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過去的一年, 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慘無人道』,可以更加直接的形容,那就是『累死人不償命』。

 原因? 很簡單,因為每天都在進行擬似是挑戰人體極限的地獄式訓練。那有人閒來沒事把小孩放進深山玩生存遊戲,然後當然也少不免要背大石跑上山, 間中又會把你掉進一個坑並拋幾隻名為『魔獸』的生物進來,要我和牠對打等, 盡是不正常的訓練。

 

 若果求生意志和體力少一點,我深信我已在某東西的腸內變成排泄物了。

 真不明小伊是怎去成長?那根本是九死一生。 這也難怪在未來奇犽會逃家,因為這根本不是人過的生活。 不過變強了也是千真萬確、鐵一般的事實。

 

 現在,經過千辛萬苦,今天我終於完成了一年的訓練。除了變強外,最大的得著是絕對是 『對痛覺的忍受程度』大大被提高到一個難以相信的境界。不過……雖然完成一年的訓練…… 但是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我真的想過不如在這兒住下去,因為我真的不想回去那個名義上是我 "" 的地方。

 

 大概是喜歡上被人注意的感覺。

 即使訓練受傷, 但在這裡有小糜陪我談漫畫。

 即使被師傅罵, 但有小伊陪我訴苦和給我意見。

 即使訓練到虛脫, 但師傳看見會讓我歇一歇。

 休假時, 小伊會陪我一起搗蛋。吃飯時, 他們的父親會跟我們說外面的事(雖然只有他講)

  空閒時, 他們的母親-奇曲夫人(因動畫而不太喜歡她, 但她對我不壞經常過來裝扮我。……說錯, 應該是教我打扮, 不過我很快便換回平時的乞丐打扮。

 

 雖然她非常不想我這樣穿, 但是……那有人訓練時會穿裙子……若果有,那奇曲夫人絕對是第一個。

 有時候她更會直接去跟師傅要求借我一天, 師傅用看好戲的心態把我賣出去……又語誤,是借出去。然後那天她就會不斷要我上淑女課, 學怎樣才算是一個淑女、動作要怎樣、怎樣的語氣才會有媚態等……

 

 所以令我有一個猜想,就是我極度懷疑她想要一個女兒來被她玩。

 

 雖然是這麼簡單的互動, 但最起碼他們都知道有我的存在, 他們都記得曾經有一個叫迪斯的人和他們生活一年。 雖然留在這裡的時間不長, 但我在這裡所經歷的, 卻是之前那五年都不能比的, 在這裡我可以看見我曾留下的足跡。

 

 相比之下, 今天要回去的那地方, 哼!想起都討厭!

 而且也一如我所料般, 我即使消失一年, 他們都沒有人發現。 即使我有安排眼線和間中找人假扮我, 但替身能做的事有限, 會有很多不相似的地方, 例如動作和說話語氣等… 但居然沒有太多人起疑, 而且起疑的都是曾照顧過我的下人。

 

 這個情況簡直是可以用神奇來稱呼, 連我的眼線間中也會大嘆不可思異, 因為從沒有人想過事情可以如此順利的進行,一個殺手家的防衛居然是弱得這麼可憐。或許是他們對自己過於自信,不過也好,方便我利用他們這點自信去破壞那兒。

 

 想到這兒, 我即使不想回去也要回去,因為回去是為了放便進行我的下一個目標。既然這麼艱辛的一年我都活了過來,那也不差我繼續安靜的在那個地方撐下去。而且……偷溜一年都沒什麼人發現,那麼即是說~即使我間中偷偷溜去揍敵客,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對吧?

 反正我消失一年都沒被發現, 那再去一個月應該也不會有問題,而且附近還有一個天然訓練場呢,不去揍敵客也可以去那兒遊覽吧~

 

 所以是時間想清楚下一步的計劃,要想想如何找到我想要的目標還有…… 希望快點起飛。

 我現在只想離開奇曲夫人那熱切的目光, 然後立即換去身上的衣服…… 她居然幫我選了一條很重的公主裙, 內裡還有鐵絲來托起它的形狀, 真重的說……

 

 「幹麼一面厭惡的表情, 你這會浪費母親的心意, 如果她看見了可是會傷心的。」伊爾謎看著我現在的表情說,但他還在心中加一句 "她還會不停啐啐唸"

 我面上掛著一個僵硬的笑容, 咬地道「親愛的大哥, 我就是為了不讓她看見和傷心, 我才會穿這件衣服到這兒。 我現在只在等飛船開, 只要一上到半空, 我便立即換掉這個。或許, 你可以選擇和我對調衣服, 我絕對非常的樂意。」

 

 我並不討厭這類型的衣服,只是我很討厭套在我的身上。自己居然會被打扮到活像洋娃娃一樣,天呀…… 而且鞋又高, 身上的掛飾又重, 總覺得想動一下都要浪費很多力氣。 行路的姿勢又要小心, 否則會很容易跌倒。 我覺得穿這些東西一天, 簡真比背石頭跑上山更辛苦, 明天的小腿筋絕對會痛。

 

 伊看了看說「你可以不用換, 反正今天開會, 你家裡的人都會穿得像孔雀一樣。」

師傅也笑「對呀, 小娃兒, 難得你今天穿得比較像女孩子, 多穿一會吧。 不過你這樣穿, 你家裡的人應該會不認得你, 果然是人靠衣裝。」

 

 我嚷「不要! 我可不想她們又連續注意我幾天, 這很麻煩, 而且還會妨礙我溜出外玩。」

師傅打量我「但這樣穿真的很好看, 你為何這麼討厭穿呢? 真不明白你。」

伊也點頭認同。

  我用眼神怒視他們並用眼神示意 "你們怎麼不來穿穿看!" , 但他們居然扮看風景, 卑鄙!!  不理他們, 不理他們, 換衣服要緊。

 

沒多久, 席巴大人突然出聲「快到了, 你打算怎混入屋?

「啊, 我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