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V 廢話: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總是沒人被團大偷過能力呢? 所以便有了上一回那令人愣然的一幕

於是~ 我很開心的把苦惱了整年, 幫小白想好的能力送給庫洛洛~

而這能力回歸小白手上的日子呢~~~~ 當然是遙遙無期。


=======================正文==========================

 

在冷靜一個星期後,我站起叉腰,冷冷的盯著俠客:「在氣消前,我不來。」

「小白,你不要生氣。」俠客擋我去路又對我賠笑。

我做出之前一直做不到的高難道的動作 - 送他一記衛生眼:「滾開。」

但他仍死不要臉的擋在我面前:「呃……小白,你忍心留我一人在嗎?」

 

我半瞇雙眼:「不滾,別怪我不客氣。」

「小白……別這樣,冷靜下來好嗎?」他仍不停遊說。

哼!才不會管你!我舉起十斧放出念壓和殺氣,他這樣才退後。

 

但他退後不代表他會安靜,他瞬間轉身拉著飛坦叫:「飛坦,你幫我跟小白求情,我可以幫你買最新的刑具。」

飛坦完全是抱著看戲的心情:「最新的我都有,不用你去買,你找其他人幫你。」

飛坦說得好!我內心不斷點頭。

 

但俠客沒有放棄,飛坦拒絕幫他的下一瞬已衝到巨人面前說:「富蘭克林,你可以幫我嗎?」

「如果團長說有需要。」巨人一貫的回答。

俠客,你問錯人了,巨人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團長控,跟他說根本是多餘。

「你忍心拆散我們嗎?」

巨人聳聳肩建議:「你可以送禮物給她令她原諒你。」

俠客嘟嘴偏頭偷看我:「我試過了,她收了後只是說這是我應該送她,她不會因這點小事原諒我。」

 

長毛忽然說:「誰叫你幫團長偷走她的能力。」

沒錯,長毛說好!想不到你明明是一個偏執狂但說話卻意外的中肯。

「……因為團長說想要她的能力。」

「這樣的話,你是活該。」

 

沒錯!完全活該!

長毛說完後我再次生氣,連殺氣都不留手的發放出來,而眼……當然是用盡力的瞪著他們這堆幻影旅團的人!

 

看到我這個樣子,他們都立即別過臉,大塊石用手臂撞俠客:「俠客,你快想想辦法,小白好像厲鬼……」

俠客像個怨婦的說:「我哄了她好幾天了……她完全不理我。」

「你不叫小滴幫你?」

「沒用啊,小滴只回『小白終於看清你的為人,太好了。』這樣。」

「啊……你努力吧。」

最後俠客傳了個短訊給我問:『小白,你要怎麼才原諒我?』

「哼。」我直接的關掉電話轉身走出基地。

 

在白滇離開,他們繼續討論。

芬克斯指了指白滇的背影問:「她走了,你不追上她嗎?」

俠客完全不擔心的回:「啊,我在她身上放了追蹤器,另外送給她的飾物全都有安裝微型追蹤器,所以不會找不到她。但要在找到她之前想辦法令她消氣。」

「哈哈,那你繼續努力。」

 

 

可惡的俠客,居然說食人鬼的命令比我重要,雖然我也有說小滴比他重要,但他們兩個都是人,食人鬼的只是命令!

他一個命令居然比我還重要!太令人生氣!

我走出了流星街並去到之前在租的屋子裡,但我並不是要回這兒住,只是有些衣服還放在這兒沒收拾。住的地方我早已決定要回老伯伯那兒住,雖然還沒通知他。

 

拿了些有用的東西放入背包,關上門,走出屋子,從幾步遠的地方看這裡最後一眼。

有點心緒不寧……想一想,這個月還真忙,都沒怎樣練習老伯伯教我的東西……

被知道後會被唸的……

 

我不算覺打了一個惡寒:「還是先去公園練習一會。」我汗顏的將前進方向由巴士站改為一個公園。

但我仍感到心緒不寧:「到底……」

 

在我思考時,遠處有一些人忽然指著我大喊:「你就是最近出沒的白髮魔女嗎!」

嗯?什麼?

我自然的搖頭回:「不是。」

看向他們,每個人都樣子都一臉兇神惡煞,我完全沒印像認識這些人。而且白髮魔女是什麼鬼名字?誰會改這種沒品味的綽號。

 

沒理會他們我繼續走向公園。

但他們仍緊追著我不放,他們裡還有人大叫:「是她!是她沒錯,我看到就是她殺掉第三座的人!」

第三座?哪兒來的?

算了,反正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只是……嗯,被盯上了。看來公園是去不成,那兒人太多,很難出招。

 

雖然我完全沒有理會他們,但他們仍一個勁的在說話:「沒錯,我親眼看到她在後巷大開殺界,就是用她身後那把大斧。那些人雖然是黑幫,但她也太兇殘,居然一個活口也沒剩。」

「你這個魔女,還想抵賴!」

「所以黑道他們懸賞的人就是她,沒錯吧!」

「我們這麼多人根本不怕她一個,我們還有武器。」

「喂,她的懸賞平均分後有多少?」

 

 

我沒有留意他們的對話內容,對他們我只有一種感覺 - 怎麼我去到哪都有一堆人在七嘴八舌?

我頭痛的看著那些人:「好吵。」

嘆一口氣,我轉身往斷崖的方向跑,我決定要把這堆人全都堆入海,這才可以耳根清靜。

 

「呀!她想走了!」

「還叫什麼!快追!」

 

我輕輕鬆鬆的跑到崖邊緣上,而追我的人則喘著氣大口的呼吸著,人數比剛開始時少了一半。

嗯……我是不是應該跑下去呢?感覺可以再減少一些人數。

 

“呯呯”幾聲槍聲,一個人拿槍指著我喘著氣叫:「哈,怕的話…哈…就快點舉手投降!我知道你也沒多少體力。」

誰沒有體力?

而且……看著他手上的槍……嘖,只不過是一把廢鐵,這人太囂張了。

雖然用不到『扭毛巾』但不代表我不能用念,不過就算沒被偷我也用不到。我又不是有狂燥病,不可能經常生氣吧。

 

我把念施加到十牙斧身上:「放馬過來。」

我話才剛說完,有幾個人便衝上來。但……是剛剛那短跑把他們的力氣消耗掉吧?他們一來沒速度,二來沒力度,三來沒勁度。

唉。

 

我把十牙斧橫著在前方,在他們的武器剛接觸到斧身時便用勁力反彈他們的力度,直接把他們震退。

另有有幾人見狀便舉起槍對我射擊,只是……準確度真低,連閃躲的必要也沒有。他們全都是艾伯李斯特嗎?

看到他們這種慘不忍睹的身手,我覺得不用十牙斧也能把他們擊退,所以結論是這群人只有聲音比較吵,但實力卻是十分一般。

 

真看不下去,我用力把十牙斧插在地上,環起雙手說:「滾吧,你們根本未夠班。」

他們沒有出聲,只是警戒的看著我。

 

“咔啪”忽然有什麼斷裂的聲音。

咦?什麼聲音?我看看周圍,但這聲音沒有停止,反而擴大。

“咔啪” “咔啪” “咔啪”“隆……”

「呃……」我找到聲音來源了……我忘了我站在斷崖上……剛剛又用力把十牙斧直插入地……現在斷崖真的斷了……

 

看著自己身處的位置不斷下降,而且快要掉到海……這……難道是傳說中的『失足掉海』?這下糟透了,我背包的衣服全都會變濕。

(謎:這是這個時候要關心的問題嗎?)

 

****

 

在白岸灣的某個海灣,有兩個少年在海邊嬉戲,一名黑髮少年長得比較高瘦,戴著一副過時的墨鏡,而另一名少年是灰髮,長得比較矮,但也很瘦。

 

灰髮少年拉住黑髮少年的衣袖:「喂,雷歐力你看,那兒是不是有人?」

黑髮少年左看右看:「嗯……你在說哪兒?皮耶多。」

皮耶多指了一個方向:「那兒,白色海草的附近。」

雷歐力努力尋找:「白色海草……呀!!真的是人!有人遇溺!皮耶多,你在這兒等我!」

 

「咦,我和你一起去吧,雷歐力,可以幫你抬他。」

「隨便你,但你不要又突然摔倒在地上,我絕對會笑你。」

「才不會,你不要小看我。」

「還說沒有……明明自己身體也沒好多少還要出來。」

 

於是兩人跑到去遇溺的人身邊,雷歐力用手壓那人的肚子。

「咳…咳…」那昏倒的人口中吐出一點海水。

皮耶多低頭看:「是女生……喂,喂,你沒事嗎?」

雷歐力搔搔頭:「看樣子她昏倒了,不過沒什麼生命危險,我們先帶她回家吧。」

 

「不去醫院?」

「你有錢嗎?」

「沒有。」

雷歐力聳聳肩:「我也是,總之現在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先帶他回家,另一個就是繼續放她在這兒,等其他人救。」話是這樣說,但雷歐力早已把白髮的少女抱起。

「嘿嘿,雷歐力,你要改一改你的說話方式,這樣很容易令人誤解。」

「少囉嗦!」

 

~~~~~~~~~~~~~~~~~~~~~

小劇場:

(某亨舉手問:那要怎麼才能令小白消氣)

(某V:俠客只要說『小白你當然重要,比團長的命令還重要。』這樣,小白會消氣)

(某燁:為什麼不叫俠客說?)

(某V:因為我想欺負俠客,你們有意見?)

(兩人搖頭:沒有,需要幫忙嗎?)

(某V扮無辜:幫我抓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