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他有點有意無意的躲我,特別在我從獵會回來後的這個星期,即使在教學裡也比平時退開了幾步,而且只要眼神一對上便別開視線。

有古怪。

 

我站起盯著俠客的側臉:「俠客,你躲我?」

俠客僵了僵:「咳咳,當然沒有,我為什麼要躲你?」

「啊,但好怪。」我不太相信他的話,不是因為他不可相,而是我的直覺如此告訴我。

他淡淡的笑:「哪兒怪?我覺得和平常一樣,你想太多了小白。」

 

我搖頭:「不一樣。」

他親切的笑兩聲:「哈哈,小白,你多疑了,可能你還不太習慣我們的相處模式,所以覺得怪。」

 

我多疑?不習慣相處模式?

不悅……我就算怎樣多疑也不及你一半,你這個被害妄想症。還有你失憶嗎?我在這兒都住了整整一年,手腳和腦袋還健在,若不習慣早就被食人鬼殺掉。

 

我上前雙手捧起他的臉強迫他看著我,我說:「看著我。」

下一秒,俠客立即跳向後,他有點慌的說:「今…今天到此結束。」

然後他消失在我眼前。

 

「有古怪。」我瞇眼。

俠客一定有古怪,雖然我說不出他有哪兒古怪,但我感覺出他平時不會這樣,至少他一定會叫我做一堆功課和說今天想吃什麼才放學。

 

不過既然今天結束,那我便能找飛坦教我怎去追俠客。對了,還可以找他商量這件事。

我轉身走去客廳,我看到一個奇景……飛坦被小滴和兩個女性團員包圍堵住了去路。而且她們的樣子很迫切,發出的氣勢……好像在問飛坦事情……眼神就像盯上獵物的餓狼……十分恐怖。

 

我在遠看也不自覺打了一個惡寒。

飛坦雖然臉上表現得十分不悅,但……他不停後退。所以,到底是?

 

我戰戰兢兢的走過去,但外表仍是完美的面癱,我問:「你們……在做什麼?」

派派轉身對我甜笑:「哈哈,沒什麼,小白你找飛坦?」

但……我嚥下口水看著派派,剛剛她們看著飛坦的視線好像聚集到我身上。

 

我點頭:「嗯。」

瑪奇立即接著問我:「小白,你找飛坦做什麼?」

我忍不住微微退後,但表情如常的回:「俠客怪怪的,所以找飛坦商量。」

小滴環起雙手不太高興的說:「他一直都這麼怪,不用管他,反正他一會後又會像蒼蠅那樣圍住你轉。」

 

嗯?小滴怎麼了?

 

但俠客有像蒼蠅嗎?而且還圍住我……

我有點不自在的問:「這算是……他對我有好感嗎?」

 

接著,派派和瑪奇的眼睛好像有光閃過,而我和飛坦一致感到背上一寒。

我……是不是說錯了什麼?

 

派派溫柔的笑:「小白,你放心,他當然對你有好感,你為什麼會這樣問?」

我悶悶的說:「他躲我,這幾天。」

「沒用。」/「懦夫。」/「沒種。」

她們幾個一臉厭惡的說。

「……欸?」她們怎麼了?反應這麼大?

 

飛坦拉我到一邊笑問:「俠客躲你?」

我點頭:「嗯。」

他點頭明白:「他是在害羞。」

 

「害羞?」我疑惑。我記得『害羞』這個詞語的解釋是一種行為表現,像是看到人時會臉紅、語無倫次,而且身體的動作不受控制,不自覺的做出一些和平時不同的奇怪的動作和舉動。

但俠客沒有臉紅,說話還很有條理,只有躲我這個奇妙的舉動……所以他這樣算是害羞?

 

飛坦繼續說:「這個是好現象,代表他在意你,現在可以進行下一步。」

下一步!我問:「下一步是?」

「去吻他然後扒掉他的衣服。」

 

欸?

吻……?扒光他的衣服?

其實我明白吻,但為什麼要扒光他的衣服?現在秋涼了,沒穿衣服很易著涼,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充滿迷茫的問:「吻哪兒?還有為什麼要……扒光?」

 

飛坦白了我一眼:「這還用問?吻當然是吻他的嘴,最好還把舌頭伸進去的那種。而扒光衣服是為了再下……」

「停!」一聲很大聲的停由瑪奇喊出,然後瞪著飛坦。

派派臉有些紅的盯著飛坦:「飛坦,你剛剛在……那個你……在……」

瑪奇幫派派補問:「你這是在教小白追俠客還是吃掉俠客?」

 

飛坦冷笑:「你們認為呢?」

我歪頭回:「他教我追俠客。」

小滴衝向我並把我撲倒在地上,她緊抱著我:「小白學壞了……可惡的俠客,我一定要令他後悔!」

欸?

「小滴,怎麼了?」我擔心的問:「俠客欺負你?我幫你打他。」

「小白!!」她什麼也沒說只抱著我。

完全不解,只能伸手摸她的頭安撫她:「乖。」

 

她抬頭看著我:「小白,答應我不要被俠客佔便宜。」

「好。」我不會讓他買便宜的東西。

 

這時派派和瑪奇分別把我和小滴從地上拉起,派克輕敲小滴的頭:「別這麼孩子氣,你已十六歲。」

……我說,你們根本沒資格這樣說小滴,即使是你們之中最年長的鬍子和巨人,思想行為也十分幼稚園,所以小滴這樣很正常。最起碼她不會看什麼魔法少女變變變的東西,你們應該先跟其他人訓話。

 

飛坦倚著牆斜眼看我們:「喂,你們既然知道了還不快滾,沒事做嗎?」

她們哼了一聲。

我問:「飛坦,所以,我現在要?」

「強吻俠客好了。」飛坦聳聳肩。

 

「絕對不行!」派派忽然很激動的跟我說:「小白,你不要聽飛坦的胡言亂語,我們來教你!」

瑪奇點頭:「飛坦的方法太直接而且太急進,對其他人可能成,功但對俠客絕對不行。」

「這不好?」

「「不好!」」

 

我有點苦惱:「怎麼辦?」

派派拍我的肩,信誓旦旦的道:「放心,那傢伙很純情,為他做點東西他便會很開心。」

 

為他做東西?我有為他做食物。

「我有做食物。」

派派瞇眼想:「食物嗎?可能不夠,再做多一點東西如何?」

 

飛坦又再出聲:「直接把俠客吃掉不就好嗎?」

「「「你閉嘴!」」」這次除了派派,瑪奇和小滴一起吼飛坦。

「哼,妳們又有什麼方法?我記得你們也沒拍過拖。」飛坦悠悠的說。

派派被氣到癢癢,瑪奇則瞪著一臉得意的飛坦。

 

飛坦完全不為所動,還輕鬆自在的說:「我看你們連最簡單的織毛衣都不懂。」

 

聞言,派派和瑪奇愣住,她們對望一眼後,眼神瞬間閃爍著光芒,然後她們一同轉身問我:「小白!你會織毛衣嗎!」

我點頭:「嗯,會。」

派派開心的笑:「那織圍巾送給俠客吧,順便可以教我們。」

 

織圍巾?我看著飛坦。

 

不知為何,我直覺覺得,飛坦的回答比瑪奇他們可信太多。

 

所以等飛坦微點頭後,我才回:「好。」

 

 

瑪奇立即拉著我站起:「那我們出去買毛線。」

「我有。」長毛忽然舉手。

………不,長毛,你什麼候來的?你連平時也學師傅那樣愛用『絕』嗎?

派派興奮的看著長毛:「庫嗶你有,太好了,我們去你房間織圍巾可以嗎?」

 

長毛汗顏的點頭。

也是,被派派像是會噴出火炎的眼神的看著,即使是我也立即點頭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