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於是他們兩人從音樂室乘著自動電梯到一樓的男裝部,這裡除了洋服還有很多男性裝扮用的墨鏡、領帶、皮帶、皮包、帽子等不同的東西。不過他們只是看了一眼便直接走到洋服的服裝區,那裡立著幾面全身鏡子和試身室,方便顧客配襯不同顏色的衣服。

 

「不好意思、這款式的領帶可以請你們拿出其他種顏色嗎?」沒有看多久貙柩的目光就停在領帶區,他停了下來抓住堂本、然後用工作人員拿出來的其他領帶直接在堂本的身上比對,最後挑了幾個同色不同款的領帶,不等堂本發話就先出錢買下了,然後拿出其中一個就這麼直接繫到堂本脖上,貼身幫他打起了領帶來:「看著你穿這西服總覺得少了些甚麼,太習慣你把領口扣子解開、沒發現還沒看過你打上領帶的樣子呢。」

 

「不是不買嗎……」堂本不習慣地拉了拉領子:「我不打上領是因為不習慣脖頸有東西,總覺得會呼吸困難……」原本想拒絕這領帶,但他看著貙柩一臉興致勃勃地幫他挑的模樣,說出口的話變成:「我這樣穿好看嗎?有被我帥到血脈沸騰嗎?」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不買,沒說我不買……」仔細壓平、拉直領子後,聽到對方的話他笑著邊說將唇附到堂本耳邊:「我發現就算是這樣穿你看起來還是有些痞氣,不過……也穩重不少感覺真的挺帥的,如果真的呼吸不過來,可以找我人工呼吸阿……」說完在堂本臉頰上親吻一下後就退開:「要不趁這機會、除了挑些洋服外,也選些西服跟小禮服?」

 

堂本聽完貙柩的話後,險些硬了起來,要知道若穿這些西裝時硬起…咳,會很尷尬。他撇過頭努力找東西令自己冷靜,所以當貙柩提議選衣服時,他點頭:「那就看一下吧,不過每件差不多,嗯…就看一下。」

聽堂本答應了、他在服飾區內張望了下後,挑了件襯衫、小背心、西褲的組合,還拿了附小眼鏡當配件塞到堂本手中:「你手上的東西先放我這,你進去試穿這些看看吧。」

 

堂本看著手裡的東西,不解風情地問:「為什麼要給我眼鏡?我沒近視啊。」

「這個也沒有度數阿、只是戴著搭配製造氣氛的,不用太在意啦。」

「啊…?」既然戀人這樣說,堂本也只好走進試身室更衣,他把褲子穿上,準備穿襯衫時覺得腋下的位置很緊,他把頭伸出試身室外:「貙柩,這衣服有點緊,我想脫下來但卡住了…」

「唉?那你可不要使力喔、我拿比較大一些的尺寸進去幫你。」跟旁邊的服務員說一聲後,貙柩就拿著大一號的襯衫進去看狀況,他將手放到堂本的身上小心地碰:「嗯、你是穿了衣服後會顯瘦呢……所以我剛剛才會看錯。」在狹小的更衣間裡面他們只能靠得相當的近。

堂本臉微微紅起來,即使心慌但嘴巴還是使壞地說:「我太傷心了,看來你在床上沒有好好摸我的身體呢,現在小山上要負起責任幫我脫衣啊。」

 

「因為我比較喜歡你摸著我的感覺……」理直氣壯的回答、而對於堂本的無賴發言則沒有回應,而是單純用行動來回答,他貼在堂本身上小心的脫:「你盡量放鬆、只要脫下一隻袖子的部分另一邊就輕鬆了。」

堂本心癢癢地感受對方的觸碰,低頭輕笑:「我盡量吧,但有大美人在我臉前,還主動幫我脫,多難得。嘿嘿,還是美人有什麼可以令人放鬆的方法?」

「嗯、在我幫你脫時看其他地方?」嘴唇親吻上堂本的胸膛位置,看對方會不轉移注意。

堂本何止轉移注意力,還再次覺得下身一緊,還很想在這狹小的地方抱著貙柩,撫摸對方,甚至腦裡還閃過貙柩用他性感的嘴巴安撫他跨下的刀。但,這裡不是家…不能亂來,只能深呼吸,努力令自己冷靜下來。而在這時,他的襯衣已被退到一半。

 

「結果你看起來還是有些緊張呢……不過總算是脫好一半了。」沒有注意到堂本的緊張,反倒是留意到了剛剛自己親吻的位置,他拿出紙巾在剛剛親吻的地方小心的柔擦:「阿、果然沾到口紅印了,待會還要讓你試穿另一件要是沾上就不好了,我先擦一下……」

 

這一擦更是要磨盡堂本的冷靜,而且自從貙柩生氣後,他們都…一段時間沒上床,他的刀已快要抬頭。但,他又貪戀著戀人的觸碰,所以沒出聲阻止。待貙柩擦掉唇印,再脫他上衣時,他眼角閃過那副無度數的眼鏡,於是他說:「呃…貙柩,那副眼鏡可以讓我先戴上來嗎?看看戴上後會不會冷靜一點…」

「可以啊、我拿給你……」稍稍的轉動身子、在狹小的空間,因此難免會有些小摩擦,拿好眼鏡轉過身交給堂本時,感覺對方的臉似乎有些紅潤,會是裡面太悶了嗎?

「謝…謝謝。」堂本覺得快要冷靜不下來,唯一慶幸的是卡著的是上衣不是褲子……

「不客氣、我們繼續吧。」在幫堂本輕鬆脫下另一邊後,貙柩的額頭靠在了堂本的額頭上,兩人的臉之間相當的接近:「沒有發燒、果然只是兩人都在裡面太悶了嗎?」

「………」雖然現在是隔著一副眼鏡,透過鏡片看著,他更覺得貙柩那雙藍眼比平時更晶瑩、更藍,還有種濛朧的美,他還是忍不住,伸出手把手圈進自己懷裡,鼻在對方的脖頸吸索著:「貙柩…你今天真的很美。」

 

「在說些甚麼阿、我覺得自己跟平常沒有兩樣阿,相反的畫了妝後感覺反而怪了些……」聽對方這麼誇、他覺得堂本似乎真有些不對勁,雖然對方偶爾也是會這麼誇、但通常都是在家中或是……動情,嗯?不會吧……這樣想著他稍微試探的開口:「你的衣服還沒有換上呢、稍微把手鬆開?」

堂本沒有鬆開手,對一個已在發情的雄性來說,他只是想要把另一人弄得呻吟不斷。他的手指慢慢向下移,撫過臀部,上下磨擦著貙柩的大腿內側:「我想……不…現在不是家裡…靠…我快忍不住了。」他低罵著。

「所以打算拖我下水?明明我沒有做甚麼……精神真好呢,外面有人在喔。」隔著長裙的布料被摩擦著臀部與雙腿內側,對方鼓起的褲檔也頂向自己,他挑起眉、回抱住堂本,附在耳邊開口:「拿你沒撤、如果不弄出太大聲音的話,就隨你高興怎麼摸吧。」

 

堂本得到同意後便吻住貙柩的嘴唇、又吻又舔的纏住他,手在解開褲頭後抓住貙柩的手,放在自己的分身上,讓另一人感受他的熱。堂本情迷地看著貙柩含羞又好勝的表情和眼神,用行動和眼神告訴對方“我的身體是因為你才變成這樣”。他的另一隻手撫摸著貙柩的大腿,在越來越熱時便潛進長裙下,按摩著對方的分身。

 

狹窄的空間、憋住不能發出聲音的環境,加上慾火焚身的熱,兩人的臉上全是紅暈,而且越吻越用力,快變成互咬對方的嘴巴、呼吸噴在另一人臉上的情況。

一段時間沒做性事的堂本沒多久便發洩了出來,精液射在貙柩的長裙上,形成一灘水跡。

「好熱、你出來前就不能先說聲嗎……」被弄濕的長裙布料透到肌膚,他伸出手抓住堂本還正在自己裙下愛撫的手:「我這樣就行了,既然你都出來了、就可以不用在摸下去了吧?」

堂本痞氣地笑:「不是說不能說話嗎?而且你都沒出來。該不會是我的魅力不足,你沒感覺吧?」說這話的同時,堂本加快速度,另一隻手則偷偷爬上貙柩的背,刺激對方的敏感點。

「笨蛋、被直接摸上、怎麼可能沒感覺……」忍著將話說完後、是沒辦法控制的喘氣,知道自己阻止不了堂本,所以就有些賭氣似的吻上堂本,手則用力的揉捏對方的身體。

 

「嗯…嗯…唔…」堂本微笑看著倔強的戀人,他還不想在回到家裡的床前便把精力耗盡,只好再加大磨擦貙柩的力量,希望對方快快認輸,買完衣服便回床上繼續。

到後來、貙柩的身體還是老實的認輸,看著髒掉的長裙他想都不想的直接脫起來,露出裡面穿著的內褲跟雙腿,然後就面無表情地拿著長裙當抹布,將被精液弄髒的地方擦掉。

 

「現在連你也要買一條新的裙子了…嘿嘿…百貨公司真是危險的地方呢。」

「我待在這裡面等、現在……你給我滾去多買條長褲回來,裙子我沒那心情再穿了。」

看著臉紅、嘴巴被吻紅、模樣可愛的貙柩發出這命令,堂本當然二話不說便答應,他換回自己的衣服走出更衣室,心花怒放地挑了適合對方尺寸的黑色西褲。原本他有想過買裙子,但剛才把老婆哄回,還是順他意比較好,以免被趕去睡沙發。

付好錢拿了收據後,堂本便走到更衣室外把褲遞進去:「貙柩,買好了,你快穿。」

聽到對方完全沒想過對著待在男性更衣室的(偽)女性遞上褲子,還那麼張揚的要人穿上,他猜外面大概都猜到更衣室肯定發生過甚麼事情了,就堂本自己沒有注意到!有些惱怒的接過褲子換上後將髒了的裙子裝到剛剛裝著新褲子的紙袋當中,然後就這麼走了出來、不忘出來時看到堂本往對方揍了一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