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雀總是會忽然親丹格那,丹格那永遠也只是接受和回吻,完全不理會場合。所以,他們兩個在交往的事很快便通天,而且消息也傳到瓦利亞和加伯羅湦。

 

迪諾知道後,除了驚訝萬分還一臉大受打擊,不過他還是恭喜丹格那,並叫雲雀好好照顧這位亂來的友人。

 

在跟迪諾分別後,雲雀在公眾場合把人抱緊,托起他下巴並深吻下去,丹格那只好等雲雀停下才問:「你搞什麼?」

「哼,你跟迪諾擁抱太久。」雲雀不悅地說。

「那只是打招呼。」

「我不准。」

丹格那狐狸笑:「是是,你是暴君,你可以不喜歡。不過我就是刁民,暴君大人會不喜歡我嗎?那我去找喜歡我的人。」

 

丹格那做出轉身的動作,雲雀則一手用力把他扯回來,還緊抱著他。他恐嚇道:「你敢?」

「嘿嘿,我有何不敢?」丹格那笑著反問。

「你越來越大膽,要懲罰。」雲雀又再次在公眾場合不停地吻丹格那的臉頰和嘴。

丹格那則一邊被吻一邊笑:「嘿嘿,快要全世界都知你是同性戀了。你之後休想找到女人。」

 

雲雀挑眉,他在丹格那耳邊吹氣:「原來我的小狐狸是在吃醋嗎?」

「你似乎需要一面鏡,好讓你看清到底誰在吃醋。」丹格那調皮地說,並尖起腳輕輕親雲雀的臉頰。

雲雀抿嘴:「那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我佔有慾很高。」

「是是,我會在感到危險時逃走。」

「然後又在旁煽風點火?」

丹格那大笑:「嘿嘿,恭彌,你真了解我。」

「無聊。」

 

 

史庫瓦羅方面,他在知道丹格那和雲雀在交往後,二話不說便拿著刀衝去找雲雀劈。雲雀勾起好看的笑容,同時戰意也萬分高昂地還擊。兩人都越戰越勇,甚至還令丹格那忍不住叫齊彭哥列主要成員來。不過不是阻止兩人,而是開賭注,猜猜那一方先輸掉。

 

里包恩揶揄他笑:「你挺有心情。」

丹格那聳聳肩:「我不想做沙包呢。不過里包恩先生,在芬蘭的時候,你去了哪兒?怎麼都找不到你。」

「這是商業秘密。」

「又是那些神秘論嗎?真無聊。算了,你猜哪邊會勝出?」

「雲雀。」里包恩笑:「如果你要出術就另計。」

「知我者,莫里包恩先生也。」丹格那無奈地感慨,然後他對對戰中的人吼:「恭彌,你記得留力今晚,當然你想做0號我也很樂意。」

 

這一喊後,雲雀的動作有一刻遲緩,史庫瓦羅看準這時朝他迎頭一劈,把雲雀打飛。而且好幾秒後都沒有站起來,於是作為評判的丹格那便宣佈勝出的人是史庫瓦羅。

「好了,大家也餓了,快來客廳吃晚餐。」很自然地,這群人毫不客氣留在風紀委員本部作客。

史庫瓦羅大喝好幾樽清酒後朝雲雀大吼:「死小鬼!你聽住!你要是今他哭泣,我就立即殺了你!」

雲雀一臉不悅地回:「嘖,我才不會,死酒鬼。」

 

山本開朗地笑,又拍拍雲雀的肩:「哈哈,不要介意,史庫瓦羅只是很擔心丁鈴。」

「哼,多事。」

綱吉抓抓臉:「他完全當丁鈴是他女兒。在你們的事剛流傳時,他也抓住我和山本不停問你平時對丁鈴的態勢如何。」

雲雀用鼻哼了一聲後偏頭看主因,主因則嬉皮笑臉地走近:「哎唷唷,我的恭彌,你就這麼不想被我上嗎?我好傷心,不過也要看你今晚還有沒有力反抗。」

 

丹格那愉悅地說著,完全不考慮在旁的人的心情。

雲雀堅定地回:「我不會讓那件事發生。」

「嘿嘿,那要看你今晚了。」丹格那再一次挑釁道。

「你皮在癢嗎?」

「嗯哼,而且我最喜歡你苦惱的表情,所以呢-嘿嘿。」丹格那雖然是0號,但絕不是M,雖然也不是S。

 

所有人飲飽喝醉後,都各自回去休息。

丹格那和雲雀也很早便脫光滾床單。

 

「呼呼…好累……」丹格那半趴在床上道。

「哈…哈…」雲雀也微微喘氣:「你剛剛不是說要挑戰我嗎?」

丹格那愣了愣,他猜到雲雀接下來的話:「恭彌,有醫生建議人一天做一次高潮就好,太多對身體不好。」

雲雀挑眉:「要試過才知,而且你……」他一個邪魅的笑容:「還可以。」

「我明天要工作,還有一堆事等著我,才不管你,你去找瑪莉亞(情趣用品的別名)。」丹格那朝他吐舌頭。

 

「我會幫你請假。」雲雀淡淡地說:「今天我一定要懲罰你這個調皮的小狐狸。」

丹格那當然明白他還在對對戰的事耿耿方懷,而懲罰方法也十分易懂。他嘆一口氣:「拜託……你不要一臉正經地說話,我會好想問你是性冷感還是神經接駁錯誤。」

 

雲雀瞇起眼:「你說了。」

「嘿嘿,誰叫你一臉正經。」

「那只好用接下來一晚讓你明白我是不是性冷感。」雲雀不停地吻丹格那,手當然也不安份觸摸他,刺激他的身體。

「唔…唔…我體力很差,我不想被你操到虛脫。」說是這樣說,但丹格那也開始撫摸雲雀的身體,刺激雲雀。

「我一定會把你操到明天不能起床。」

 

「等等呀恭彌,這個動作很累,我換下一個吧。」丹格那突然建議:「我在書上看到一個有趣的。」

雲雀笑:「呵,你想怎樣?」

「我們先一起面對面坐在床上,然後抱著雙方,快上來。」丹格那拉著雲雀的手,雲雀好奇地跟著做。坐好後,丹格那笑說:「坐好呀,不要忽然向後倒。」

「才不會。」

「那我來了。」丹格那由坐改為半曲腳跪著。手握著雲雀的肉棒摩擦幾下後,用自己的後穴對準它坐下去。

 

「唔!笨蛋!!別這樣,你會受傷!」雲雀被丹格那的行為嚇一跳。

丹格那主動吻住雲雀的嘴:「你很吵啊,恭彌,總之你別動。」

他的身體因為剛剛做了一次而有點無力地顫抖,但他仍用力坐在雲雀的身上,讓雲雀的肉棒刺穿自己,他上下開始動:「嗚…阿阿阿…」

雲雀嘖了聲,但沒有改變坐姿,只是他嘴上不停罵:「你是白痴嗎?你這是想弄傷自己嗎!」

 

丹格那開心地笑了笑:「嘿嘿,你知道嗎,看你這個表情我很開心。我討厭規矩……所以,搞壞我吧恭彌,否則就我令你瘋掉,我要打破你的面具,打碎它。」

「嘖,那要看你的耐力,而且我也不會讓你隨心所慾。」說完後,雲雀雙手托起丹格那的兩面臀瓣,令自己的肉棒插得更深。

兩人的身體緊扭在一起,整夜都在纏綿。

 

到了另一天,一個坐不到,另一個雙手完用用不上力。

「草壁,幫我和恭彌請一天病假。」丹格那拿起雲話說。

草壁緊張地追問:『夫人!你們生病嗎?要不要叫醫生來!?』

「不用不用,你不要擔心,我們只是……運動過度導致肌肉嚴重酸痛和有點抽筋,休息一天就沒事。」

『是,我明白了,我不妨礙你們休息了。』

 

「嗯。」丹格那掛了電話後再次攤在床上:「看來書裡教的不能都做,唉,難得找到一本書是教五十二手。」

「扔了它!」雲雀生氣地喊。

「是是,我的暴君大人。」丹格那聳聳肩,不過他心裡加一句:反正書的內容我都背起來。

 

===================================================

恭喜~~ 全文完了~~~~

感謝和感激有一直看到最尾的讀者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