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醫院後,丹格那很光明正大地擅用那兒的廚房,而且還命令迪諾找人幫史庫瓦羅刷牙,他可不想一進去便聞到一身惡臭的人。

迪諾雖然無奈,但因為一些考慮他還是照辦,而且由他的手下來做絕對比丹格那做令他安心。

不過,丹格那一放下食物便用揶揄的態度問:「全身有臭味的史庫瓦羅,今天覺得怎樣?」

「混帳!跟人打招呼是用這樣的語氣嗎!丹格那!」雖然史庫瓦羅被綁而且全身都帶傷,但全都影響不到他的大嗓子。

 

丹格那掩嘴笑了笑:「什麼嘛,我見跟你關係不太壞才這樣說,若是其他人我會直接說“你怎麼還沒死成”。」

史庫瓦羅緊握雙拳咬牙地道:「看來我之後要好好再教導你怎去問候長輩,丹格那。」

「隨便,不過你說的不代表我會記住啊,史庫瓦羅。」

「我一定會用盡方法好好教育你!」

 

丹格那笑:「嘻,我會微微期待一下。對了,張開口。」

「欸?」史庫瓦羅才一開口,一口食物便塞進他的嘴,兇手喜孜孜地說:「你吃不下可以吐出來,我會把它們倒進垃圾箱。」

史庫瓦羅狠瞪兇手一眼,接著便快速處理掉口裡的食物,兇手像是吃了豹子膽涼涼地說:「嘖嘖,食相真醜,一點紳士風度也沒有,難怪到現在還是老O男。」

 

迪諾鐵青著臉聽著前方的對話,為了不再怎刺激病人,他努力地拉開話題:「丹格那,今天晚上的雲之戰你要去嗎?」

「當然不去。」丹格那想也沒想便回:「浪費時間,而且若我出現,阿綱和武一定問我為什麼不辭而別,恭彌更會不停瞪過來……不,以他的性格,若瓦利亞的選手太弱他絕對會找我洩忿……」

他想著想著便不自覺打了一個惡寒並道:「為了我的人身安全和體力勞動,我絕對不去,也不會再出現在他們面前。」

 

「誰叫你都不上學。」迪諾無奈嘆一口氣:「但恭彌是你朋友,真的不去為他打氣?」

丹格那點頭:「打氣這種事只會在雙方勢均力敵或對手很強的前提下才會做,所以我不去,況且他討厭群聚。」

「混帳!別少看人,我們的那個人也是很強!」史庫瓦羅忍不住吼。

「或許吧,但是……嘿嘿,恭彌是不會輸的。」丹格那肯定地說。

 

迪諾也苦笑:「他的確是不可能會輸。」

「對嘛,所以明知賽果的比試,誰會有興趣看,要去你便自己去,我的好友。」丹格那的語氣和神態都展示出他對雲雀恭彌拿到勝利深信不疑,而且還肯定他有絕對的實力。

 

見此,史庫瓦羅皺眉:「你很信任他。」

「嗯,因為他很強,而且………」丹格那頓了頓,把嘴貼近史庫瓦羅耳邊說悄悄話:「在他身邊我感到可以安心(利用他),跟他做朋友很開心(好處很多)。」

史庫瓦羅立即睜大眼追問:「他的人品呢!本性呢!居然敢拐我小弟!」

「呃?他沒有拐我,我只是有點喜歡待在他身邊……」丹格那有點不知所措地摸鼻子:「不知為何有這種感覺,或許他某些地方太笨拙,但你也知我的觸覺本來比一般人怪異,或許是他比一般人強吧。」

 

史庫瓦羅雙手握得越來越緊:「除了他還有沒有其他你有特別感覺的人?」

「嗯,有啊,都是現在的同學。有一個女同學叫京子,她很善良而且易信人,很好騙的感覺。還有綱吉也是,在他身邊時有種輕鬆的空氣,令我想捉弄他一番。還有武也很特別,就是跟你比劍那個,在身邊時就會有種溫暖感,而且他的話很天真但不會作假。」

 

史庫瓦羅默不作聲地思考一會:「所以最危險的是那個雲什麼的!他住哪兒!平時都在做什麼!有沒有教壞你!」

「是雲雀恭彌。怎麼了,你對他產生興趣?」

「不,沒事,他……他是敵人,我也想了解敵人。」史庫瓦羅尷尬地回,他可不想說他護短的心態作祟。

丹格那笑了笑,一邊餵史庫瓦羅吃東西一道說:「那我簡單地回答吧。恭彌他很強,一定也比我哥強!而且出招俐落,即使我閉著眼也常躲不開他的攻擊,而且在學校所有人都怕他,連校長也忌他幾分。但他也有溫柔一面,外表算是英俊瀟灑,而且有我羡慕的倒三角身形……」

 

丹格那越說越高興,但聽著他的形容,史庫瓦羅不禁有種妹妹出嫁的感覺。他搖搖頭澱清資料後說:「我一定要找天會會他,居然搶了我的小弟。」

「沒有搶啦,你的小弟在你身旁餵你吃飯。」

「不是指這個啦!算了,反正你不會明白!」

「我沒有小弟,我當然不明白做老大的感覺。」

 

但,以上只是史庫瓦羅和丹格那的想法,在旁的迪諾跟迪諾的手下其實在一開始已看成『你這個混帳兒子,我要好好教你怎去跟長輩溝通』,然後在丹格那跟他說悄悄話時則看成『爸爸,我交了新朋友,他們比你更好。』、『哪裡來的男人,居然想搶我兒子/女兒!』

而且他們更有一刻看成是愛操心的爸爸在緊張兒子誤交損友,正在查清兒子的交友狀況。

 

羅馬利歐不自覺把話說出口:「史庫瓦羅的感覺很像丹格那少爺的……監護人。」他含蓄地把父親改為監護人。

其他迪諾的手下聽到有人說便開始討論:「咦,羅馬利歐為什麼你會這樣覺得?」

更有人說:「他們整個氣氛都很像父子間的溝通。」

迪諾無奈地聽著和提醒:「喂…丹格那的聽力很好,你們別胡說八道了。」

 

都快要傍晚時,丹格那轉動肩膀:「好了,我要回家看書……呀…」他才一舉步轉身,整個人立即晃搖跌倒在地上。

「丹格那!」/「丹格那!」兩人異口同聲地大喊,迪諾更快速上前扶起他問:「你沒事嗎?」

丹格那搖搖頭:「沒事,只是剛剛忽然感到天旋地轉,大概坐太久。」

迪諾皺眉:「真的沒事?你今天的氣息真的很差,要不要我叫醫生來看。」

「不要少題大造,只是有點睡眠不足,我睡一會就沒事。」

「啊……」迪諾不得不同意,因為他的態度沒丹格那強硬。

 

「慢著!」但這房還有其他人,史庫瓦羅瞇眼著丹格那:「你說你睡眠不足?平時一睡便睡上十小時的人會睡眠不足嗎?」

丹格那笑回:「因為天氣轉變,最近睡得不太好。」

「哼!你根本又是又因為看書忘了睡覺,對吧!」史庫瓦羅十分肯定地喊

丹格那還是笑回:「才沒有呢,我要回家了,明天見。」

 

史庫瓦羅喝斥:「還狡辯!看你黑眼圈也出來,說!你又因為看書多少天沒睡!」

這回丹格那也有點生氣,因為事實居然被一個病人瞎猜猜中:「你管我!我有準時吃飯!」

「你以為吃飯就足夠嗎?你又想忽然暈倒多少次才會照顧自己!!」

「我認為我已很足夠,總之我回家了,再見。」丹格那態勢強硬完全不理會別人說話。

 

史庫瓦羅這回盯著迪諾喊:「跳馬,搶走他手上的書然後交還圖書館!」

迪諾被迫加入戰圈,他無奈看著丹格那手上的書:「呃……我……」

「迪諾你敢搶我就一個星期不跟你說話。」丹格那在迪諾說話前放下狠話。

於是乎:「……我……時間到了,我要去看恭彌的戰鬥。」迪諾聰明地落跑。

 

但他落跑不代表這兩個人會停止鬥嘴:「不准看書!給我正常地睡覺!」

「不要!我跟你們這樣腦袋空空的笨蛋不同,不要把你們常人的時間觀念套在我身上!而且連我父母都管不著我,為什麼我要聽你的!」

「因為你是我小弟!我是你老大!當然要聽我的。」

在場眾人和在門口偷聽的人又一次幻聽成:『因為你是我兒子!我是你老爸!』

 

羅馬利歐說:「首領,我們還是先到並盛吧,別人的家事我們管不著。」

「啊啊,也是,那去開車吧,羅馬利歐。」

「是。」

 

而最後丹格那和史庫瓦羅鬥嘴的結果,當然是由爸爸(?)勝出,兒子不甘情願地留在爸爸身邊睡了一整晚,而書本的話則由迪諾的手下交還圖書館。不過爸爸也因為令傷口裂開,留院時間又再次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