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 白色瘟疫 https://www.plurk.com/p/p2o0vn

 

世上沒有死神。

世上只有惡魔。

你會病是因為你的信仰不足。

 

什麼?你看到死神站在你的床邊?他是穿著黑袍的骷髏?哈哈,那只是你病糊了腦袋壞了,因為世上只有一個神,那便是天主。

 

什麼?你說你感受到他用只有骨的手指摸了你的臉頰?捏住你?你還感受到那沒溫度的骨頭滑過你的嘴唇?

你真的病糊了,那是你娘喂你喝藥用的管子。

唉,不過你娘真是浪費了一番心機,藥錯了。

啊噢。

 

你問那個躺在你身邊的骷髏是誰?噢,可憐的孩子,那是你自己。你忘了嗎?你因為病所以一直在咳嗽、吃不下飯也睡不到,身體消瘦只剩下骨,臉白得和骷髏一樣。

那不是死神,那是你自己。

 

別哭,別哭,你只是病了,沒什麼好害怕。

 

你覺得沒病比有病時辛苦?真的?

哈哈,本來活著就很辛苦,不是嗎?睜開眼便是工作,直到太陽下山還在工作,回到家還要做各種事,直到睡覺才能休息一會,然後又要起床,真是辛苦呢。

 

噢,你看看你的雙手,多可憐,工作工作、不斷地工作,看看,這是大雪天呢,為了賺那些買麵粉的錢,你日日夜夜地工作,大雪天還要工作,手指手掌長了凍瘡仍要工作,搬運貨物、搬運屍體、搬運柴木,照顧親人還有…教會。

 

唉,真是可憐呢。

即使是在旁看,我也為你感到心痛。

多可憐的人。

而且那些人還不體諒你,說因為你仰不足才會病,他們真的很過份。

 

別傷心,我會站在你那邊支持你,我知道你沒有錯。

 

你說生病時辛苦,但想清楚,沒生病也是辛苦,活著就是辛苦,那不就一樣嗎?

對吧?我說得沒錯吧?而現在你病了,你看看,你不但不用工作、還有人照顧你,你可以真的休息了。

 

所以……

 

繼續病下去沒什麼不好,對吧?

 

乖,躺下來吧,只是咳嗽,相比工作到全身是傷,病了多輕鬆,對不對?好好休息,閉上你的眼,我會好好抱著你睡。

晚安,人類。

(END)600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