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在平時只是一個病徵的統稱,但現在,它變成彭哥列最有威脅性的敵人。很多成員也因為這個敵人而倒下,而十分不幸,丹格那也是其中一人。

他又因不肯吃藥,令感冒惡化,最後要請假回家休息。綱吉原本希望方便照顧,叫丹格那回彭哥列基地休息,但他討厭被不熟悉的人包圍,所以他拒絕了綱吉的好意,堅持要在自己的家。而且還糾正阿綱道:「咳咳,基地是工作才會住用……咳咳,放假當然要回自己的地方。」

 

綱吉滿臉無奈看著病躺在床上的友人:「丹格那,這裡沒人可以照顧你……你真的不肯來嗎?」

「不要,我什麼都不要。」丹格那把頭埋入睡枕,表示不想再說話。

「唉,那好吧,我會尊重你的意願。但為了不讓我們擔心,我請庫洛姆留下來照顧你。」

「外面……你不是已偷偷放了很多保鑣嗎?你還嫌不夠多?」丹格那不悅地盯著綱吉。

 

綱吉尷尬地摸摸頭:「果然被你發現了,但庫洛姆不是保鑣,她是朋友。讓她來照顧你吧。」

「……好吧,這次就讓讓你,但下不為例。」丹格那終於點頭。

「謝謝你。」綱吉笑。

丹格那把頭再次埋在睡枕裡:「首領,謝謝你…………不是用在這地方上,你回去好好查一查字典。」

「是。」

 

綱吉走出房間,在門外叮囑了庫洛姆一些事便匆匆離開。

接著換庫洛姆進來,她坐到丹格那身邊,用手探了探他的額:「丹格那大人,你身體覺得怎樣?」

「咳咳…沒什麼事,只有喉嚨有點痛,睡一覺便會好。」丹格那完全是睜著眼說謊。

庫格姆鼓起臉頰喃喃:「病情根本惡化了,就是你在病初起時不肯吃藥,現在才會發燒。」

丹格那看著庫洛姆任性地道:「總之我不要吃藥,咳咳,就算你拿來,我也會立即把它丟出窗。」

 

「唉,好吧,我不拿藥給你,但!你不准再裸睡!給我穿好衣服!」庫洛姆生氣地指罵他,因為從一開始,丹格那完全沒穿衣服睡在床上,身上只因有客人來而蓋了一張薄薄的毛毯。

「但我好熱…咳咳。」丹格那縮了縮身子。

「都不行!」

終於在庫洛姆憤怒的目光下,丹格那嘴裡一邊嚷著虐待病人一邊乖乖地穿回衣服。

 

庫洛姆拿出退熱貼放在丹格那的頭上:「乖乖睡一會,我去廚房煮稀飯,如果有些什麼事就用傳呼器叫我。」

「是…咳咳。」丹格那擺擺手。

在確定庫洛姆退出房間範圍後,丹格那把衣服扯起,露出肚皮:「呼……熱死了。乞…乞…乞嚏乞嚏。病情好像又惡化了……還是睡一會好了。」

 

*******

 

鈴-鈴-

門鐘聲響起。

庫洛姆這時也剛好把稀飯煮好,她用托盤端著稀飯開門:「請問是哪位……白蘭。」

來是正是丹格那的叔公-白蘭,他笑:「唷~這不是骸醬那邊的女孩。」

 

庫洛姆雖然微微被嚇一跳,但她仍有禮地點頭:「你好…請問你怎麼來了?」

白蘭輕哼:「我來探望我的好外甥,綱吉君說他病了但不肯看醫生

庫洛姆苦笑,原來是因為綱吉也對丹格那古怪的脾性束手無策,所以想看看白蘭有沒有方法。「難怪boss剛剛說他會找後援。」

她看了看白蘭,禮貌地說:「請跟我來。」

 

她領著白蘭到丹格那的睡房,但,一推開門便被房間內裡的情境嚇倒。本應鎖上的窗戶被打開,而且玻璃被人用儀器割了一個洞;房間沒有被人翻找的痕跡,只是……本應睡在床上的丹格那消失無蹤。

另外房內還瀰漫著一陣氣味,儘管氣味已被風吹散,但對曾長期住院的庫洛姆來說,她一聞已肯定這氣味的名稱:「這氣味是嗎啡!難道……是想暗殺丹格那大人的人?」

 

「是麻醉藥嗎~」白蘭笑容不變,但眼中流露的目光和周遭的氣場卻令庫洛姆打惡寒。他又說:「我出去看看,你跟綱吉君說出了點意外。」

「是!」庫洛姆點頭,立即拿起電話通知彭哥列所有人。

 

而白蘭則巡視一周後,直接從窗口跳下去,他看了看地面又看著前方的樹。然後他走到圍牆邊,數名保鑣睡在地上。他笑容擴大:「看來你佈署了好一段時間,連保鑣的位置也摸清,不過手法真粗暴。原本這計劃很完美,但你用了自己的武器,所以露饀了

他釋放炎的力量飛到空中喃喃:「嘿嘿,我要生氣了,羅傑,讓我白行一趟的收費很高的。」然他朝著某個方向飛去。

 

彭哥列方面,綱吉一收到庫洛姆通知時,便快速下令封鎖方圓十里內的所有出入口,要所有人尋回被擄走的丹格那。這事不消五分鐘也傳到迪諾耳裡,他當然也立即帶著部下一起去堵路。

 

但他們的速度也比不上生氣的白蘭,半小時也不用,白蘭便打電話給綱吉說:『我把他們困在維多利亞公園,好糟糕呢,小丹丹還在睡,都被人拿刀抵在頸脖,但半點也不想起床,我差點不小心連他一同幹掉。』

「白蘭呀!!!!我們立即趕來!你不要動手!!!」綱吉對著電話大喊,然後對獄寺下命令:「通知在維多利亞公園附近的人去那兒,也派醫療車準備,以防緊急情況。」

「是!首領!」

 

遠在公園的現場-

「嘿嘿那我等你們」白蘭斯斯然地收起電話,他朝面前的人笑了笑:「好期待呢,你說對嗎?羅傑。」

「叔公……」羅傑驚恐地看著他:「看在我們的關係上,你放過我吧。」

白蘭笑著點頭:「可以唷~你把小丹丹還我就可以~」

聽到後,羅傑沒有答話,只是默默地盯著白蘭,手握著短刀抵在丹格那的頸上。

白蘭對他這反應不以為然,他聳聳肩:「雖然我一個人也可以毫無難度地制服你,但那會弄傷小丹丹,只好等綱吉君他來想辦法~不過,」白蘭笑得燦爛,他說:「你的下場就不是輕傷這麼簡單了,羅傑,你現在是在沈睡的獅子上跳舞的老鼠,獅子一張口,你就……嘻嘻

 

羅傑流著冷汗,他看著帶在身邊的手下,每一個都想逃走、逃離白蘭,這個像魔王般的人。但只要他們一有動作,白蘭身邊的龍便會衝向他們,而且眉頭也沒皺一下。現在手下裡已有三人因為這樣而折斷了手腳,羅傑壓下心中的恐慌問:「白蘭叔公,可以的話希望你不要張口。」

「噗哈哈哈。」白蘭大笑,他飄浮在空中睨著地上的人:「真是笨呢,原來你連誰是森林之王也不知道。這答案小丹丹一聽就懂,不過他昏迷中,可惜呢。」

 

地上的人聽不懂,但白蘭沒有多作解釋的打算,他看著左方:「來了呢~」

一個人形噴射器迅速飛近,在快要撞到白蘭時停下:「白蘭!情況怎樣!?」

白蘭笑著指住下方:「小丹丹成了人質~而且還沒醒來~」

「敵人有這麼難對付嗎?」綱吉緊張地問。

「也不是,但我的攻擊範圍太大,會波及小丹丹呢。」

 

「………」綱吉沈默一會,緩緩開口:「我的也是……」

「嘻嘻那只好等下一個~」白蘭笑,眼角瞟向一輛黑色轎車。黑色轎車停下,車上跳出一個金黃色頭髮,手握皮鞭的男子。

綱吉看見這個人後立即飛回地面:「迪諾前輩!」

迪諾緊張地喊:「阿綱!丹格那在哪兒?」

「他在那兒!迪諾前輩,你可以在不傷到他的情況下打倒那些人嗎?」

 

迪諾看著綱吉所指的方向觀察:「可以……咦!?羅傑!!」

他大喊,他想不到會見到認識的臉。

綱吉疑惑:「迪諾前輩,你認識那個人?」

「他……」迪諾猶豫要不要說時,白蘭開口。

「羅傑,他是小丹丹的親大哥啊,綱吉君~不過他也是整個綁架還有膚淺暗殺的主謀

 

聽到白蘭的話後,綱吉和迪諾齊齊呆望白蘭,白蘭勾起嘴角說:「在你們趕來前,我稍微問了點問題,雖然方法有點粗暴~」

兩人都適趣地不在這話題上打轉,迪諾輕咳一聲後說:「總之要先把丹格那帶回來。」他拿出他的皮鞭準備拯救行動。

 

對方看到迪諾拿出武器後也紛紛拿出自己的武器,羅傑更對他喊:「我才不會把他交出!你要是敢動手!我就在你面前殺了他!」

「呃…」

白蘭卻立即笑回:「好呀,那我就可以毫無顧忌殺了你呢 羅傑。」

「嘖……攻擊!去拖著他們!」羅傑命令完他的手下,便露出一個不協調又怪異的笑容,他喃喃:「就算催毁不到,我也要留下我的記號……」

 

「這感覺很不好呢……白龍。」白蘭手指著羅傑,白龍快速在羅傑身邊擦過,製造出風壓影響他的行動。

羅傑釋放出炎之力,但仍抵銷不到白龍的風,他只好把丹格那放在地上,自己則半跪著,他樣貌猙獰地喃喃:「這次我不會再讓你妨礙我!」

然後,他戴上一對滿是釘的拳套。

綱吉這時感到不安,他看著羅傑又看看丹格那,腦袋發出一個警號:「不會吧……糟糕!快阻止他!他的目的是弄盲丁鈴!!」

 

迪諾聽到後,想不顧一切衝上去,但無奈羅傑的手下纏著他不讓他接近。

綱吉用手套加速,希望在丹格那受傷前撞開羅傑,但羅傑的拳頭已揮到丹格那的臉上。

「丹格那!!」迪諾有種血液倒流的錯覺,他眼看丹格那快要受傷卻什麼都不能做,他答應過要好好保護他,但現在卻完全無能為力。

羅傑愉快地笑,但沒多久笑容變成驚恐,因為丹格那的身體忽然變成無數黑色的手抓住他。

 

「你這種人沒資格碰他。」

一把不屬於在場所有人的聲音傳來,那聲音又說:「好好享受一下餓鬼道吧。」

綱吉開心地喊:「骸!」

六道骸緩緩現身,而且他還抱著真正丹格那笑:「咯咯咯,你們太不小心了,彭哥列。」

綱吉抱歉地說:「骸,謝謝你,幸好你及時趕來保護他,否則又要重蹈那時的事。」

白蘭緩緩飛下,他對骸揮手燦笑:「是骸醬,很久不見~」

「………」六道骸僵了兩秒立即轉身說:「我先送他回去休息。」

 

「不…不用…咳咳,我可以自己回去。」

丹格那醒來,六道骸便把他放回地面:「醒了?我還以為藥會令你沈睡半天。」

「咳咳,被…咳…被臭…臭醒…咳咳…」丹格那一邊咳一邊說,似乎他的病情比之前又嚴重了,但他完全沒有休息的意思,還說:「……呼…呼……我…可以自己走。」

六道骸聳聳肩:「你還是不要亂動,你可是在發高燒。」

丹格那扶住自己的額:「我…我沒事……嗚……」

 

口裡這樣說,但丹格那的面色、神情、步履和動作,都在告訴所有人他在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