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光閃過、槍枝上膛和子出射出的聲音、人的哀嚎聲,血從脖頸或其他地方飛濺出來的情況一個接一個。直到四周站著的人只剩堂本征刃一個人後,他把手槍收回暗袋、從倒下的人身上抽回自己的刀,甩了甩刀,把沾在刀鋒上的血甩在地上。

撇了眼倒在地上的人,他聳聳肩:「真是無聊,又是這些沒半點實力便來找碴的炮灰。我們的Boss還真受歡迎呢,每天來“示愛”的人都這麼多,打到我的手也軟了。不過怎麼我們要去哪兒也有人預先知道,嘖嘖,到底是哪個欠操的嘴巴把多餘的事說出來。算了,要抓多少個來給他拷問?」

 

堂本征刃是一名保鑣、曾當過職業傭兵,即使已年過四十,還是十分強壯靈活、身手矯健。而他的Boss-“棺木”已是一位俄羅斯黑手黨的日本支部總長,不論是身份還是工作都會自動為他堆起一堆敵人,所以堂本征刃的工作是負責在Boss來到前把危險因素和一切企圖傷害自己僱主的人都解決。

 

而他們從日本來台灣的原因是有天收到俄羅斯總部消息,要他們去台灣某個地方接收一批軍火,因為這是大生意,必須由棺木親自去跟對方談判。況且棺木會中文、日本與台灣鄰近,這差事自然到他的頭上。至於堂本出現在這裡是因為棺木去到哪兒,他自然會跟到那兒。

 

在交易地點四周再巡查了一次、確定沒有來找碴的人後他便打電話通知Boss:「親愛的Boss, all clear。也和苦樂說這裡有些玩具給他“玩”。」

掛了線後他用手拈起髮尾:「頭髮都沾了血,也差不多要剪一下。」雖然他不是特別愛長髮,但因為Boss說他長髮滿好看,所以他便留著。慢慢的,他的頭髮已長到及背。

 

每次一回想到自己Boss的喜好和小習慣,征刃都會不自覺揚起一個溫柔又寵溺的笑容:「好!在這次工作完後一定會再次告白!就算他瞪我或用槍指著我也要對他告白!而且絕對要解開這二十多年的誤會!不過美人果然都小氣……呀!不能垂頭喪氣!總之絕對要成功!順利的話還能幫我的孩子們找個伯母!」

 

只是暗算、爾虞我詐等的東西就算長歲了、就算變強了,也不可能完全阻止和預防。在他正放鬆心情時,一個下水渠的蓋子忽然升起並冒出一枝麻醉槍並對準征刃。

在數分鐘後,堂本征刃便無聲無息地從約好的會合地點消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