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前注意:這篇出現的最主要原因是中之看完Sense 8後感性起來幾天,只能用此角色來舒發。

等我情緒收回,可能會刪。

 

====正文====

 

 

帶著涼意的微風穿梭著七夕夜晚的空氣,你我站在竹樹下,抬頭是寧靜的星空。微風吹拂過你的臉頰、吹亂你的秀髮,你無奈地用手把吹亂的頭髮整理好,我牽起你的手慢慢步行回家。

 

但今天的星空真的很美,即使你我都不是浪漫的人,但今天的氣氛卻令我們也生出再看一會的念頭。拍了拍在後院的木椅,把樹葉輕輕拍走,你,輕鬆寫意的坐在我身邊,你觀賞天空的星海。

我,則觀賞著這樣的你。

 

要是有神,我感謝神讓你我生於同一個國家。

若說是命運,我感謝命運令你我相識。

或是亂七八糟的緣份,我感謝這種亂七八糟,因為這樣才能發生和你相愛這種事。所以,若這是亂七八糟的相遇相識而維係的緣份,我不討厭甚至慶幸,這簡直是為我而設的緣份,不是嗎?除了我,有誰能跟你擁有這些難忘經歷?亦因這些使你我更加深了解對方,即使不是每件事都是開心高興的事,包括有令我們傷心欲絕、遺憾和後的那些……真是,每每和你一起的日子都是這樣充實和充滿意外性。

 

即使是這樣亂七八糟呢。

 

看看,牽起你手的動作已變得十分自然、拉近你我距離各種方法也已刻進我腦海。

吻你,並不需要話語,只要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接吻,是我也感受到你藏在心裡的愛,這是超越言語的感覺,不是錯覺,是真實的感覺,像是無形的紅線把你我相連,我們的感情也在經這紅線傳遞到對方心裡,這點堅持我絕不退讓。

 

我對你說過你是我人生中所遇見最美好的人、更是我要一生去愛的人。

這是真的,相信我。

我愛上你、迷戀你、戀上你,只因你,是你,貙柩。你像是全日本最清香最醇的酒,與你在一起時為你傾醉,激情也是因為你。

是你把我的目光都吸引住,你的個性、你的認真、你的率真,都是令我愛上名叫山上貙柩的人。

雖然也有長相的原因,但這是我給你的告白,你就繼續聽別對我吐槽。

 

每次見你的笑靨,我內心感到甜蜜,看你露出冷眼我會心慌、看著你背影我擔心被你拋下,走到一個我無法能接觸的地方。

所以我也在用力跟上你的步伐、用我的能力擠身到你身邊的位置,令你相信我、依靠我,別把你的背後交給我以外的人,我的身體是為你存在。

 

我不會說漂亮醉人的情話、不會說那些浪漫有情調的句子、告白的話說了很多、訴說的話已說過數不清,記不住。但我會完成我所允下的承諾,說到做到。

在這星空見證下,我對你承諾-

愛你,是用我一生來愛你。

愛你,一生一世,永不停下。

愛你,用我的性命作為承諾、保證。

(I will love you so, for always, for my lifetime. Never and ever end of this love. I will spend my lifetime keeping this prom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