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格那大姐頭,有人找你。」草壁在丹格那的工作室門外大喊。

「我沒收到預約,跟他說我在忙不方便。」丹格那不悅地抱怨:「嘖,那個老不死居然叫我一星期內把這堆鐵全變精鋼,可惡!真是太小看人!我要在三天內完成給他看!」

 

原本想安慰他的草壁愣住,為了掩飾尷尬他又説:「呃…那人是說是你叫他來這兒的。」

「我叫?他的名字呢?」丹格那皺眉問。

「忘了問……」草壁話說到一半便感受到冷冷的殺氣,他立即躹身大喊:「我立即把監視螢幕接過來!!」

 

風紀委員不愧是風紀委員,即使是『前.風紀委員』,做事效率還是好得沒天理,草壁走出工作室才三秒便送了一個投射螢幕來,再三秒後連畫面都有。

丹格那吹了一個口哨笑:「還真是方便過泡科學麵。」

螢幕中是會客室,一個身穿西裝的人大搖大擺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手上拿著搖控不停按,活像個大爺。

 

丹格那一看到他便雙眼發亮:「呀哎哎,她終於來。嘖,等了她一個月,現在才過來,真是沒時間觀念。」

草壁問:「請問這位先生是?」

丹格那笑:「嘿嘿,我中學的同學及玩具。草壁,幫我看著爐子,再過一分鐘便關爐,不用把東西拿出來。」

「是!」

 

丹格那回到房間拿了點東西,便去會議室,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安全問題不能單獨見面。一進門丹格那朝那人揮手:「唷-很久不見,小安。」

被叫小安的人瞪了他一眼,一面不悅地說:「叫我來做什麼,我很忙,和你這種風流浪子不同。」

「什麼風流浪子,我只會對我欣賞的女人風流。」

小安沈默,然後一臉看到異形的臉色說:「………你呀,該不會審美眼光還和以前一樣糟吧。」

 

「什麼糟,我覺得很正常。」丹格那認真地說。

小安一邊眉向上一邊眉向下彎,他問:「你覺得我怎樣?」

丹格那甜笑:「比以前更美更有魅力,你的身體又比以前更吸引我的目光。」

 

除了他的客人小安露出一臉噁心的表情外,其餘所有監視的人已在內心大叫WTF或OMG,有的更用力打自己的臉希望現在是夢。因為他們心裡的偶像、賢妻良母居然說出這種話,而且對方還是一個素未謀面的男人。

他們承認那人有鷹眉,炯炯有神的雙目、而且目光清澈,算得上眉清目秀。也很有男人味,還擁有標準能把西裝穿得十分好看的倒三角身形,肌肉也是適中,是丹格那喜歡的類型,但他絕對比丹格那矮上半個頭!

 

小安搖頭嘆氣:「你呀……你這個人一定一輩子都是處男。」

丹格那嬉皮笑臉地說:「嘿嘿,你關心我這方面的事嗎?真令人感動呢。」

「少跟我玩噁心,叫我來幹麼!」

「這個,送你的。」丹格那從袋子裡拿出一個環形的物體。

小安跟其他偷看的人全都愣住:「戒指…」

 

丹格那愉悅地笑看他們的反應,又說:「我是想向你求婚。」

「捏爛它!」小安快速搶過戒指,用力一握戒指便變了形。

丹格那掩嘴大笑:「嘿嘿嘿,嘿嘿,我只是說笑,你當真了?你還真可愛。」

「丹格那,你信不信老娘捏爆你的頭!」小安氣到臉通紅喊。

「不信。」

 

小安忿然站起,才剛伸出手,一把手槍抵在她的頭,里包恩淡淡地說:「雖然很失禮,但非常時期,還是請你平心靜氣地說話,就算這人很欠揍。」

「哎呀呀,小安,我忘了跟你說有人把我當目標,所以現在有跟屁蟲一天二十四小時跟著我。」丹格那燦笑。

小安額上的青筋暴跳,他吼:「你根本是故意!」

「嘿嘿,別這樣對一個玩笑認真。」

 

小安指著戒指問:「那你給我這個是什麼意思!快說!」

丹格那悠悠地回:「你的生日禮物,不過已被你捏壞。」

小安挑眉:「我的生日在上個月。」

 

「我上個月約你,你現在才肯滾過來,怪我囉。」丹格那環起起,翹起二郎腿,一臉理所當然地回。

看著他那模樣,小安更氣:「正確是你去找我!為什麼要我反過來找你!」

「因為我不想動。」

「別給我把這無賴的理由說得這麼光明正大呀混蛋!」

 

丹格那笑了笑:「生氣可不好,會有皺紋喔,有皺紋就不漂亮,不過我也不會嫌棄這樣的妳。」

「你還好意思說……」小安殺氣騰騰瞪著他。

丹格那輕鬆拉起她的右手,從袋裡拿出一枚戒指套在她中指上,然後吻一下戒指:「尺寸剛剛好,我果然很有眼光。」

 

「……」沈默幾秒後,小安怪叫向後退:「嘩啦!靠X你X,你這X的搞什麼X!」

丹格那輕笑:「女孩子說話不能這麼粗俗。」

里包恩這時聽到一點古怪,他問丹格那:「女孩子?他?」

「嗯,她是女孩子,真真正正的雌性人類。順帶一提,她全名叫安娜妸,就是我上次跟迪諾他們提起的那位。不過她討厭別人叫她全名,所以都叫她小安。」

 

里包恩沈默,上次那件事,他認定為是因為迪諾眼殘,所以才看不出丹格那身邊的女同學。但現在,他知道錯的是他們,是他不理解丹格那的眼光。

里包恩看向那位叫安……小安的人,一頭俐落的短髮,頭髮長度和山本差不多,外表給人穩重的感覺,而且只能用帥氣來形容。而胸部……他一直以為那隆起的是男人的胸肌。

他也同時明白當時白蘭和史庫瓦羅的回答,丹格那的品味的確很不正常,要人倒胃口。

 

小安忽然拉起丹格那的衣領:「丹格那,你還沒說你搞什麼!」

丹格那淡笑:「為你戴上戒指。」

「為什麼會有兩隻!」

「那隻是當然是膺品,給你用來捏爛用,放心,那隻質數是D,所以不用心痛。」

小安青筋爆跳:「你果然是故意的!混蛋!!!」

 

丹格那繼續笑:「嘿嘿,快看看這個跟你屬性合不合,不合的話我還可以拿去改。」

「什麼屬性?」小安歪頭問。

「遲鈍。小安,你該不會用你們女孩子的浪漫式思考來看待我送你的東西吧?果然你的心還是女孩子。」

小安臉漲紅喊:「不行嗎!」

 

丹格那點頭,欠揍地介紹:「當然可以,這樣才可愛。不過你手上這枚戒指不是用來幫你加可愛分數,它是黑手黨間每個人都爭著想要的A級指環,可以放出炎。」

 

小安腦袋感到一絲混亂,像是剛剛打完一場仗,四周是煙霧,而且耳裡還響著“隆隆”的爆炸聲。他……她呆了好一回才開口喊:「……你腦袋讀書讀到傻了嗎!你知道這多貴!一隻十卡的鑽戒也比它平宜!你腦槳進水了嗎!」

丹格那拿起茶杯,輕輕啜一口才說:「還好吧,材料不會很貴,只是用了半年打造。而且首領批准我把這個送人,你就安心收下它,外面就算你有錢也買不到。」

 

「X的!混蛋你不要一臉輕鬆說這些重要的事!而且這真的可以嗎?這是A級!」小安高聲大吼。

「可以呀,只不過是普通A級,首領也同意,而且你雙眼都放光口水流滿一地,快燃點它看看吧。」

小安覺得她被潑了一盆冷水,無奈之下她只好聽丹格那話,戒環輕易被燃起火炎,她盯著:「好漂亮…」

 

「你的屬性果然是嵐,用性格來分類是對的。」

「丹格那,你怎得到它?就算你加入了彭哥列,但這還是很難得到手。」

 

丹格那再喝一口茶:「我跟這兒的雕金鑄造師是麻吉,只要給他材料費就好,不過因為B級以上的都很花時間,所以花了我很多功夫,是不是很感動。」

小安搖頭:「你根本是拿他的把柄要脅吧。」

丹格那笑說:「哎呀呀,事實這東西是藏在心裡,說了出來便失去它的意思。」

「你還真是死性不改。」小安再次搖頭嘆氣。

 

丹格那食指放在唇上一會,狐狸笑道:「其實我有想過編出我便是那個雕金鑄造師的故事,但一定不用一秒便被識破。」

「當然了!那太假。」小安大吼。

接著這兩人聊了一下學校的往事,直到快到晚餐時間,小安才離開,她要趕回芬蘭的飛機。

 

里包恩輕聲問:「你不告訴她你真的是那個製造指環的人?」

丹格那笑:「知道的真相越多,危害性命的東西便會增加,做為一個紳士,我怎可能讓我的女性朋友碰到,即使她說她的心是男人。」

「你也是一個自以為是的男人。」里包恩說。

「嘿嘿,這點我從不否認。」

 

「你就不怕她知道後生氣,你忘了京子她們那時的反應嗎?」

丹格那自信地笑:「她不會知,即使有人説,她也永遠不會相信,因為那個人是我丹格那。」

里包恩挑眉:「原來你也知你誠信破低。」

丹格那接著說:「當然。不過太好了,這證明暗殺事件和她無關。」

「你喜歡她?」里包恩問。

「才不是,只是她對我來說也是特別的人。」丹格那淡笑:「只是特別到我會為她打磨一隻好指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