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蜘蛛名字:安古結衣。

 

人家是這一帶樹林的霸姬~

平日是吃些水果、青蛙、老鼠,有時會有迷路的兩腿動物進來,他們叫自己是人類,而且很奇怪呢,人家居然能和他們對話。

後來有一個鼬妖告訴我,我的祖先是“像絡新婦”的妖怪,她們可以化作兩腿動物,然後引誘好吃的食物主動過來。因為這故事太有趣,我用不吃鼬妖的條件要他告訴我兩腿動物的事。

 

開始時很有趣,但後來人家悶了!人家不是聽食物的生活!人家是…是…好奇吧?好奇他們怎看我、好奇他們為什麼要大叫、為什麼我不想吃他們,他們也會逃。

於是我抓了幾個食物來問,與他們對話、變成像他們的樣子,我慢慢明白,他們害怕妖怪。而唯一不懂的是……為什麼要穿衣服?

 

我不喜歡!礙事!

 

食物們也很奇怪,一邊說這樣不可以、不禮貌、非禮勿視、太不檢點的話,但他們又會紅著臉看人家,像是……啊,人家是他們的食物。

嘻嘻,好奇怪呢。

 

而且他們很喜歡用手摸人家的身體,我也會摸他們,看著他們的反應,他們似乎想與我交配,但人家交配的對象只有強大的雄蛛,不是食物。於是我便先吃掉他們。

 

有一天,來了一個氣味很香…很香的兩腿食物,比妖怪還香,人家想吃他,但我吃不到。他用古怪的方法綁住我,帶我到兩腿食物的世界……人家討厭這裡,雖然四周都有食物,但這裡沒有樹木、沒有隨風飄盪的山。那兩腿食物說這是“屋子”,但對我卻是“籠子”。

 

除了這些,他還教人家很多東西、陪我玩、又會說嘴巴跟嘴巴不是咬、他也不是想咬我或吃我,是“吻”我,因為我沒有少掉半分的腳或肉。他會說很多有趣和有關我祖先的故事,有時會講一些奇怪的道理,是人類世界的行事方式,像是不能吃人類。真奇怪,那是食物,為什麼不讓人家吃?還只吃熱的肉肉。

 

他也有向人家發出交配邀請,人家果然是強大的雌性蜘蛛~嘻嘻~我沒有拒絕他,因為他實在太香…真的很香。即使討厭他,但他一靠近就忍不住咬他,就是很可惜他很快離開,嗚嗚…人家吃不到他。他不知道他應該要留下來讓人家吃嗎!!?他真的很討厭!

 

後來一天起了大風,屋頂吹走了,人家便立即跳出來,隨風飄著走了~

耶~~人家又可以找喜歡的食物了~這次一定要比他更香~再見了奇怪的兩腿食物~總有一天人家要跟你交配後吃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