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們的怒視中, 我悠閒的把相機收好, 拍拍手「好了, 過幾天便是招聘會, 你們想這次混進去還是再等下次?」

 

 洛洛回我「這次吧!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然後巡視一圈「而且既然建立了一個團, 也應該做點事, 對吧?」

 

 我點頭笑說「好!那要做得轟轟烈烈, 第一次可不能馬虎。」

 說完我走到瑪奇和派克面前「既然決定好, 瑪奇和派克便跟我一同回去扮女僕好了, 免得被人發覺一下子多了很多人。」

 我再把頭轉向俠客,用非常可惜的語氣說「俠客你真的不跟我嗎? 我覺得你穿女裝會很好看。」

 說完, 立即有本書飛過來及加一句「去你的。」

 

 我接住那本書, 然後遞了一張紙給洛洛「這是招聘的時間和地點, 為期一星期, 你們努力喔。還有, 到招聘會前我間中都會來看看你們現在的實力作評估,沒問題?」

 洛洛開心的笑「當然沒問題。」

 我離他遠一步「哈哈,你很開心嘛。」

 他點一點頭「可以在外面大鬧一場,我們全都很興奮。」

 

 我感覺到我背後冷汗直流,果然是危險人物……

 跟他們說了再見後, 我帶著兩個女孩回去。 現在是早上, 不會有太多人在屋內活動, 我撥電話給卡妮「喂喂~卡妮~ 起床了沒?」

 《嗯, 起了, 做甚麼。》似乎剛睡醒。

 

 「我現在帶兩位漂亮的女孩過來, 幫我找兩套服裝。」我很直接的下命令。

 《嗯, 我放在你床上, 可以嗎?》

 「謝謝喔~~」

 

 在前往大屋的途中, 派克用奇怪的眼神打量我, 我摸摸臉 「呀! 我忘了把頭髮放下來, 派克你可以說的, 不要用眼神告訴我, 這樣我會以為你在暗戀我的。」

 她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不是, 只是我不明白為何相處這麼久, 我們居然沒發覺你是女孩子。」

 我笑「這很正常, 經常有人問我"你是不是調轉了性別出世", 其實我是很想回他們"是"。」

 

 派克被我逗笑「對了,其實我覺得你在那個家族中好像有點兒地位,否則不能這麼隨意知道內部消息。」

 瑪奇聞言卻說「你是那家族的人吧?」

 奇怪了,什麼時候露出馬腳呢?我好奇的看著瑪奇問「瑪奇, 這是你的直覺嗎?」 

 她點頭, 我無奈我嘆口氣說「你的直覺真準, 我的確是那裡的人, 不過卻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派克得到想知的回覆便繼續問「但總應有些勢力吧?」

 我點頭「我師傅派來的人便是我的勢力, 不過在行動前我會叫他們撤退。」

 派克回我「也好, 免得我們錯手殺錯。」

 我也想起些重要的事「我在那兒是一個自閉的人, 如果有其他人在場, 我不會說話, 所以你們要跟我說話便直接去我房間。」

 她們都呆一呆, 驚訝萬分地叫「你自閉! / 你不說話!」

 

 我笑笑「嘻嘻, 你們混入去後便明白了。」

 過了兩星期, 其他人也非常成功地當選為保鑣, 我也拜託派克把我的情況告訴他們, 特別是庫洛洛先生。

 因為以他的樣子, 一定會吸引到我的姐姐們注意, 我可不想惹上不必要的麻煩,所以要特別叫他不要在人面前跟我說話。

 就這樣在他們混進來兩星期後, 我傳短訊說明天早上去我房。

 

 窩金一進來就攤在地「好無聊呀, 他們都很弱。」

 情聖「但這裡的女僕質數不錯。」

 芬克賤笑「啊, 那這兒的大小姐呢? 她們好像對你有興趣。」

 情聖擦一擦額頭的冷汗「她們…好恐怖…像極餓狼。 只有團長才可以應付她們……」

 俠客不理他們, 不滿的問我「喂!為何你可以經常往外溜?」  這也成功令他們的焦點集中在我身上。

 

 我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他「簡單! 我留在這裡都只是發呆看書, 那當然要溜出去玩, 否則我會悶爆。 況且我在和不在有分別呢?還有,有人會幫我製造在場證明, 再加上……除了你們之外, 有誰發現過我往溜出去玩嗎?」

 

  他們一致搖頭,我繼續說 「對對,這就是了~ 而且我也只是每天出去幾個小時,根本不會有仵麼影響。」

 「終於見你說話了!! 」窩金好像發現新事物般興奮大叫。 

 我白了他一眼「可愛的窩金,我不是啞的,請你不要大叫。」

 信長也搭話「虧你可忍得住, 我們兩個星期都不曾聽過你說話超過十個字。」

 

 彼旦也問「最恐怖的是他們那樣詆譭你, 但為何你都可以當作聽不到。 簡真是充耳不聞, 聞風不動的最高境界。」

 

 芬克也說「 對! 正常的人都會回個話, 但你連回也不回, 還要一點也沒有生氣.....你真不正常。 反而瑪奇和派克想打他們多些。」

 我不在意的擺擺手「啊, 沒必要吧, 從小聽到大, 來來去去都是這幾句, 聽膩了。我現在還厭棄他們沒新意。 不過……其實他們說的也是事實, 沒必要生氣。」

 

 俠客立即回「事實? 那一句呀? 他們說你是軟腳蟹、自閉兒童、聾啞人士還有醜八怪。我聽不出那一個是事實。」

 我笑「這的而且確是事實, 我覺得我是這樣, 沒有錯。 」他們聽完仍是一副怒容, 這時我真的覺得 "有時他們對我挺好的嘛。"

 

 但由於時間有限, 我唯有打斷他們抱怨「算了, 這些事不重要, 我們開始會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