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格那臉上堆著無害又帶點傻氣的笑容,用孩子氣的語氣喊:「迪諾迪諾,我剛剛對你這麼體貼,可以把廚房借我用嗎?」

迪諾點頭,不自覺伸手摸丹格那的頭道:「恩恩,可以,你想用就用吧。」

「那~也可以把食材借我嗎?」

「當然沒問題。」

「餐具呢?」

「哈哈,當然可以。」

「那史庫瓦羅也可以吧。」

「當然可以……咦!等等!你剛剛說什麼!丹格那。」迪諾大驚看著好友。

 

丹格那由剛剛傻氣的笑變換成計算的笑容,手上拋玩著一部智能手提電話:「我要借史庫瓦羅一會,你也答應了。你怕忘了?放心,我有錄音,你要聽嗎?」

迪諾愣住然後大喊:「我當然記得!但問題是你要借他來做什麼!」

「我想跟他單獨對話。」丹格那淡笑說出他的目的。

「不行!那太危險了,他可是危險人物!」

 

迪諾完完全全地反對,不過丹格那對他的話不以為然,他悠閒地說:「你多慮了,我的好友,他只不過是重傷者而且還被你們五花大綁,根本構不成丁點危險。」

聽到這兒,史庫瓦羅狠瞪著丹格那,倘若眼刀可以殺人,他一定殺了丹格那好幾十遍。

而迪諾則繼續反對勸說:「就算是這樣你一個人還是太危險,他可是危險份子。」

 

「你剛剛答應了我啊,不會現在才想反口覆舌吧。」丹格那毫不退讓。

「我……我剛剛只是不小心,這個真的不行。」

「我先去廚房弄些食物,你考慮清楚吧,迪諾,又或叫你做加百羅涅的首領。」丹格那用迪諾的身份要脅他後用一副無有所懼的樣子離開。

面對任性又獨行獨斷又妄圖安全又會要脅人的多年好友,迪諾完敗:「唉……只能答應他。」

史庫瓦羅在旁揶揄:「哼哼,堂堂一個首領居然會被一個小鬼唬爛到。」

 

他垂頭喪氣地自責:「我剛剛不該被他可愛無害的樣子給騙去…明明知道他每次露出那模樣時一定是在策劃什麼。」

頓了頓,史庫瓦羅嚴肅地補充道:「但你若不順他意,他絕對會裝可憐,那更恐怖。」

「呃……所以還好答應了嗎?但他到底在想什麼……」迪諾皺起眉頭,雖然他的這位好友很聰明,但很多時做事都不理會別人的感想,結果往往會令敵人不知不覺增加。

 

而迪諾這個問題,史庫瓦羅幫他問了:「你到底在想什麼,混蛋!」

丹格那坐在床邊悠閒地吃著自己剛煮好的食物回:「什麼嘛,我是見你想對我告白但又害羞才想個辦法剩下我們獨處,而且我有批准迪諾在門外放設十多個拿著槍的手下,若看到你或我有什麼古怪行為可以對我們亂槍掃射。」

「你太亂來了!」史庫瓦羅生氣地咆哮,若不是不能動,他大概早就去扁他一大頓。

 

丹格那笑:「嘻嘻,才沒呢,我一直都是按自己的步調,雖然這次有點激進。對了,要吃嗎?我煮的日本食物。」

史庫瓦羅充滿殺氣地瞪著他:「食物給我放下,等我教訓完你才吃!你剛剛的行為何止“有點”!根本是亂來!什麼自己的步調,別跟我說狗屁不通的理由!」

丹格那聳聳肩放下食物:「如果我說原因是這兒除了你以外全是不認識的傢伙,令我有種世上只剩我跟你是活死人空間的生還者的窒息感覺,我想逃開所以這樣做,這樣你會理解嗎?」

 

「那也不用挑釁加百羅涅!」史庫瓦羅大吼。

「因為我壞掉了吧。」

「就叫你不要看那些古怪的書,看!看壞腦了!」

丹格那眨了兩眼後大笑:「噗-哈哈哈,不要用你滿是肌肉的腦袋看我,笨蛋,哈哈。那麼你想對我說什麼?」

 

史庫瓦羅立即僵住,丹格那和門外偷聽的人雖然好奇,但仍耐心等待他說話。過了一分鐘,他終於開口問:「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你十年後…眼睛受到重傷,可能看不見,你……要怎麼辦?」

其實史庫瓦羅想問他兇手是誰,但現在根本不可能知道,所以問題最後變成這樣不協調。

 

丹格那愣了愣然後笑:「哈哈,就這個問題?我還以為是深情的告白令你難以啟齒。」

他沒好氣地喊:「不要笑,這很重要。」

「是是。我會怎樣嗎?嗯……就是繼續這樣吧,只要不用待在那噁心的德國,哪兒都無所謂。當然,如果我在意的人在附近就最好。」

史庫瓦羅哼了聲:「哼,你這混蛋有重視的人嗎?」

丹格那笑:「哎呀,你這句話很傷我心,你可是我半個有點重視的人。」

 

「嘿嘿嘿,但卻不重視家人?」史庫瓦羅譏笑:「可以開心地看著你哥被我打到頭破血流,然後更問我有沒有興趣挑戰你家裡的人,你知道你叫我做的事是把家族的臉子打爛嗎?」

「你居然記得?」他微微驚訝,因為這都是五六年前的事,他隨即又一臉惋惜地說:「不過你拒絕了,難得我以為可以看見他們庸碌無能的樣子。」

「……你有病。」

「或許吧~所以我早就說過我很噁心,很討厭的吧,連我自己也討厭自己呢。」丹格那笑道。

「白痴!!我不是說過不可以說……說……」史庫瓦羅因太激動弓起身而令原本的傷口又裂開,他臉容扭曲但仍堅持說:「自…自暴自棄的…話…」

 

丹格那指著他大笑:「哈哈哈,誰比較白痴?你還是乖乖閉嘴躺回床上。真可憐呢,為了說這句又扯到傷口,我真的佩服你的囉嗦。不過……你的話我會銘記在心,雖然不是愛的告白令我感到傷心。」

史庫瓦羅咬緊牙根道:「等我…傷好了…就去…教訓你…這混小子。」

「真可怕的發言呢。對了,差點忘了我還有另一個目的,我要趁你不能動時多說幾句恥笑你的話,有沒有被我感動到?」

「沒.有!你快滾!」

 

「嘿嘿,那我開始。」丹格那笑:「我尊敬的學長,你現在的樣子真是難看。不但輸了還要被敵人救回,你真是失敗呢,還有你們那個麻煩的Boss,他在你輸了後大笑啊。真不懂你欣賞他什麼,他根本不重視你,你的失敗是他的負累,你的眼光還真是不是一般的差。」

「你!別說得太過分!」史庫瓦羅狠瞪著他,但又不能反駁,因為這也是事實。

「當然……不可能,我是來嘲笑你的,你忘了嗎?果然是腦子全是肌肉的笨蛋。」丹格那笑得一臉愉悅:「我還沒說推算下來的事。以你家Boss的性格,即使他當上首領也是空有武力和恐懼的混混Boss,彭哥列又要面對多次四分五裂。你要明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又笨又沒禮貌又粗俗的領導人。」

 

「你應該慶幸我不能動,否則我一定會打爆你的頭!」史庫瓦羅充滿怒氣地斥喝。

「我就是知道你不能動才說出真心話,不過居然能得到你本來腦容量不多的笨蛋記住,我誠心地感到榮幸,還真是萬分惶恐呢。」可惜某個人就是不怕惹怒別人。

 

門外聽到這兒的迪諾也汗顏:「丹格那說得太過火了……」。

「好了,我也浪費很多時間在你身上,是時候要回去了,我想霧之戰應該已進行了一半。」丹格那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

史庫瓦羅大喊:「你快滾!」

「明天要我再來探望你嗎?尊敬的學長。」

「不需要!」

丹格那忽然敲手:「啊,我想起今天看到超市有生魚片大特價,買了很多,不過我一個人似乎吃不完,還是倒了它們吧。」

 

史庫瓦羅立即開口罵:「你混蛋!又浪費食物!」

丹格那環起手一臉認真地回:「吃不完當然要倒掉,難道你要幫我吃嗎?」

「我來幫你吃!總之不准浪費食物!」

「那我明天來探你囉~」丹格那對史庫瓦羅露出一個奸計得逞的囂張笑臉。

「………你故意的……混蛋。」

「我是混蛋的事實你不是早在六年前便知道嗎?」

史庫瓦羅,完敗。

 

丹格那趕到時,六道骸剛打完,他一離開庫洛姆的身體庫洛姆便倒下,犬和千種轉身走,完全不管庫洛姆。丹格那額冒青筋,在他們一出體育館門時便用力踹他們的臀部,令兩人一起失平衡便向前跌,還吃了一臉泥。

結果當庫洛姆一踏出體育館便看到丹格那坐在犬和千種身上對她說:「辛苦了,不知我面前的小姐是否願意陪我這位紳士一起回家呢。」

庫洛姆笑著點頭:「犬和千種他們……?」

「他們?哈哈,當然不用理會這些渾球,我從沒看過有這麼無恥的男人,簡直有失紳士的名號,居然連要送女生回家這簡單的也不懂。」說完,丹格那加重腳下的力度:「夜了,回去吧。」

庫洛姆笑:「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