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來個角噗網: http://www.plurk.com/domotodylan
undefined

不知不覺到三期了~ 三期的角色卡~ 

雖然三期是npc,但堂本會有新圖(?)
頭髮因為別人幫他梳理,所以很整齊
因為有戀愛滋潤胖了(其實是中之不會畫笑臉)
衣服最高的領子仍沒扣,但最下的那顆扣了 (如果覺得膚色或外表不同了,那絕對是中之畫畫無能的錯。)

下方是全身圖

 

 

【二期人物介紹】

43歲,175cm/他仍是一位好美色、愛開黃腔的大叔。他仍是一位好人、好長輩、令人頭痛胃痛的不良下屬。

平時:說話痞子語氣,對長官的態度很隨意,不會刻意說敬語,有時還直呼長官的名字。

個性:豪邁的男人,不拘小節,會煮食,會照顧後輩。在情感上,思想比較保守,認為交往起碼要六年才能有進一步發展。

  討厭怪異,半妖同僚勉強接受。而怪異的式神或付從,不能接受,但為了交往對象,二期會努力接受

在山上的鑄鐵廠長大,小時候因為家裡被怪異襲擊,他視妖為惡。同時,這件事令他額上有道明顯的傷痕,另外背脊也有一些傷痕,但後來因為加入厄除,所以新的傷痕都把舊的覆蓋了。

外表:鐵灰色的頭髮,髮質硬,直髮,長度及肩,平時會把頭髮束為馬尾。額上有傷疤,下巴有鬍渣,身材結實。

工作:厄除,主要負責巡邏和一些任務的前鋒。

戰鬥力、戰鬥技巧高,但直覺是0,二選一都錯的程度。特殊技能:用廢話引起同伴的混亂(有時也能造成敵人混亂)

感情:(現在)和山上貙柩(男)在交往中,貙柩是他的同期同僚,年紀比他少六年,官階是大尉。原本這兩人一直都是好損友的關係,後來因為生活一點一滴的互相交融後,山上貙柩發現自己對堂本艾仁的感情,於是告白。
兩人狀況:穩定地無自覺放閃。

  (以前)宮粉洋子(女),原本打算結婚,洋子坦白自己是怪異的身份後,兩人分手。現在雖然和解,但洋子已是人妻。

喜歡的東西:美女、美人(男)、美酒、聊刀,和色情話題

討厭的東西:文件、書、筆、或任何有關書的人或物都討厭,書店更是他走避不及的地方。堂本曰:「老子寧願去踹一個怪異的窩也不是去那些滿是紙和字的地方!」

另外,他超沒女人緣

弱點:強勢或強悍的女性,看到身材好的有可能會流鼻血。

個人敏感點@@:腰、耳朵、肚臍、尾骨、喉結、大腿內側

堂本艾仁的友人紀錄:請點這兒

 

 

 

 

【一期人物介紹】
一名好色大叔, 愛開黃腔。整體個性豪邁, 護短、口硬心軟型, 是一個好人。平日說話的語氣很痞子語氣,他是個好戰友好酒友,但絕不是好部下。他對要尊重上級的階級觀念很差,即使對方是上司,也不會特別說敬語。要是對戰,他也絕不留情, 有時還會直呼上司的名子。
在山上的鑄鐵廠長大,有結實的身材。

戰鬥力、技巧高,但直覺是0 (猜拳&挑東西&二選一都會出錯的程度)

加入厄除原因是小時曾被壞的妖怪所傷,令額頭、腰間都有傷疤。以前曾當過警視廳的警官,發生些不快的事後,才被調進厄除。他一開始對此事很反感,而仍留在厄除是因為他想殺掉壞的怪異(現在),另外還有固定收入,可以去嫖賭。

在年輕時,堂本艾仁十分討厭怪異,是一個視妖為惡的莽夫,只懂得一味向前衝和攻擊,只要對方是妖,不管是好是壞,也會拔刀相對。曾因發現隊友和長官是半妖後,便立即處處和對方唱反調,有時還會獨自離隊。所以他一直只能當"曹長"以下的階級。不過他本人不在意這些階級,他在意的只有自己的實力能不能殺掉怪異(不管好壞)。

 現在個性也變了一點,少了以往對妖怪的戾氣和執著,多了點包容,開始接受和喜歡他們,不過也只限熟識的某幾人。其他的半妖或純妖,如果不是美女或美人,他都不會主動交流。

由於是鑄鐵廠長大,很會幫武器打磨,是專業的磨刀師傅。菜刀或獵刀,只要是鐵製的都可以找他打磨。(但美女們小心會被他騷擾

喜歡的東西:美女、美人、美酒和聊刀(刀包括真刀和跨下那把刀)
但他超沒女人緣……

討厭的東西:文件、書、筆、或任何有關書的人或物都討厭,書店更是他走避不及的地方。堂本曰:「老子寧願去踹一個怪異的窩也不是去那些滿是紙和字的地方!」

弱點:女性

另外他是色弱,分不出黃色和綠色。

特殊技能:用廢話引起同伴的混亂(有時也能造成敵人混亂)

外表:灰髮,頭髮長度及肩,平時會束成馬尾。右額有傷疤,是小時候被怪異襲擊時遺下的。下巴有鬍渣。

然後, 這個妖夜綺談的玩法,可參考: 貓子整理的[不負責任教學] 

另外跟其他人的關係

中川豐:同房 (http://www.plurk.com/p/klefvv

胡緋青:被他的美色所吸引而搭訕,也曾一同泡溫泉 (http://www.plurk.com/p/kkveyd

理查德:半狼人的准尉,下一個要帶壞的目標 (http://www.plurk.com/winnie8787

御板十六夜:年輕又長得很美的曹長,成功地帶壞了他 (http://www.plurk.com/rostephani

茜檀喪:N年前曾在一隊,後因對方是半妖而疏遠,現在接受半妖而開始再接觸http://www.plurk.com/p/kkveyd

山上貙柩:老傢伙了,不多言 (http://www.plurk.com/p/klqjc6

天宮凜:獄友!!!同好!!! (http://www.plurk.com/amamiya_rin)入獄的日子也很XDDD(http://www.plurk.com/p/kl5h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