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決定好下星期出發去揍敵客, 我當天晚上很快的沖回房收拾東西, 也不理在我身後叫囂的姐姐們。

 因為用膝蓋想都知, 她們想知剛剛吃飯時我和伊爾謎說什麼, 但我明明我只跟傑諾老爺爺和糜稽說話, 有時我真的很想問她們到底是用那一隻眼看見我和伊爾謎說話,要不要幫她們介紹眼科醫生?但為了我艱辛才塑造出來的啞巴形象,我決定還是回房問比較實際。

 

 真想送一句話形容她們 ︰『一群低能白痴有眼疾的弱智兒童』

 

  回到房, 我用水見式看看今天的屬性是甚麼系, 因為現在仍在成長中, 有時會不同, 基本上『強、變、操、具』都試過, 而 『具和操』是偏多。

 

  今天真的很好彩, 是具體化系。 那……這個星期應該都不會大變, 那我要開始練習了, 反正要過去, 當然要把我心愛的寶貝都一起帶過去。

  我深信, 他們的房子那麼大, 總會給一間房, 不會叫我露縮街頭吧~

 

一星期後………

 

 幾經辛苦, 我終於去到揍敵客的門口了。 這個星期, 我頭一次有那麼強烈的想殺掉了全家所有人的想法。

 呿! 他們都不知是吃錯什麼藥, 我練習暗器時, 那幾個大小姐不斷車輪轉來問我用了甚麼方法來接近揍敵客家的大少爺,明明我是接近他們的二少爺,那有接近大少爺?最後我還是回她們「跟他弟弟玩。」 

 所以若果明年糜稽來的話,他應該會被這些女人圍住。

 

 而在我背重物跑步時, 我家那五個只懂玩樂的弟弟們又不停來干擾我, 一時說 "真沒用, 跑得那麼慢", 一時說 "真不明白為何有你這樣一個醜八怪姐姐, 簡真掉臉" 還有 "! 我們跟你說話, 幹嗎不出聲啊,我知了, 原來真的如大姊們說的那樣, 你是啞的" 然後幾個死小孩一起笑。

 

 我靠!我絕對要研究要如何在神不知鬼不覺中去毒啞人,他們真的很吵耳,所以我之後都戴上MP3去練跑。

 

  這都算了, 輪到那些大人們, 你們不是都當我是隱形人多年嗎? 幹麼只是和人家傑諾老爺爺談了幾句, 就要在我練習 ""時, 跟你們的女兒一樣不繼車輪問我和老爺爺說了甚麼吧? 還要問他們覺得我們家如何, 有沒有那兒招呼不當等……。

 

 去你的,真是怒火中燒, 只是和他閒談了幾句, 我怎會知這些, 真是低能, 下次再來開會, 你們直接做份 "意見咨詢", 真笨。

 

 礙手礙腳, 真想一人打一頓, 打到他們媽媽都不認得。幸好, 我的裝襲扮啞功力也不假的, 這兩天終於不再來, 我也有時間交託善後工作給師傅借給我的人。 如果房燈長期不開也會惹人懷疑呢~~

 

  好, 回魂! 現在站在門前, 我是不是應該和清道夫先生打個招呼呢 ? 不過還是等等吧, 又有菜鳥賞人獵人了, 果然『世界上從不缺不自量力的人』雖然他們好像懂得念, 不過應該還是不行。 不知傳說中的三毛要用多少時間去 K.. 他們。

 

 啊啊,真快呢, 五分鐘都不用, 就見有三條骨頭飛出來。清道夫先生幾聲嘆氣後, 便開始打掃, 我也解除 "" 走過去跟他打聲招呼。 「你好!」

 他顯然被我嚇了一跳, 他看了看我便問「小妹妹,你剛剛忘了回到旅遊車嗎?」

 我笑著搖了搖頭「我叫迪斯, 跟這裡的傑諾老爺爺約好於今天前來拜師學藝的。」

 他啊了一聲「啊, 原來你是迪斯小姐。 管家早已吩咐過你可真接入去, 需要我幫忙開門嗎 ?

 

 真是一位好老伯,但我只笑兩聲回「哈哈! 不用了, 謝謝。 我答應過老爺爺要自己開門的,而且最少要開啟一扇門呢。 不過可否麻煩你叫管家找人來門口帶我過去主宅。」

 清道夫先生點了點頭「啊。好, 我現在去通知。」

 在他撥電話其間,我走近那們來個近距離觀賞。這門真的很大, 我出盡這個身體的力氣和聚集"",果然五歲的身體只能可開到第一道門。不過我也總算開到,而在門後,不得不說這些保鑣的速度真快,很有效率, 剛剛才打電話便立即有人站在門後。

 

 「迪斯小姐您好, 我是這裡的管家梧桐, 請跟我來。」站在門後的人對我躹了一個躬,而我也點點頭表示明白。

 不過這裡真大, 簡直是童話故事的城堡, 還好這裡都是一條直路, 我可以一路走一路翻看我的漫畫。

 而在我開始陷入幻想之際, 管家再開口說「迪斯小姐,我們已經到了, 在門後會有其他人來接待您。請。」他便為我拉開門。

 

  進到屋內, 待女先帶我到房間, "終於可放下背包了, 很重呢。因為這個背包可以我用念拓展成一個異空間, 這是我用某小說中的空間戒指做參加者的, 不過缺點是重量不會減輕。例如我放了三百本漫畫, 這個背包便有三百本漫畫的重量, 不過沒辦法, 我不放心把它們放在原來的房間, 唯有全數都帶過來~~ 嗯, 遲些要找辦法解決重量的問題, 雖然拿得起, 但很累人呢~~"

 

「唉~ 終於可以下了~~  」我大字型攤在床上, 好舒服呀~~

「啊, 來這裡就已這麼累, 等下的訓練你行不行?

「師傅!」我立即下床 「我一點都不累, 只是不習慣坐長途車。」

 

他點了點頭「現在這裡沒有你的家人, 你總可告訴我你學過甚麼了吧。」

「係! 」

我立即在背包拿出五本書 「我只學過這五本學書的內容, 其他就沒有了」

「嗯嗯……  我明白了, 現在你跟我出去, 我要測試你的體力」

「知道! 」

「另外多帶一、兩套替換的衣服, 因為測試可能要用幾天時間。」

「明白!」

 

第二目標,『 跟高手學武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