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R18 / BL /上次是安全車,這次是快車 / 沒CP也要車
 
被下藥不是第一次,所以當奇亞伊感到自己全身發熱、想要身旁的人滿足自己的性慾、填滿他時,他沒有生氣或是害怕,他只有一個想法—“啊操!要被白嫖了!”
 
事情發生…他也不知是意外還是對方有意為之,總之事情就是操蛋地發生了。
他酒友說新藥拿到專利,邀請他來研究所喝酒、他想給他看成品,既然有免費的酒,他自然不會放過,來到酒友的房間,他們一邊喝酒一邊聽著酒友的外星文。為什麼是外星文?因為內容太艱澀,這位酒友說的話有一半是什麼氪、什麼葉什麼素,還有跟大腦產什麼作用等,他就算有心聽,但真的聽不懂。
 
他就口賤地問對方有沒有成品嗎?
酒友就爽快地把一排綠色的藥拋給他,還跟他說這藥可以用酒送,他就一時腦袋不清…他就拿了一顆當糖吃,而酒友也沒阻止他,直到他現在感覺到自己身體在發情才知“今次仆街了”。在沒錢時,他的性慾是不會被挑起,就算去雜交派對,他也可以冷靜走一圈離開。
 
他臉頰和脖頸爬上不自然的緋紅,他懊惱地瞪眼看著身旁冷靜的酒友「操!Leavitt你騙我!哈…哈…」
他的酒友、這個名為利維特的男人只是搖頭、輕輕托鼻樑上的眼鏡「冤枉,我沒有,這是我成功研發的新藥,一百元一錠,剛剛是你自己拿來吃。冷靜點,這些只是藥效發作。」
 
「怎冷靜?你要不要自己吃一錠!?而且我以為是止痛藥!你還說可以配著酒吃!誰他媽知道是春藥!你剛剛為什麼不阻止我吃?」
 
酒友歪頭「我有說會引發大腦多巴胺,誘發P物質,增強磷酸二酯酶還有芬奇素分泌。而且難得可以親眼看藥效,我為什麼要阻止?」
 
奇亞伊真後悔剛剛沒開翻譯終端機,雖然有開了也可能翻譯不出來「……Damn!Fuck You!Fuck your fucking damn Mind!操!誰他媽的聽懂!」
他說完這句伸出中指,雖然也想給對方一拳,但……他現在更想被操,該死,他覺得自己越來越熱,他現在想和眼前的酒友做愛!但他不甘心……他咬牙「所以我現在要張開雙腿被你白嫖?Damn!?開什麼火箭玩笑?」
 
「?所以你的結論是?」
他嘆一口氣,放棄和酒友理論了「……My bad,利維特,我現在想去你的床、跟你來一場性愛,除非你想在你書桌上做愛。」他完全無視對方可能不想和他做愛這點,因為即使對方不想,他也有信心能用異能使對方想。
 
酒友眨了眨眼「我不介意和你在桌上做愛,雖然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喜歡乖巧一點……啊,或許你可以穿上我的白袍?我覺得這樣我比較有性慾。」
「………」他揚起營業用的笑容,和譪地問「要不要我為了你的性慾著想戴上眼鏡?」
 
酒友看了他的臉,認真地點頭「好。」
奇亞伊翻了個白眼,他怎會覺得這人是正常人?對,會跟他這爛人喝酒聊天的,都是爛人,只是藏得比較深和淺的分別。他伸出手「拿來,還有去你的床,桌子太硬。」
 
酒友笑了笑,把自己身上的白袍披在奇亞伊身上,又拿出後備眼鏡,把鏡片推走後邊給他,帶人進去睡房。
奇亞伊不嬌情,把東西穿上後便躺到酒友的床上,解開自己的褲頭、擼自己的性器,他現在只想滿足性慾。
 
酒友定眼看著奇亞伊用現在這副穿著白袍戴著眼鏡的斯文的打扮,動作卻在他的床上手淫,他就覺得口枯舌燥,他伸手輕摸奇亞伊的臉頰、慢慢滑落到喉結,但說出的話令人想揍他「你的體溫和反應…和其他人的不同,還能冷靜思考,真有趣。」
 
「噢,嗯…你該不會是拿我寶貴的身體做試藥白老鼠吧?算了,至於反應…或許是心靈系異能都有堅強的意志力。」奇亞伊聳聳肩,當然他不會說自己有抗藥性,他放軟聲音喊「親愛的,所以你現在勃起了嗎?還是打算這樣看著?嗯?」
 
「它已通過測試,放心。」說完後酒友手滑落到他的胸膛「想要了?」
 
「……」奇亞伊再次湧起想揍人的想法,然而臉上卻勾起一個懶傭的笑容、配上緋紅的臉說「你要來摸摸我的老二,看它是不是已勃起可以操你鼻孔?」
「那我不客氣了。」
 
奇亞伊被這位奇怪酒友的行為弄得沒脾氣,只能附和「哈哈,隨便,不用客氣,再客氣我都要反過來姦了你,還是你有其他古怪的性癖?」
他不太了解這位酒友的性向性癖,平日都只是喝酒和聊些城市八卦。
 
「我想綁住你的手,可以吧?」
「……可以,我也擔心你再廢話下去我會忍不住捏你的細嫩的脖頸,拿你的牙刷自fuck了。」說是這樣說,但奇亞伊心裡默默為這位酒友加上“有囚禁傾向的隱S”。
 
酒友扯下領帶、簡單地綁住奇亞的雙手並按到床頭,接著他白晰修長的手指脫下他的褲頭和內褲,接著握起他充血的老二摸了兩下,再把手探到他下方的後穴「只要發洩幾次,藥效就會消退。」
 
「嗯…哈…」平日奇亞伊對一根手指沒什麼感覺,但在這藥物影響下,他身體越來越熱、身體變得敏感,他覺得男人微涼的手指好舒服,舒服得他呻吟「啊,利維特你有潤滑劑嗎?雖然沒有我都可以。」
 
「有凡士林。」酒友的手指多放一根,規矩地按壓著奇亞伊的腸道「你不喜歡也可以不用,奇亞你的身體好熱…」
「唔…廢話,我又沒死,你可以自己摸摸你自己的屁洞,看是熱是冷。」奇亞伊嫌棄地皺起眉頭「凡士林不要,清理好麻煩…嗯…直接操進來…哈…不是這裡…摸下一點…恩…利維特你不是理科生嗎?」
 
「藥物學不用接觸人體。」酒友聽著奇亞伊的指示探索,另一隻手解開自己的褲頭,套弄自己微勃的男根「套子也不用,對吧?」
「噢,我認為你這木訥的研究狂沒有這種低俗的…阿!恩…哈…恩…這裡…對…哈…再用力點,再來…哈…恩…」
 
「你說得對,我沒有這低俗的東西。」男人定眼看著奇亞伊緋紅的臉,看著他因他的觸摸扭動身體,淡黃色的長髮披散在床上,在燈光下漸變成金色、男人勾起一個滿足的笑容,手指又伸多一根,並用指甲輕刮他的體內的前列腺「你這模樣真好看。」
 
「阿—恩哈~用力阿~哈…哈…再多一點…哈…好熱…再多一點…嗯…好熱…」在刺激下,奇亞伊覺得身體又更熱,他弓起身,但身上的衣服像在戳他的皮膚,他真想立即把身上的衣服全脫光,他因熱而緋紅的臉瞪眼「哈…幫我脫衣服…」
 
「再等一下,我想看你穿白袍被我操。」
「怎麼這樣多要求………那你快點操進來!我好熱…好熱…」奇亞伊沒好氣地說,他用雙腿勾住男人的背,軟下的聲音猶像撒嬌。
 
酒友吞嚥一下「可能會痛。」
「我沒這樣嬌弱…受得到…嗯…進來,利維特…我想要你的大傢伙填滿我。」即使他有一段時間沒用後面,只要那根不是長了倒勾,他都沒問題,所以在酒友炙熱的粗硬進來時只是悶哼一聲,然後再放軟臀部的肌肉,任由對方一寸一寸地填滿他的身體,享受從後方傳來的痛感和填滿感。
 
他抬眼看著平日表情淡然的酒友,對方臉上染上他從沒見過的情慾、往日平靜的目光正灼熱地看著他的樣子,令他心裡又有另一種滿足。他勾起一個媚笑「利維特哈…哈…把我雙腳放到你肩上…我想要你更用力……用力地操我……到我更深入的地方…」
 
酒友紅著臉點頭,把他雙腿放上肩上後又再挺進「哈…全進去了,你好棒,裡面包裹著我…好舒服…奇亞…你身體好舒服。」
他扶著奇亞伊的腰,開始前後擺動腰,抽出再插入對方的身體。
 
「阿—恩—哈…嗚…」沒有潤滑下,每一下抽插、每一個磨擦都帶來撕裂的痛,奇亞伊眼角湧出生理性的淚水。不過痛在藥力的影響下很快便和性愛的麻酥快感混在一起,從尾骨傳到大腦、擊碎他的思緒、只能軟著身享受這場性愛「嗚呼…呼…再…哈…用力點…用力操我…還是你已不行了?嗯~」
他用撩撥的話勾引他、對他下戰書。
 
「你這樣子真可愛…奇亞…真想把你操死在我的床上。」酒友更放膽、更粗暴地進出他的身體,用行動來接受挑戰。
 
男人的粗硬的肉柱在身體毫無章法地衝撞、在他身體撞開出入的通道,在男人龜頭劃到某個點頂到最深時,奇亞伊仰起頭,張口發出更撩人的呻吟「阿哈♥~這裡…哈…是這裡~恩阿♥~阿♥~哈…想要…我還要…」
 
「哈、你身體和你一樣都這麼貪婪…早知就找你來做試藥,操。」抽插的速度加快、撞擊的力度也越來越大,每一下都頂到最深處,奇亞伊一直承受著直到高潮,肌肉一縮,讓另一人直接射在他體內。
 
一次性愛結束,兩人相連的地方分開,也解開了綁著奇亞伊雙手、已皺到不能再用的領帶。
 
奇亞伊揉了揉手腕,身體還在受春藥影響發熱,而酒友……呵,這木訥的男人似乎以為一次便結束,他拿面紙在刷床上的精液。他把身上的衣服脫光,然後把酒友推到床上壓住他,他摸著男人的臉媚笑「寶貝,你不會以為一次就能滿足?看來你作為研發人並不清楚藥效,那我只好親自讓你體驗一下這藥,我不會輕易放過你♥今晚你就做我的按摩棒♥」
說完他便低頭吻著酒友的薄唇、舌頭鑽入對方口腔、舌尖滑過上顎、再與對方舌頭交纏,手撩起男人的衣服、撫摸他身體的線條、頸上帶著冷意的銀項鍊觸碰皮膚、溫差令兩人一顫,自己仍然勃起的分身蹭磨男人剛軟下的分身,把熱力透過肌膚傳給另一人。
 
酒友愣了一會才再開始回抱奇亞伊、回應著這個帶著情慾的吻、呼出的氣交融在一起、淫靡的氣氛仍在,等到兩唇分開戴著眼鏡的男人才啞聲問「不是射了一次嗎?」
奇亞伊舔一下他的唇低笑「才一次,若一次結束,你的藥還是扔去焚化爐吧。噢,你的兄弟也很精神,都頂著我了,想要進來,對吧?那就快舉起你的手脫了這該死的衣服,剛剛玩了你喜歡的方法,現在換我喜歡的了~」
 
以異能來說酒友能輕易推開他,但現在奇亞伊的模樣太辣太勾人,他根本移不開視線,沒法拒絕便把衣服也脫下「現在…你是白嫖我?」
 
「噢,親愛的利維特,你怎會這樣想?我真的嫖你就是用我的dick來操你的屁洞,但我知道你沒有被操的經歷,所以才讓你做一枝按摩棒。嘻,用你最愛的結論來說……是你在白嫖我。」說完這句他再次欺身,胸口貼著對方的胸口,再次低頭吻下去、用舌頭挑逗男人口腔裡的敏感點。
 
酒友被他具挑逗性的舉動弄到心跳加速,他伸手摸著奇亞伊光滑的背和尾骨,手指探進屁瓣中間,剛剛被他操過的小穴輕鬆便放進三根手指,裡面溫熱又濕潤…令人想起剛剛溫暖被包裹的感覺,手指再往穴裡深處探勘。
 
「嗯……阿…再入一點♥…哈恩~對…哈…」奇亞伊發出舒服的輕吟,不過他感到有點奇怪,現在只是三根手指才又感受到麻酥的顫慄感,身體的敏感度似乎比平日高??
他輕喘問「利維特,你的藥除了…哈…發情,還有什麼作用?」
 
酒友仰頭吻他的鎖骨處,聽到問題又用專業名詞回答「嗯?若是用文雅一點的稱呼,是助興藥,有興奮劑成份,活化身體細胞。」
 
奇亞伊覺得他問題不夠直接,他抬起男人下巴,打斷對方的親吻動作「我是問你的藥是否有增加身體敏感的藥。」
「……你是指放大大腦刺激感?還是放大神經傳遞訊號?」
 
奇亞伊笑容一頓,他覺得還是不要問這張嘴,否則他真的會想撕了他「你還是專心做你的按摩棒吧。」
他直起身、跨坐在他的腰上,手往下抓住男根,揉捏套弄幾下便坐下去,用自己的後穴把男人硬起的陰莖一點一點吞入體內,他擺動腰肢、銀色的項鍊也一同搖晃「哈…哈…嗯…唔…哈……」
 
酒友看了一眼兩人交合處,再抬頭看著奇亞伊的身體,乳頭旁那閃著光的小鑽石乳環吸引著他的注意力,他伸手輕摸這裡「好看。」
 
「當然了…恩~哈…」這話奇亞伊喜歡聽,他扶著酒友的胸膛搖,曲起腳墊起身體,又一次坐下、把對方陰莖整根吞下並哼出滿足的呻吟,配上臉上的的春色,嫵媚又色情。
 
酒友感到自己的分身更硬,他想看身上的友人更多嫵媚的樣子,於是挺腰一撞,用自己昂首的分身頂入那溫熱肉穴的深處。
 
奇亞伊腰一軟「唔…呀哈…恩…別動阿~哈恩~哈…」
 
「不是按摩棒嗎?要更大的電力嗎?」男人說完後又一頂。
「唔恩~哈…哈…你這裡夠力嗎?」奇亞伊拍一下酒友的腰。
「你試試便知。」
男人繼續向上頂,交合處已沒有空隙,麻酥的快感如電襲來,兩人身體在床上搖曳、耳環相碰的叮叮聲也越來越響證明床事的激烈。
 
奇亞伊眼角泛起生理性的淚水,呻吟聲不斷「哈阿~好深…好深…嗯哈~哈…我要…我還要~利維特,給我…哈…哈…好熱…摸我這裡…尾骨也要,恩~阿~不要停~嗯~」
 
「好。」酒友著迷地看著他,輕喘兩下、手粗魯地套弄奇亞伊的莖身。
 
又是重重的一頂,奇亞伊在前後的攻擊下達到高潮而失神,白濁射到另一人的胸膛上,男人也因後穴收縮又一次射進他體內。
 
回過神後奇亞伊戲謔地笑看身下的酒友充滿情慾的樣子,他用手掌把自己的精液抹開,然後伏下身伸出舌頭舔男人起伏的胸口,輕喘著氣問「爽了嗎?」
 
男人看著奇亞伊的動作,他覺得自己剛發洩完的性慾又被挑起,特別在溫熱的舌頭在他胸口作怪時,他曲起腳挺腰向上頂,使兩人連接處又一次貼近「你說呢?」
 
「嗯~哈~那就繼續。」奇亞伊繼續舔著男人的身體「你這次想怎樣操我?寶貝~」
雖然藥力比剛剛弱,但他還是很敏感,身後想要被填滿的慾望還在叫囂。他不是會忍耐自己慾望的人,既然自己想繼續,他自然要再撩撥炮友。
 
「看來不把你操你合不到腿,你都會一直點火。」說的同時、他用手指推壓奇亞伊的乳首「我上你下。」
「可以~」
 
兩人短暫分開換了位置,酒友學著奇亞伊剛剛那樣舔他的胸口,吸吮起他胸前立起的乳首、舌頭圍著乳雲打轉,大大分開他兩條腿,又再進行下一回合。
 
這一夜做了幾次,直到奇亞伊受不了說要停,兩人澡也沒洗便在凌亂的床上睡著。第二天醒來時,奇亞伊的腰久違地酸痛,雙腿差點合不起來,而且一坐起來,昨天另一人的精夜混著腸液沿著大腿內側流下來。
他倒回床上「我有多久沒玩這麼瘋?昨天的藥也太他媽的霸道吧。」
 
元凶也在床上坐起來,努力把關係撇清「那藥只不過是提起交配慾、放大腦裡的多巴胺等,我記得其他試藥的人沒有你這需求大,你是本來性慾旺盛的類型?啊,需要抱你去浴室嗎?」
「我是年輕氣盛。」奇亞伊翻了個白眼,然後再次自己起床「你以為是言情小說還是肥皂劇?我自己就可以…嘶——呼…你閒就去撿我的衣服過去。」
酒友點頭「我可以借我的衣服給你。」
 
「噢,我怕穿你的衣服又令你發情,我可不想再陪你做,技術爛透了。」他嫌棄地說,但又瞟向酒友偏瘦的身材,意外地有肌肉「……但我真的沒想到你體力不錯,我還以為你會先倒。」
 
酒友下床把地上的衣服撿起「為了保持健康,研究所有私設健身室,也有廣播提醒大家做運動,至於技術……我沒試過和男人做,你是第一個。」
「噢,恭喜我得到你第一次。」
男人低笑,把衣服遞給他「奇亞,下次來試藥嗎?有報酬。」
 
聽到有報酬,奇亞伊動作停下,腦中計較一番問「………有多少?」
「二百元一次。」
奇亞伊立即一臉痛心疾首的樣子「操,那我昨天是虧了二百嗎!?」
 
酒友搖頭「結論來說是一百,你吃了一顆藥。若是你同意,我可以把你的名字加進試藥名單中。」
 
「做的對象是男女都可以嗎?」
「不,只能選一個,這樣統計和分析結果比較有效率,所以你下次也只能跟我做。」
奇亞伊勾起一個壞笑「那下次我可以上你嗎?可以的話,我會考慮一下。」
「……我考慮一下。」
 
(END)
【執異】【23.藥別亂吃】
【執異】【23.藥別亂吃】【執異】【23.藥別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