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  EP5即故事

 

「喵!喵今天要演出一個故事!」結衣興高采烈地喊,接著她跑到舞台下,幾秒後她和其他同演的貓穿著不同的戲服再次回到舞台上,她自己是穿了一條藍色和黃色的小裙子。

 

接著每位貓都喊出自己今天演的角色,分別是皇后、巫婆、獵人等,結衣興奮地晃著喊「本女皇今天演的是白雪公主!」

 

雖然她在抽到衣服時曾喊*『喵不要做公主!喵要做女皇!』*不過在開始玩和綵排時,她瞬間便忘光,十分投入自己出演的角色。

 

「喵!故事開始!喵喵喵~」

 

旁述在一邊唸「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城堡旁有一座森林,森林旁還有一個市集。城堡裡住了一位美麗的皇后……」

VCT【07. EP5即故事】

穿著皇后戲服的波斯貓望了好一會鏡子「喵,我是皇后~我是美滴滴的皇后,我要去美容院了,喵。城堡就交給你了,白雪公主。」

 

「知道,喵~」結衣喊,不過喊完後,她對著天喊「城堡很大,但本公主更喜歡市集,而且從城堡去市集的路好遠,所以我決定要搬去市集裡住!這樣我才可以每天都是去市集買肉,喵真是非常聰明~」

 

旁述再唸「皇后喵去了美容院做美髮,公主搬了去市集住,現在城堡沒貓了,就在這時!一名路過的巫婆走入城堡!把城堡佔為己有!」

 

披著斗篷的貓喊「喵喵喵!這城堡是我的了!我以後便是皇后!喵~喵~」

 

結衣在巫婆說完後又跳出來喊「喵!城堡被別人佔領了,本喵是公主,我要去奪回城堡,去城堡最快的路徑是穿過森林,那走吧!」

 

旁述的聲音再次出現「為了奪回自己的地方,白雪公主喵便去了森林,但去了森林後她餓了,肚子餓自然沒有力氣,於是她找了一個舒服的地方睡午覺。她十分幸運,她遇上了在森林裡喜歡打獵的獵人喵,獵人分了一點食物給她,沒多久又遇上七小貓。他們聽到白雪公主的遭遇後決定成為她的同伴!要一起奪回城堡。」

 

結衣拉出獵豹貓「大家開始一樣在森林玩耍打獵,我們手抓小惡魔、腳踩小老鼠,口咬河裡的魚,提升自己的實力。但!我們遇上大問題,我們之中居然沒人懂得烤肉!」

 

「喵嗚!這要怎麼辦呢喵!?」結衣在舞台上發出悲慘的叫聲,其他貓也低下頭,這時,白馬王子貓推著美食車出現。

 

橘野家一臉不願意地出現「我來幫你們烤肉。」

 

「王子!你是喵們的救星!」

 

旁述「烤肉的香味從森林傳到城堡,巫婆貓越聞越餓。城堡裡雖然有很多很大又舒服的紙箱,但裡面沒有會烤肉的王子、也沒有換貓砂的人,最後巫婆貓放棄城堡,在烤肉的見證下,大家冰釋前嫌,成為朋友,之後都一起圍在王子的身邊在森林裡吃烤肉。

可喜可賀!

 

故事終。」

 

結衣和一眾貓演出後便躬身下台,期待看其他貓的演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某狐某V 的頭像
    某狐某V

    某V的部落格~ 蔓迪之森~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