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出生後、在與苦樂相遇前

 

堂本征刃家族的工作是職業保鑣,而且算是世襲的工作,所以他小時候的生活離不開鍛鍊和跟著他的老爸到工作的地方實際學習。

而他老爸的工作是保護一名政要、也是他們家世交的大客人。這位政要的背景更是日本存在百年的政治世家,每天出入的大院子除了有高高的城牆、幾天變更一次密碼的自動鎖、瞳膜識別器,除了他老爸外還有一隊隨扈跟在身後。

 

在他十歲那一年,老爸的老闆要他們都待在大宅裡照顧他的妻子,因為他的妻子、那位很漂亮的大姐頭-伊莎蓓娜生了第一個小寶寶,這件事也令堂本征刃的生活產生大變化。(會稱她大姐頭是因為伊莎蓓娜的要求,因為她的背景是和外國的黑道有關。)

出生沒多久的小寶寶很小、身體很軟,而且身上還有著一陣奶香味。在大膽地嘗試抱著他後,他發現小嬰兒的身體還暖乎乎,皮膚又滑又彈手,而且在對著他笑後,征刃的心立即軟下來,還主動說要幫忙照顧他、保護他、長大要做他的保鑣。而對外,他甚至還對別人說這是他的弟弟,把欺負他的人都痛揍一頓,不過這是之後的事。

 

從那時開始,他們這一大一小經常膩在一起,堂本也如他所說的照顧著這可愛的小寶寶。小寶寶三歲時已是一位小巧精緻的小美女…不,是小美男。雪白的肌膚、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小嘴,和大姐頭一樣有一頭豔紅色的秀髮,長得十分精緻可愛,這令堂本的保護慾更強,而當他用奶聲奶氣的聲音喊堂本為“哥哥”、“征刃哥哥”,他更是想著要變得更強,把所有令這可愛弟弟受傷的東西都轟爛。

 

唯一令他有點尷尬的是小寶寶的名字,姓氏是跟爸爸,但名字是用俄羅斯文……也不知那個翻譯是怎弄,變回日文時那名字居然唸作“棺木”,和可愛的小寶寶完全扯不上邊,令他十分惋惜。

 

「小山上呀小山上,明明你這麼可愛……嗚,小山上你一臉茫然的樣子也很可愛!!我們來玩騎肩馬吧!之後再玩相撲!」堂本又一次抱緊著他的小主人。

征刃哥哥、唔、很熱熱…」小孩棺木則無奈地再次被他像抱娃娃般抱緊,雖然他可以推開堂本,但又不是很想,所以便由著他這樣抱著。

而伊莎蓓娜則在一旁看著他們玩,這時,她第二個兒子的分娩期也近了。(理所當然地被老公叮囑不准再溜去後山玩。)

 

征刃十六歲那年,他跟著僅有六歲的棺木和大姐頭一起去俄羅斯,原因是棺木家裡的內部問題,所以他不方便過問,只是……他從保護者的角色變為跟班,因為相比日本那邊,俄羅斯這裡可是實實在在、名乎其實、無可置疑、真刀實槍、用血肉併出來的俄羅斯黑手黨總部。圍在他們兩人四周的都是一身肌肉、兇神惡煞、身上有著血腥味的人,身邊隨便挑一個隨扈都比他強壯和多實戰經驗。不過堂本沒有氣餒,為了時時刻刻都可以也陪著棺木,他更是努力學習這裡的摶擊和柔術。

 

倒是最困難、最令人頭痛的是……他不懂說俄語。每次出門反而是由小棺木為他做翻譯,他滿淚縱橫地跟著棺本一起上學學習俄語和英語,花了大半年時間才能開始和那裡的人進行基本對話。

 

而在兩年後,征刃終於知道棺木為何要離開日本去偏冰的俄羅斯,因為這一年他跟家裡也鬧得十分不愉快。在棺木日本的家裡,他父親決定要改立二兒子、棺木那快五歲的弟弟君當繼承人,所以征刃的家人不斷催促他回日本,並要他改去保護新的主人、未來真正的正統繼承人。

 

雖然征刃很喜歡小孩子、也接受一起保護兩個主人,但他絕不要二選一的未來。況且棺木是他一手一腳帶大,但家人卻要用這無情的理由要他離開,令他十分生氣。所以,當他聽到大姐頭說要回去當傭兵時便決定要跟著大姐頭,去當傭兵在外面進行歷練,而且就算十分辛苦,但他知道能學到很多東西,況且還有大姐頭這麼美麗身材又好的女神在,日子再辛苦也不算枉然。順便,他還能名正言順地離家出走、中斷和家裡的通訊,這樣便誰也沒辦法能迫他去當二少爺的保鑣。

 

他的這個計劃十分完美,家裡的人如他預期一樣找不到他,但卻有一個他怎想也無法理解的意外……

他視為親弟弟的棺木卻因為此事生他的氣、而且就算五年後回黨裡也不再理睬他,甚至還學壞了……而且是十分壞的那種,令他整個心都碎了。

他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努力解釋他不聽、他的擔心他不理、他的勸導更是被當作空氣。即使他努力留在他身邊,他也不肯給他多幾眼注意,於是當征刃收到傭兵團的急徵臨時傭兵出任務時,便立即答應一起出任務,並開始過著黑手黨保鑣和傭兵團兩邊跑的生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