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就是一塊磚頭。沉重、平凡、不光鮮,沒有華麗的包裝,半點也不吸引,但可以傷害人、砸死人。

情感猶如一顆雞蛋。在殼裡成長,形成小雞的形態後會破殼而出,接著小雞又會用更快的速度成長為大雞,然後被吃掉。

 

我愛上了棺木。

有了這個認知後,堂本在棺木來探望他時更加興奮雀躍,還會直接地問他對自己的觀感,像是覺得自己怎樣?對自己有沒有特別的感覺?

 

棺木雖然不明白堂本這些問題的用意,甚至還懷疑是不是又受了腦震盪,但也可能對方只是太無聊找話題,於是認真想一下,然後回會回答『傻氣的笨蛋爛好人』、第二個問題則反問著『特別的感覺是指甚麼?指跟別人與跟你有不同感覺的地方嗎?』

 

堂本對這兩個回答只是傻笑,然後又轉移話題,心裡雖然失望了幾秒,但他都要現在才發現自己的情感,更何況棺木呢。於是他很快又回復龍精虎猛的樣子,眼睛睜大、一副期待又緊張的表情看著棺木,因為現在輪到最重要的一題:「小山上,你有沒有喜歡或在意的人?」

 

棺木眨了眨眼:「母親、我最喜歡的人是她。堂本,我很在意你明明去當了傭兵,但受重傷時卻不是受在出任務的時候,你這樣身體還能繼續撐得住嗎?」

「呃……不,那個……咳。不,這些傷很普通、只是斷了骨不是碎了體、也沒燒傷和中子彈!休息一會後,身體就自己會好。羅恩看過也說我痊癒得很理想,幾天後便可以下床!雖然還要用拐杖。」堂本乾笑、尷尬地回,然後又拉著棺木去聊些電視節目。

 

棺木的這些回答令他忍不住想:是不是自己挑錯了問題來問。也有點後悔自己居然直接這樣問,但至少也有一個好處,他知道了棺木沒有喜歡的人,他還有機會!堂本天真的想著只要令對方也對自己有愛的感覺,他們就能相愛!

他的腦海裡甚至浮現出他們一起穿白西裝、手挽手去進入教堂結婚的畫面。

 

他開始思考他怎去追求對方,偏偏在這時他看到一段新聞……一對同志情侶被人當街打死、地點是俄羅斯的著名勝地-聖彼得堡

接著下方是一些寫評人和一些外國同性戀人權關注組織發表他們對此事的分析和斥責。

這事件的起因一直都很簡單,只是一對男同志情侶在擁吻拍照,但誰也沒想到下一秒就有人當眾朝他們出拳,而且接下來還有人支援,警方沒有用力制止,只是在把人打死後惹起人權組織的關注,並把這事拉上“國際”這一個舞台。

 

堂本看完這新聞後拍打自己的腦袋。他居然因為一時興奮忘了重要的事……他和棺木所處的地方是名為“俄羅斯”的國家、不是日本或美國。這裡的文化是十分排斥同性戀…甚至可以稱作厭惡、憎恨、歧視,他們覺得同性戀的人不正常、有病、是被神所拋棄的人,死後會拒入天堂。

畢竟……俄羅斯這個國家是以天主教和東正教為主流教派,所以這裡反同性戀愛的氣氛很濃烈,即使你沒犯過事,但只要你是同性戀,你便有『罪』

 

堂本還記得在幾年前他曾經看過一場普通的遊行,但當遊行目的是希望不歧視同性戀人士後,沒多久遊行隊伍便被民眾擲雞蛋、石頭及被一些人追打。一場本來是和平表達訴求的遊行,頓時變成暴力圍城,造成頭破血流的收場………連警察也不幫助受害的遊行人士。

 

所以…若果他和棺木真的相戀……棺木會被標籤為“同志”,接著更會因而受牽連、被歧視、會受傷……甚至會遇上一些很過份的事。

 

其實棺木之前的行為有點危險、也踏足俄羅斯親人的底線,不過他的床伴不是只有男人、也有女人,長輩們可以把這當作只是年紀輕、對性愛充滿好奇、追尋刺激和樂趣,所以他們才會對這事隻眼開、隻眼閉。畢竟……床伴即使一夜情,一夜情的關係可以隨時切斷分割,和成為“情侶”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和事情……情侶是會維持一段長時間的關係。

 

若是、成為情侶的話…

絕對會受到排擠和無理的針對………

不想……

不想這樣………

我不想小山上受傷、不想他不開心……但我想和他在一起……我喜歡他。

 

比起不能相愛,堂本更不想棺木遇到傷害、不想再看到他身體和心靈受傷、不希望他遭受到不公不理的對待、更不能忍受棺木要為此而面對無理的指責。他感到忿恨、因為這裡的不平公而忿恨。

 

這世界不公平、因為世上沒有公平、公平只是一個夢想。現實就是這樣……像磚頭,砸在人的頭上把人打沉,當頭棒喝。

 

『愛他便放他走、讓他離開、放他自由。別讓他踏進這個不正常的地方,這裡對他沒有半點好處。』堂本聽過這句話,以前他不明白,現在則理解說出這話、做出這決定要多大的勇氣。

 

離開他吧……這對誰都好…

這情感不正常

這份愛不正常

這份愛不應存在

但,他早已存在很久……

愛著他沒錯、這不是罪!有錯的是這個國家!這裡的人!

只要不在這裡…但這裡是他的…家……

我不想離開他身邊……他是我的一切……

 

堂本想了很多、想了很久,多到被醫生和棺木問他是不是有哪些傷口還在痛。思考一番後他決定他絕對不能離開,因為他說過要保護他、他說過要令他幸福、說過會陪著他、他說過會令他安心、他說過很多、很多不同的承諾。每一個承諾都是他不能離開的理由,或是害怕要離開的藉口,他,沒有勇氣放下這份感情。

況且想清楚一點,堂本和棺木現在的關係只是保鑣與主人,不是戀人或情侶,他不應該為未發生的事擔心太多,現在重要的是重獲信任、增進感情、在對方需要自己時要守護在他身旁。

 

何況……現實有些事必先要盡快去處理和解決,像是那場見面、他要把那些有公主病的訂親對象都趕走,不讓那些害蟲接近自己的棺木。在堂本腦裡,他已認定外公找的女人都不是好東西,她們全是懷著目的來接近棺木,那些害蟲不會帶給棺木幸福還會傷害他。所以全都要驅趕,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害蟲,他不會放過他們、不准許他們隨便接近他的棺木、更不准許他們有傷害他的機會。

所以當他知道棺木跟那對象見面的日子後,便借了拐杖強行要跟過去,雖然醫生要他靜養。堂本一直跟在棺木身側,而且一直兇惡地瞪著那女人,她想要觸碰棺木時便會用身體攔截她的手、直到把人氣到哭跑才滿意地哼了聲。棺木對這發展沒有說甚麼,只是苦笑幾聲坐到一旁的長椅上並喊堂本坐到旁邊休息別亂竄。他已知道,這頭親事絕對不會成功,雖然他不明白堂本為什麼會比自己在意。



由愛所衍生出來的情感令堂本心裡的潛藏的狠戾和黑暗露出來……“恨、妒忌、執著、獨佔欲、貪婪著那人”全都成為可怕的動力,它們形成強烈的偏見、成為扭曲的想法、令人變得迷失、變得瘋狂、變得更冷更酷,對情敵毫不留情,直接對人投出厭惡的情緒,粗暴橫蠻的行為,使人難之接近他守護的人。

 

把一個訂親對象趕走後並不代表平安,堂本心裡仍有著濃濃的不安和擔心,於是他透過電郵,把有人企圖要棺木訂婚這事通知棺木在日本的弟弟,然後等這位弟弟心情好時,把有可能是訂親對象的資料傳給自己。

同時堂本自己想到利用棺木的風流紀錄去阻嚇那些人,雖然他不喜歡這方法……於是他開始構思一封郵件內容並找出以前在追擊時留下的照片,成為郵件的武器。

 

於是,沒多久後,那些有可能成為棺木訂親對象的千金們會收到一個神秘郵件-

=======

收件人:各位可愛美麗的小姐們

寄件人:保護女性權益團體

標題:要小心這個騙婚的壞男人啊,這不是恐嚇★是善意的提醒

內容:

有聽到某個大社團的孫子在在對象嗎?小心啊,他呢…喜好男色啊!

(一張紅髮少年和高大英俊男人出入情人旅館的照片)

你有信心跟這男人比魅力時,你能有勝算嗎?小心啊,他未來跟你離婚,很可能因為你不是男人……

所以~答應前記得要想清楚,你也不想被你們的姊妹和朋友嘲笑吧。

 

不信我?那你可以拿著以下這些照片去酒吧問一下,絕對有人能答你啊~啊,當然不是一般的…男女酒吧,我知道聰明的你是明的。

(幾張紅髮少年和不同男人出雙入對的照片)

 

啊,不過別太張揚,不然家裡忽然燒起來這個郵件救不到你。

各位可愛美麗的小姐們~祝福你們~

=======

 

只能說因果因果,有果必有因,有因必有果。當年年輕的棺木實在玩太瘋,他的外表本來就很受注目,再加上一夜情對象大多數是找男人,有時更是幾人一起,即使最近有收歛,但幾年前紅極一時的花花公子,又怎會被人遺忘呢?

有心人只要拿著照片去隨便問,大部份人都知道棺木以前的劣跡。

 

所以,在之後的訂婚建議人選,大家只見過一次面便退婚,她們家還沒到山窮水盡到必須要嫁的地步。而且,棺木的壞名聲已在女性名緩社交圈享負盛名,就算自己沒所謂,也會怕被朋友們恥笑和詢問。

 

縱使棺木的外公和舅舅想攔截這些郵件……但談何容易呢?而且事實不是用三言兩語便能改變。

雖然聽說也有不在意這些、目的是為從棺木身上拿到錢、貪婪的女人,不過那些女人全都會在決定答應訂婚後的幾天遇上交通意外、毀容或身亡,最後也只有退婚。於是在名緩圈又傳了一個新的傳聞-『紅髮男子前世情人來勾魂索命,只要與此男談及婚嫁都會遭遇事故。』、『那個紅髮男子以前拋棄過的情人自殺,那人死前詛咒他一輩子都不能愛人,不管男女。』。

 

在不斷被拒婚和退婚下,棺木到32也沒有和誰人訂婚。

 

同樣的,棺木不是笨蛋、也不是長得醜,在這接二連二的拒婚和退婚、曾接近過自己的人發生意外後,他當然有察覺出端兒,發現有人在背後搗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