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就好。』這句話的重量沒人比雷歐力和酷拉皮卡清楚。他們兩人因為工作的時間、職務和他們的自我進修,這兩人雖然已交往了數年,但能見面的時間卻十分之少。

今天他們終於抽到時間,兩都都向上司請了一個星期的假,一同去一個人煙稀少的海島上渡假。

 

「呼哈~很久都沒試過能這麼輕鬆!」雷歐力伸著腰朝海大喊,然後扭頭對後方的人燦笑:「酷拉皮卡,你也快來,還有曬一曬太陽,這對你的健康好。

「是的醫生大人。」酷拉皮卡溫和地笑了笑,現在的他像個普通的旅客,完全看不出他是某黑道企業的第二把交椅。

 

等到酷拉皮卡走到身邊時,雷歐力從後抱著他的腰,下巴抵著他的肩,在他耳邊細語:「我的畢業報告和見習都合格了,而且見習拿到了首名。我真的是醫生了。」

酷拉皮卡拍了拍對方環在腰的手,他微笑:「恭喜你,雷歐力,你的夢想終於成真了。」

「是呀。」

海風吹拂過他們的臉容,雖然兩人都沒有說話,但卻散發出一種溫馨的感覺,兩人的心情同時都在想一樣的事-“這一刻真好。”

 

雷歐力笑:「我有點驚訝你家上司居然點頭,給你放這一個星期的期。我之前還在想,要是他不答應,我要不要借用協會十二支的力量。」

「哈哈,你想多了。」酷拉皮卡露出一個深不可深的笑容:「我可是第二巴交椅,想要放幾天假當然沒人會阻止我。」

雷歐力翻了個白眼:「在我面前不用裝模作樣,說吧,通宵了多少天?」

聽到對方的話,酷拉皮卡的表情也軟下:「沒有很多天,莉莎絲和旋律都幫了我很多,而且意外地,大小姐開始對這些事務有點興奮。」

 

「還不是有……」雷歐力有些不滿地喃喃,然後問:「你會覺得冷嗎?酷拉皮卡。我最近學了一套新的物理治療,是幫肩膀過度勞損的病人按摩,效果很好,可以消除疲倦和促進血液循環。」

「哈哈,按摩就不用,不過肚子有些餓,去弄些吃的吧。」

「好。」說完後雷歐力便牽著酷拉皮卡的手回去小屋,他熟練地拿出廚具和雪箱裡的食材。酷拉皮卡則站在門邊看著這個外表和個性都不拘小節的男人,如果不是有他一直伴在身邊,他大概早已忘了怎樣笑。

 

雷歐力一邊烹調一邊說:「對了,我忘了說,如果我成功了…我之後會你城市某間醫院就任,不過還要等幾個月後才知道,哈哈哈,希望能成功入職。」因為這樣就可以經常跟你見面。

後面的那句話雖然沒有說出來,但透過雷歐力看著他的眼神,酷拉皮卡也猜到他想說什麼。他的臉頰浮起兩道紅暈,有些無奈又好笑地哼了聲:「等你成功再說。讓開一點,我要拿碗筷。」

「嘻嘻,你臉紅了。」

「你不也是一樣,笨蛋。」

兩人對看一眼,露出幸福的笑容,不管什麼事,兩人在一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