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數天便一次對賽,同一天都會舉行兩場,在幾十隊的國家選手裡能進總決賽的隊伍也定下來,接下來只剩下……哪一隊能得到冠軍。八隊出線隊伍一起起步,長長的直路、苛刻的大斜路、急速容易令車子打滑的大彎路,更有些是為了考驗選手們應變力的陷阱和泥濘路。

飛馳漂亮的馬達聲和支持者、粉絲們的打氣聲都響遍整個場外和場內的賽道。而當頭一名選手出現在終點的大路前,所有人都立即嘩然起來,很快第二、三、四位的選手也紛紛追趕而至,努力追趕在他們前方的選手,用盡所有力氣把冠軍的位置搶到自己手裡,成為冠軍舞台上的贏家。

 

終於,這一屆的四驅車世界大賽結束,最後的賽果是由有主場之利、滿腔熱血和衝動隊員的日本隊奪得冠軍,亞軍是德國隊,季軍是美國隊。

於是,所有人又要看著日本隊那幾個長不大的小鬼在爭麥克風,發表他們幼稚的獲勝感想。理所當然的,他們的演說令所有參選者都彎著腰、嘴,努力忍住快掩蓋不到的笑聲。當然,也有人沒有掩,直接躺在地上大笑,例如非洲隊。

 

烈雙手掩臉:「小豪那蠢材……還有藤吉、二郎丸,他們三個為什麼還是老樣子,臉子都被掉光了。」

他這時只在慶幸他是德國隊,而且更是後備選手,可以和其他人一起坐在沒人注意的觀眾席上,不用跟其他人一起站在草地上聽他的前隊友們演說。他可不想被所有人用一種莫名奇妙的眼光盯著。這樣的話,他寧願在地上挖一個洞跳下去。

 

坐在他身旁的父母也苦笑:「小豪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他的爸爸輕咳一聲問:「咳,小烈,你會幾時回德國?跟隊友一起嗎?」

烈點點頭:「嗯,我們訂了四天後的飛機。原本老師是說要明天,不過米海爾動用他的關係,還有一堆正當的理由,說服了老師批准多幾天假。」

「那孩子真能幹呢,明明跟小豪同年。」

 

「哈…哈…但在很多方面,他都跟小豪一樣孩子氣。」烈苦笑,不過這些事,沒一起生活過是不會明白的。他搖了搖頭,再說:「我明天也會回家,但接下來的幾天都要帶他們四處遊覽。」

媽媽單手托著臉頰,有點哀怨地說:「明明只是去外國讀書,但我覺得像把我的兒子嫁了出去。」

爸爸拍拍她的肩:「別這樣,小烈原本是暑假才能回來,現在他在這兒,已是奇蹟。」

聽到爸爸的話,媽媽也只能點頭,繼續看結束典禮。

 

不過,在剛剛的對話裡,烈有點心虛。因為他真的很想回德國,在那兒他能隨心所欲地跟葉利手牽手逛街和擁吻。在日本雖然也有,但太容易被熟人相遇,那情況實在有點尷尬,所以都會小心奕奕。

 

除了他這樣想外,葉利也有相同的想法,不過他的情況是因為顧慮烈的感受。所以,兩人在上飛機回德國時,由衷地呼出一口氣來表達他們的感受。

 

坐在飛機上的烈對身邊的葉利說:「我沒想過隱瞞是這麼累人。」

葉利點頭:「總覺得不論走到哪兒,都會碰到認識的人……」

「對,昨天去遊樂場也會碰上非洲隊的女孩……還有美國隊…俄羅斯隊…法國隊…這也太巧了吧…」烈想著想著,腦裡的疑問更多。

 

「他們還對我們說……唉…」葉利疲倦地嘆氣。他們每遇上認識的人,就會有人對他說性福加油,跟他說第一次要買潤滑劑等,這些十分尷尬的話題。甚至,美國隊的某位隊員十分認真地跟他討論男性的敏感點……

 

這時,米海爾勾起嘴角,悠悠地說:「嗯,沒想到女孩子的情報網這麼恐怖,我只是跟美國隊的女孩說,結果所有人都知。」

「原來是你!」兩人同時瞪著隊裡的小惡魔。

但小惡魔怎會害怕,他大方地點頭:「嗯,但不知為何小豪仍未察覺到,好可惜。」

「可惜你的頭!米海爾,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沒辦法吧,你們兩人的進度太慢,還只在牽手親吻的階段,我都已安排你們兩人一間房的說。所以我想了幾個方法,或許加些鼓勵和讚美,你們會快點到達一壘,所以才把行程跟美國女孩說。」

 

聽到這個原因後,兩人同時白了他一眼,還同聲同氣說:「多事。」

其他德國隊的隊友則露出揶揄的笑容,又開始低聲討論他們兩人何時才會一起滾床單。

 

談論到最後,葉利和烈決定不同管他們話,兩人移到較遠的座位。

葉利低聲說:「抱歉,讓你聽到這些奇怪的話…」

「哈哈,還好吧,他們只是在關心你。而且我也是男孩子,對這些當然也好奇,只是…有點不知怎回應。」烈笑了笑:「我從來都沒跟朋友或家人談過這些話題,他們是第一批跟我說這話題的朋友。」

 

「那……你討厭嗎?性。」葉利的微微紅起來。 

「當然不…其實…我也有點期待…呃!」烈的臉瞬間紅透,他立即激動地晃手搖頭:「不!不!我是說那個!等我們再長大點!或許遲一點!總之先要準備好!」

「嗯,我會等你準備好的,所以你不用怕。」

 

「嘿,葉利。」

「嗯?」

「暑假時陪我回日本,我想把你介紹給我的家人認識,用男朋友的身份。」烈用眼角瞥向身旁的人。

 

葉利先是愣住,然後十分認真地點頭:「呃…嗯…當然,我說過我會一直陪著你。而且…我還要對你的父母說我會娶你!一生一世都愛著你。」

烈把臉湊過去,在他臉頰上印上一個溫柔的輕吻:「別得意,可能到時是我說我會娶你。」

「聽起來,這種感覺也不錯呢。」

「嗯,兩種說法都很好。」

 

而這兩人何時才會開始滾床單呢?

當然是等到他們都準備好。不過這都是後話,他們現在還是簡單地熱戀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