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擂台上, 在比賽開始之後, 對方卻都在閒談。

 

 「嗯♥ 今天終於到我陪你玩♥」小西舔舔唇。

 「是呢~ 昨天小伊才剛剛把我的新武器送來, 你也真幸運, 可以做它的第一個對手。 高興吧! 連這套旗袍都是我特意為你而訂造的。」  我今天穿了一條黃色旳中國旗袍, 是高叉的。 可惜我矮, 否則會更好看。

 

 「啊♥ 真是我的光榮♪  雖然你這樣穿也很可愛, 不過穿洋裝比較好看。 但真想不到呢~ 他居然答應讓你出賽? 你用了多少賄賂他★」小西一邊說一邊把玩手上的撲克牌

 

 我奸笑「才~沒~有~呢~, 我跟他說『我勝了的話, 西索會幫我做一件事』所以他答應了。」

 他突然一面正經「你笑得很恐怖呢...  可以告知你想我做甚麼嗎♣」

 我笑得更奸「呵呵呵呵~~ 比賽後如果我贏了, 你自然會知~~」

 

 「嗯♪ 那需要我手下留情嗎♣」他拿好撲克牌做出準備的姿勢。

 「如果你想幫我做事, 我絕對不會拒絕你的留情喔~ 不過....」我用疑惑的眼神看他「你真的懂得甚麼叫留情嗎?」

 他聽完笑得花枝招展 「小斯你果然有趣, 那我們也開始吧~」

 「說謊, 你明明早早就己開始對我攻擊。」幸好我看過漫畫, 他喜歡用說話吸引人注意, 在人不為意時放他的念, 所以我一開始已用 "凝"及 撥開他射過來的念絲。

 

 他嘴向上 - 邪笑「我要猛攻囉♠」 他手上的撲克牌射過來, 我用拳頭打開它們, 衝上去一拳揮去他的肚, 但他單手擋住。 我立即用另一住手拉住他的領, 然後兩手都向上拉, 再用全身的力向後墜, 他也因而向前彎腰。我在我的腰碰地的一刻, 右腳貼在他的肚子, 以此為支點用腳抬起他整個人, 又因我向後墜的衝力, 他整個人在我的上空飛過。

 一個《巴投》便使了出來。

 

 在飛出去後, 他很快便在空中調整落地姿勢「咦♠ 我沒見過剛剛那招?」

 「那是因為我沒機會使過出來, 因為我討厭近身戰。」

 他點頭「但你穿得這麼好看, 不這用那一招的♦」

 我則聽到一頭霧水「吓? 跟我的衣著有甚麼關係」

 「嗯♦結束後再告訴你, 或許到時伊爾謎會跟你說♪」

 我點頭, 然後我抽出我的新武器 - 白色的鞭子 抽向西索, 他看見後, 吹了一聲口哨做讚賞。 

 

 他躲過第一擊, 我再抽向他, 不過這次不是一條了, 我注入我的念實體化了它的尾巴, 從一變六。

 每條尾巴在我控制下像是活了一樣向西索從不同的角度攻擊, 在西索手忙腳亂之際, 我把其中一條隱形, 在他不為意便纏住他的腳, 一抽, 他又再飛起。

 「其實你是操控系而不是具體化系的吧♣否則你也未免操制得太好了」

 「我只是有練過, 我真的是具體化系。」

 「這樣呀~ 你看看上面★」他用手指指向天, 我看上去, 但甚麼也沒有, 然後再望向他, 他手上的三十多張的牌向我快速飛來, 我立即保護頸部和關節位。定一定後便用 "堅" 他跑去, 他瞇眼及拉他的牌不斷追擊我。

 

 在離他十步的地方我停下並打落所有牌, 再用鞭子纏住他的腰, 把他拉過來。 不得不佩服的是, 他可以在短短的0.05秒內調整自己再攻擊。同時我也跑前迎上去, 還有三步的距離使出過肩摔。

 

 雖然可以把他摔出去, 但這招對他傷害很低, 所以我再用鞭子對他進行攻擊。

 

 接著, 他開始用拳反擊時, 大部份我都用鞭子擋(一手拿柄一手拿鞭身) 可惜我還是不小心被他打中肚子, 被他的念黏住, 但我也用鞭織完蜘蛛網令他不能動彈。 扯了扯其中幾條, 收緊, 把他包成粽踢出場, 等評判喊結束。 因為我已很累, 和他打了三個小時有多, 居然還是不分勝負。 這個勝利是惡搞了點, 不過算吧。

 

 不過觀眾顯然不受這影響, 不斷高喊《魔術師》《體術女王》《小蘿莉》....真熱血

 

 我用可憐的目光看著小伊「大哥....抱我....」  他輕嘆一聲便走過來抱起我

 「不是早早便跟你說過不要和那變態比賽嗎? 現在終於嘗到苦頭」他還是面無表情 

 「嗯, 幸好打贏了, 否則真是得不償失, 有飯吃才叫我起來」我窩在小伊胸口睡覺。

 

 過兩天, 我們懲罰完小西之後便回揍敵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