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伯恩小隊由古魯瓦爾多做先鋒,在經過一輪激烈的戰鬥後,古魯因體力不支而中了敵人的攻擊。
「唔……」 古魯吃痛的悶哼一聲。

「古魯快回來,由我來接力!」弗雷在背後大叫。
伯恩搖頭,臉上出現一絲擔心:「沒用的,弗雷,你直接衝上去,我去迫他回來。」
「好!」弗雷在喊好的同時衝了出戰鬥區。
 
古魯用劍撐著自己的身體對後大喊:「我可以繼續!咳咳。」
「你中毒了。」伯恩走到古魯身邊用他的身軀撐著古魯半邊體重。
「我可以繼續。」古魯固執的說著。

伯恩嘆一口氣,他微微半蹲然後一個轉手把古魯橫抱起來,直接走出會因對戰而被波及的範圍。
弗雷佯裝看不到,但他口中喃喃:「哎呀,伯恩生氣了,真糟糕。」

而被公主抱的古魯在愣住五秒後才弄清剛剛發生什麼事,他啞而失聲,他這麼大一個人,除了嬰兒時期之外都沒被人這樣抱過。直到弗雷殺掉那隻有毒的食妖獸也不能回復,又或許是他不知道應該要給什麼反應。
弗雷一走回笑這:「哎呀,古魯的脾氣真好,被公主抱了也不生氣。」
古魯疑惑:「公主抱?」

弗雷愣住一會後回:「就是這個橫抱的別名,你沒看過王子和公主的童話故事嗎?公主都是這樣被人抱起。」
古魯聽完後認真的搖頭:「沒看過。」
「回去後我買一本故事書給你,好乖好乖。」弗雷伸手想碰古魯的頭,但古魯快速的拍走他伸過來的手。
弗雷沒趣的聳聳肩繼續前進。

直到看到下一個敵人時,古魯想衝上前做先鋒時才發現,伯恩一直抱著他,他微怒的推開伯恩:「放開我!」
伯恩看了古魯一眼,沒多說一個字便低頭吻下去阻止古魯說話,幾秒後才放開。

弗雷十分尷尬的衝上前,一來便用盡全力把眼前的敵人秒殺。他大叫:「怪全都清掉,我要回去了!」
伯恩放開古魯後單手掩住臉:「今回任務結束了,我們回去了。」
古魯靈巧的轉身著地,臉微微泛紅的說:「嗯,回去。伯恩,剛剛那是……」

伯恩撇過臉回:「剛剛是……解毒水。」
弗雷在旁小聲咕嚕:「是解毒水還是你的口水,真會說。」
伯恩橫了弗雷一眼後該兩聲:「快走。古魯,你好了點嗎?」
古魯點頭:「嗯,只是有點睏。」

這時弗雷晃手賊笑道:「太好了,我要去買東西,先行一步不阻你們,你們慢慢。」然後一邊跑離隊伍一邊高叫:「伯恩,記得對人負責任!」

伯恩忍下向弗雷扔石子的衝動跟古魯往回家的路走。
「剛剛我不該發脾氣,抱歉,有沒有嚇倒你。」
古魯搖頭:「我有不對的地方。」
「嗯。」

於是,今天又是恩愛的一天。

(此文代表古魯被怪殺了後, 弗雷上場後立即把怪秒了)

--我覺得我會被迷雙子的粉絲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