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藍波的角度***

 

 

我的目標是要打倒里包恩,要令無視我的你出糗。

然後有一天,有一個好討厭的姐姐來了,她頭髮很長但眼眼很小,而且常常閉著眼。藍波討厭她。

而且她常常瞪著藍波。

 

但有一天她忽然來抓藍波要藍波陪她玩。我喊媽媽時,她才害怕了一下,哼哼,藍波果然好強。她害怕的把和綁起,但藍波才不怕她,藍波很聰明會用角弄穿布,自己一人逃出來。

一平也拍手讚我叻叻。

 

幾天後她似乎害怕我了,不再叫我陪她玩。我立即叫風太和一平一起出門,我喜歡跟風太一起玩,一平也是,跟他們在一起比較開心。

不過有今天很奇怪,我們遇見一個有個小鬍子的怪叔叔,他的外表怎形容呢……嗯,那個討厭的姐姐是說:「髮質和乾草相似,又醜又欠美感的智障頭,長出一臉欠揍的毀容臉,整個像菊花的嘴,有難聞的臭汗味而且像露體狂的衣著。」

 

她說出一大段我、一平和風太都聽不懂的詞語,但不知為我很想點頭。

雖然我不理解,但一定是在罵那個弄傷一平和風太的怪叔叔,如果是罵他藍波便會全力支持她。

 

今天她又來了,她跟媽媽說:「奈奈,這些天都打攪你了,我的傷都好了。」

媽媽一邊走來走去一邊說:「丁鈴,你不用這麼客氣,想來便來吧,你是我那笨兒子難得的朋友嘛。」

 

我探頭看著她們,有一瞬,我發誓我真的看到,那個平時都在笑的討厭姐姐有一瞬露出想哭的樣子,不過媽媽沒看到。

真奇怪?

我覺得媽媽的話令人很開心,為什麼那個姐姐要哭?

不過她很快又笑起來還發現到我,她似乎很驚訝我跟蹤到她,藍波大人果然很厲害。

 

「小孩子不要亂進廚房。」她拉著我出客廳。

「放手!藍波是大人!」就從我剛剛追蹤到你就知道!

她似乎害怕了,她說:「唉,我跟小鬼們果然無法溝通。算了,藍波你聽住,每當奈奈在廚房忙碌時,你就不能進去那個範圍,否則會沒晚餐吃。……你明白嗎?」

 

「藍波當然明白!」我鼻子朝天回她。

「我要睡午覺,別吵我,難得我對著你十天。」她說完便睡在沙發上,而且睡覺的樣子跟爸爸相似。一平還歪頭看著他,好像是在跟她說女孩子不能這樣。

討厭姐姐睜開眼看我和一平,她把頭上下晃,然後又摸下巴:「嗯……告訴你們吧,反正你們說出去也沒人相信。」他笑:「我的性別是男,還有我年紀比阿綱大,你們應該叫我做大哥哥。」

 

「呀!!!」我和一平同時大喊,一平更問他:你是長頭髮,而且穿裙子。

「我是有穿裙子,但那只是校服,我平時都是穿褲子。而且沒人規定只有女生可以留長髮,很多男人也會,雖然日本比較少。」

「你說謊你說謊,你明明是姐姐怎會變成哥哥!呀,藍波知了,你做了變性手術!藍波真聰明!」

 

「哈哈,隨你們怎麼說。」她又笑。

 

但我都叫她討厭的姐姐,所以現在要叫他討厭的哥哥?好苦惱。

 

然後我想著這個問題睡著了,果然這個問題太難,還是不要想,一平也同意,她說還是會和以前一樣叫她恐怖的姐姐或大魔王。

 

「喂喂,你們兩隻小鬼怎麼睡在我身上……唉,算了。」丹格那微微移動他身上的兩個子孩子:「叫醒他們會被他們吵到不能睡吧?那只好讓他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