上的力量和靈力都集中在拿軍刀的手,附魔武器瞬間變成殺妖利刃,手輕輕一撞,裹住她的蜘蛛繭裂開一個大缺口,月幻跳下並用衣袖擦掉臉上和嘴上的唾液。雖然她沒受什麼傷,但這女郎蜘蛛真的很危險……從很多方面來看,都危險。

 

女郎蜘蛛咦了聲,手指摸著下唇、疑惑地說:「奇怪了?你為什麼能逃走?嘻嘻,看來是人家剛剛……吻得你不夠忘情了, 不怕❤ 人家再來好好愛你唷❤~」

 

「……」月幻感到一陣惡寒,身體也僵一僵,不過當女郎蜘蛛從半空跳下來時,她立即退後幾步,並把軍刀擋在身前,阻止對方接近。她原本想拿出手槍攻擊,但手指卻僵硬無力,不能扣下板機,所以只能揮刀和在這屋裡左右閃躲。

殺死對方?她不擅長正面戰鬥,大多是偷襲。

推開她跳窗離開?她不認為只有兩條腿的她會比六隻腳的女郎蜘蛛快。而且若是跑出去,對方可以抓人來要脅她這位現役“軍人”,所以剩下的方法是……自殺、找到蜘蛛害怕的東西和……即使逃跑,也要令她只專注於自己身上。

 

女郎蜘蛛兩頰緋紅、一臉興奮又輕鬆地追著她跑,猶如獵人對待已進入陷阱的獵物、可以隨時收割,她嫵媚地舔了舔唇,嬌笑說:「呵呵呵~真是可愛的表情,希望你能陪人家玩多一會兒~」

 

月幻皺眉,她微喘著氣說:「…你…你的絲有毒……對呢,你可是蜘蛛,唾液也有毒。」

「耶~怎會呢?那只是令你更輕鬆愉快、人家的愛.液啊❤~」女郎蜘蛛伸出舌頭緩緩地舔上手指,然後朝月幻張開大口,白色的蜘蛛絲如子彈般射過去:「呵呵,你這兩條腿的食物啊,快來接受人家的愛液啊~這個是、特別為你而製~✰」

 

「…………」

月幻被嚇得腎上腺素提高,努力閃躲,同時抽出一道火符,發動它並扔向對方。她慶幸即使到了這劣境,她想起了蜘蛛是怕火的節肢動物,同時現在只想把女郎蜘蛛和身上這身衣服都燒乾燒淨。

 

在看到符咒變出的火扔過來時,換成她慌亂閃躲,並用兩隻後腿把舖在地上的榻榻米掀起,撲滅這火:「嘩呀!危險危險!你要是弄痛人家,人家就詛咒你,蜘蛛們追著你咬,直到把你咬死變成妖怪!」

 

月幻再次抽出腰包裡另一張火符,並問:「你是故事裡被蜘蛛咬死的那位絡新婦?」

「怎會呢~那位啊,是人家的祖祖祖先啊。人家呀~還是很年輕的呢~吶吶吶,是說啊,你會這些法術,你是不是那個六生的人?」女郎蜘蛛嬌聲嗲氣地答,並婀娜多姿地擺動身體。她忌憚著月幻手上的火,雖然雙目盯著月幻,但並沒有再次撲上,而是在牆上和地板吐絲結網,等機會來到。

 

「我不是。」

「為什麼不是呢?你靈力高、靈氣強,是很美味的兩腿食物啊~剛剛只是舔你一下,人家就整個興奮了~」

「…………」月幻聞言立即再扔出另一張火符,把她剛剛吐出來的絲燒掉。

 

「你好兇啊,人家反對暴力啊,只接受溫柔相愛。」女郎蜘蛛再次用傢俱砸向火:「吶吶~六生不好嗎?我聽山上的朋友(一般蜘蛛)說他們有很多福利啊、衣服很可愛~還有很多手下~每一個都很美味呢。」

 

「………」

『要是能抓住她,就把這女郎蜘蛛扔給六生的陰陽師處置,讓他們也感受一下被當為美食的評價。』月幻惡意地想著。

自己被噁心了,那便噁心一下其他人。不過她一人要抓住她太困難,最好是……引她到十紋附近,用自己做利誘。

 

女郎蜘蛛偏頭嘆氣:「可惜呀…可惜你不是呢…人家還想拿六生的衣服來穿。」

「…………」先不論有沒有,就是身材……月幻看著女蜘蛛胸前豐滿的小山岳……身形完全不同,就算給了她,她也穿不上。

「你怎麼都不說話?好冷淡啊!人家不依!你快回答我,不然我要向其他人說你身上一陣薄荷味!!」

 

「這是什麼……威脅?」月幻完全不理解她的腦內迴路,緩緩移動到放了一疊舊報紙和書的櫃子旁,為了轉移視線,她答:「我不喜歡六生的規矩、衣服,我不覺得可愛。你,為什麼要襲擊這男人?」

「嗯?當然是因為人家餓了,他主動拉著我,說請我吃東西啊~」

 

「活該。」還連累人。「你………若有本事,嘗試來追我。」月幻發動手上最後一張火符,點燃身旁的報紙,然後把帶火的報紙扔向女郎蜘蛛,在對方閃躲時跳出窗,並向十紋方向跑。

 

「呀~這是…慾拒還迎嗎~別走啊!兩腿食物!你是我的唷~」女郎蜘蛛轉身跟著月幻跑,至於火,現在沒有人或妖有空管它,只能看房子的運氣。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