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岸灣過了一年。

這一年我在一間孤兒院裡上班,間中去做搬運工作。

 

十分諷刺。

 

即使我再怎麼失憶,我也不會不了解自己的本性,而且我的夢也一直提醒著我,我不會是過著和平生活的人,血和殺戮才是我應該去的地方。

本來我想做幾個月便離開,但發生了一件意外。

 

- 皮耶多病了

有一天他突然倒下,連站的力氣也沒有。

根劇雷歐力的說法,皮耶多患的不是絕症,即使皮耶多的身體比一般人孱弱,但那個病是絕對可以根治,只是……那個藥物很貴,那是需要一筆龐大的金錢才能買到藥物。

因此在缺錢的狀態下,我只好繼續做孤兒院的工作,但結果還是……

 

「雲玄姐姐!!!」一群小孩子從遠處向我跑過來。

我沒有理會他們,繼續執行我的工作。

但沒一會,他們便一起撲上來抱著我的手和腳:「陪我們玩!陪我們玩!」

「不要。」沒有理在黏在身上的小鬼,我繼續打掃。

 

「雲玄,你又被這群小孩纏住了。」孤兒院另外一些員工對我喊。

「你們幾個快下來,不要再纏著雲玄了,你們這樣抱著你,她會很累的。」

我心道:絕對不會,我覺得就算你們幾個跳上來,我也可以如常活動。

孩子們看著我問:「真的嗎?」

我搖搖頭:「不妨事。」

然後小鬼們很開心的纏著我,我則繼續我的工作完全不受他們影響。

 

到了休息時候,我坐在院外的石頭上等一個稀客來找我。

「你一點都不驚訝我來找你?」稀客雷歐力來到後問。

「直覺你會來。」我沒有隱瞞的回。

他苦笑:「直覺……嗎?那你猜到我來找你做什麼嗎?」

 

我點點頭,然後拿出幾顆帶了繩子的石頭:「戴上它們活動,一星期,睡覺洗澡也不能脫。」

「我說……這個有用嗎?」他疑惑的看著我給他的石頭。

我點頭:「體力。」

「只是幾顆石頭……」他還是在疑惑,但我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安靜的看著他。

 

「知道了,知道了。」他戴上石頭後再問我:「還有沒有其他?」

我搖頭。

「你不想知道原因?」

我再次搖搖頭,原因的話,我之前不小心偷聽到了。

「那下星期再找你。」他帶著滿腔的疑惑離開。

 

然而,在一個星期後他一跑來便在抱怨:「雲玄!你在這幾顆石頭上是不是加了什麼!為什會這樣重!你知不知道我第三天時差點走不到路。」

我悠閒的看著他,他是戴著它們全速跑來,看來是習慣了這重量。「看來體力變好了點。」

「︿%%$%&$@」

習慣性的無視他的反應,我對他招手:「跟我來。對了,有武器?」

他不滿的跟著我:「嗯,有啊。你想帶我去哪兒?」

「山,打獵。」

「你說的山,該不會是……那座吧?」

我點頭。

 

去到山腰後:「隨意狩獵一隻動物,你加油,我要回去工作。」說完我便準備離開。

雷歐力怪叫一聲:「咦!等一下!你不是陪我的嗎?」

我搖頭:「晚上見。」

他喊:「什麼!喂!你給我站住!喂!」

沒有理會他,在快速的穿過樹,像是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回到鎮上。不是不擔心他,而是我相信他不會有事。

 

我先是去市集買了不同顏色的布,各一碼大小,然後再到乾花店買一堆薰衣草的乾花。

我在院內的工作很簡單,主要是做飯和打掃,在平時,閒餘的時間我會發呆,但今天則有別的事要弄。

拿著在市集買的材料,我用針線把它們變成一個又一個的小袋子。

 

「雲玄,你在弄香包嗎?」一名同事好奇的看著。

「嗯。」我淡淡的回。

她托頰看著:「你會的東西真多,還好小鬼們在上課中,否則你又會被纏著。」

我點頭,他們真的很纏人,怎趕也趕不走……不過我不討厭。

 

「這些是要送給小鬼們的?」她又問。

我緩緩的道:「你也有。」

「真的嗎!」她興奮的叫:「那我謝過了,但你怎麼突然做這些東西。」

我抬頭看著她:「我要離開這兒找東西。」

她默不作聲,最後她嘆了口氣:「這兒又要請人了。」

 

在晚上時,我再次回到山上找雷歐力,他正在一塊大石上休息,在他旁邊倒了一頭野豬,他很努力呢。

我對他招招手:「雷歐力,破了。」

他生氣的跳下來叫:「什麼破了!我才沒破,你這個冷血無情的混帳!」

「衣服。」我冷靜的回。

 

他晃晃手:「啊,是呀,衣服破了,今天被幾隻混帳鳥追著來啄,把趕走牠們時不小心弄破了。」

我點頭:「不錯,鳥很強。」

啊,他果然做到……那或許還有希望……

「哼哼!你不要小看本大爺,我認真起來時也很強。」他自豪的把鼻子翹得高高。

 

……是嗎?真想潑他冷水。

我上前蹲下來檢查野豬的傷口,有很多細小的刀痕,而做成主要傷害的是腦袋上的重擊還有背上的那一刀,這是對准心臟。

 

「雲玄,」他認真的叫我,帶點緊張的開口:「你可以做我練習對手,拜託你。」

我歪頭看著他:「可以。」

他興奮的抓著我的肩膀晃搖我:「真的嗎!雲玄,你真的答應我?」

我點點頭,反正我平時都只是看著那群小鬼,不差多你這一個。

 

和雷歐力揮手道別並約好接下來都在這兒練習後,我撿起地上一枝樹枝,用念包裹著它。用它向左橫揮,一顆大樹被我一分為二,我用腳把樹踢起,在它再次掉下來時再用手上的樹枝把它斬碎。

「我也……失去在這兒的理由。」

 

看著漫天的星空,我在這無人的森林裡哼唱著:

 

想起那 掌中線 我那夢之路 

一度被打斷 站起之後 路將伸展到要去的終點

 

從我這遠眺著大海 人站在水灣之間

看那船兒進來 看我這要踏上的路 

迷迷茫茫之間總會作出選擇

 

暖意之風在我背後吹響 但我失去不能再回

小屋間所有的事 孤兒院裡的事 我不能活在這兒永遠停留

 

就算是險惡,前方佈滿陷阱,我也要上路

向自己起誓,用實力開拓,絕對要把它尋回

停留在這沒有用,失去的要靠雙手尋回

奇跡是從來不存在,神從來沒降臨在世

虛假的事再美好也是假

 

夢裡的事漸清 熟悉感侵入我心 看著叫不出名字的人 睡夢又再被驚醒

血的氣味 死前的叫聲 熟悉的背影 

一個又一個在我面前掠過 最後伸出手拉我的到底是誰

 

看那醉憶之風 它正在吹起 我知道等我的人還在 迎接我的未來儘管是地獄 我也要往地獄前進

 

==============================================

我又要來懺悔....OTZ

 

抱歉, 小黑子太萌了, 我不能放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