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的話: 由於暫時沒時間修文, 文筆當年不好……還請大家不要在意QQ

 

 為免浪費時間, 我打繼他們竊竊私語「好了好了,各位親愛的,你們不要再說閒話了。 俠客, 你那兒的進展如何?」

 

 「啊, 早已收集好他們的帳戶資料, 派克也幫我拿了他們的密碼, 病毒雖然還差點, 不過以他們的程度, 即使用最原始的版本也沒問題。」俠客有點……是非常鄙視他們。

 

 我疑惑「有那麼差嗎? 我見他們休息時都會玩電腦。」

 他挑眉「他們登入沒設密碼, 去一些限制級的網站沒取消記錄, 就連基本的電腦重整也沒有, 你說呢?」

 

 我滴汗,乾笑兩聲「哈哈……那洛洛你呢? 確認了有價值又可以變賣的東西了嗎? 」

 他一貫的微笑「嗯, 都差不多了, 而且聽說舞會時會把大部份的東西搬去舞廳, 方便我們去搶。」

 我點了點頭「啊! 那日期暫定在舞會之後, 那天所有人都應該沒心情做事,戒心應該會前所未見的低。」

 窩金突然問「為何不在舞會前?」

 

 瑪奇幫我答「因為訂了很多她喜歡吃的蛋糕在舞會當天送過來。」

 其他人聽完搖頭嘆氣, 信長更說「你沒救了, 你早晚會被人用蛋糕拐去。」

 

 我擺擺手「到時再作打算~~ 而且偷竊殺人是很費力氣, 當然要吃飽~還是你們可以不吃東西就做激烈的運動?」

 

 俠客吐我糟「你的歪理真多。」

 我則做了個鬼臉回送給他。

 洛洛打斷我們「好了, 現在再次確認每個人的位置。」

 

 各人一致的回答「是! 團長!」

 洛洛拿出我們之前所談的初稿, 那是我和他以團員的實力作分配的工作紙。

 經過再次討論, 洛洛宣佈「菲可和尼也多你們去停機坪做接應, 袖爾、情聖、彼旦你們三個負責搬運寶物, 俠客你去破壞所有防盜系統, 其他是想做甚麼便做甚麼。」

 

 等洛洛宣佈完,我也說「瑪奇、派克, 你們兩個在舞會後跟我一起行動, 對這裡的男主人不能掉以輕心。」

 信長奇怪問「欸, 他很弱, 有甚麼需要小心?」

 

 我點頭「嗯, 實力很弱是沒錯, 但問題是他下半身很强。 真不明白, 明明研究說男人喝完酒是做不了那檔事, 但他居然都可做兩三回, 奇怪的身體構造。」

 信長表情怪異的問「……你剛說的那檔事是指……那個嗎?」

 

 我單手托頭看著他,輕鬆自在的回「對喔, 他明乎其實的是靠下半身思考的下流動物, 都差不多有十個老婆, 但還是可以找情人, 都不明為何他還沒精盡人亡。我便不明為何這麼多女人喜歡他,他的樣子又不要特別X。」

 卡妮突然彈一句「小姐, 請你收歛些, 你雖然不像, 但你確實是女孩子來的, 說這些話是會嚇怕人的。」

 我嘖了聲說「喂,卡妮專心一點把風, 不要偷聽。」

 

 不再理卡妮而望向瑪奇和派克, 她們看著洛洛, 似乎想等他答應, 洛洛也明知她們在等他回答但問我「你不需要特意保護她們, 她們並不弱。」

 我賤賤一笑「這我知道, 而且我也沒說我在保她們。 我呀~只是邀請她們一起痛扁這兒的男主人。」

 其他人看見我這個笑容都離我遠一點。

 

 洛洛開始有威嚴「原因?」

 其實不太想講, 但看到派克盼望的眼神……好吧「唷,你們聽完不要害怕。」

 現在他們的臉上是寫上 "我不信有事可嚇怕我們"。好,看看是不是這樣。

 我清清喉嚨,冷冷的開口說「他有幾次想借機想揩派克和瑪奇的油(吃豆腐), 幸好那時剛剛卡妮在場,所以化解了。 但是呢~此仇不報何時才報。所以我們商討過, 在行動之時,  我們要 "把他的小弟弟打殘, 不能再用, 醫也醫不好, 最好就是割了它, 閹了他, 他一輩子做太監最好" 就是這樣。」我後半用激動的語氣說,到最後我還做出切東西的動作。

 

 我一說完, 派克和瑪奇當然點頭稱還豎起姆指說好, 但男人們……有些臉青, 有些更保護自己的重要部位……我早就說過,是你們要我說,別怪我把這情景拍下。影相。= =+

 庫洛洛真不愧是庫洛洛, 最快回復冷靜「咳咳, 我明白了, 不過真的可以不需要留下任何活口?」

 我托頭「是啊, 除非有人能不被我們發現躲開我們, 不過應該都沒人可做到。」

 

 「我明白了, 不留一人。」庫洛洛的眼眸開始沉遂起來

 俠客走過來搭我肩膀「迪斯呀, 你就不能稍微像女孩子嗎? 你這樣會沒人要的。」

 我一臉厭惡「嘖! 沒人要就不會死, 加上弱過我的人我也不會看上眼。沒趣的, 我也不會要。」

 

 他搖頭「唉唉, 你沒救了」

 我揶揄他「如果你能找到一個人能令我可忍受他三年我才會考慮。」

 俠客想了想便笑了出來「那應該沒有了, 以你那三分鐘熱度的性格。」 

 我也笑「我想也是。」

 洛洛環視一周「各位還有沒有問題?」所有人搖頭「這樣我們今天的會議便解散。嗯.... 瑪奇和飛坦你們跟我來一下, 我有些特別事項要跟你們說。」

 「係! 」他們兩個一致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