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山不能藏二虎,更何況是王者呢?

 

流星街這個原本亂,但又亂中有序的特別地方,今天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他就是嵌合蟻之王。他一進來便把數名在流星街實力相當的高手吃下肚,這消息一傳出便令當地的住戶都立即遠離這個危險,但又同時在監視他。即使監視的人一直都殺,但人數並沒有減少,因為他們都會悍衛自己的地方。

 

庫洛洛雖然不是王,但在流星街居民的心裡,他比王更偉大,而且強悍,更重要是侚重視他們這群被人遺忘的人。

庫洛洛聞風趕至,在他看到蟻王的一瞬,他已感到他不可能有明天。他看了四周,他在想一個萬無一失地能把對方拉入深淵的方法。

最後他笑,隨意破壞流星街的罪,可不輕。

 

盜賊秘笈拿出,一故的黑布,同時用一副迎刃有餘的姿勢走近。

蟻王冷笑「看來你就是他們的王。給你兩個選項,臣服我,或死。」

庫洛洛用深邃的目光看著他「我們沒有王,但我們對搶奪我們所有物的人,絕不讓他活下去。」

蟻王大笑「哈哈哈!口出狂言的愚民!有勇氣!朕,給賜給你最光榮的死亡!讓你成為朕的養份。」

「那真是我無法欣賞的光榮。」

 

話落下,兩人立即衝前,以常人無法捕捉的速度,快速來了一場攻防戰。在停止時,庫洛洛倒在地上,蟻王一副沒事人,慢慢接近另一人,他壓坐在他身上,張開他非人的嘴巴和下顎,想把對方吞入腹中。

但在此時此刻,庫洛洛笑了。

下一秒,原本鋪滿垃圾的土地裂開,兩人一同墜進這個看不到底的地洞。原來庫洛洛手上的黑布一直是在掩護其他人的行動,在這個洞下便是一個強大的密封空間,在他們兩人掉下去後,上方的裂縫便合併回。蟻王察覺到這個陰謀時,他想離開,把這遍土地的所有人全殺光,但庫洛洛卻緊抓住他,即使他已身受重傷。

 

庫洛洛笑說「不是要吃掉我嗎?吃吧。不然,就換我在這密封的偷走你的身上的每一個部份。」

密室遊魚發動。

 

不過,即使庫洛洛不能親手殺死對方也沒關係,即使被對方吃掉也沒關係,因為大量的奇怪氣體也灌入密室裡。

流星街最不缺的便是有毒的廢料,小看流星街這地方的人或生命,就對自己的無知懺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