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懲罰 (純屬惡搞)====
 

 我笑容燦爛走向小西「懲罰時間到了, 親愛的小西~~ 小伊, 我負責壓住他, 你快點把他的衣服脫掉。」然後一輪西索的掙扎聲和小西不斷喊"停" "救命" 

 我用眼神示意小伊拿旁邊的東西「對! 那個放在那兒, 你快點幫他套上。 呃...那個位置...是要慢慢來的, 急不來, 否則會弄痛他的。」

 

西索「快點放開我, 你們想幹麼♦」

    我「呵呵~ 你看見我們手上的工東西, 應該都估到了吧~ 不用裝純情了~ 乖~ 別怕, 很快完的」

小伊「對! 西索, 你別動。」

西索 「別過來, 走開♦」

    我「別這麼抗拒, 又不會痛」 

小伊「一會兒就完, 你很快便會忘掉。」

西索「這種經歷誰會忘掉.....」

    我「小西~ 你別再叫了~ 即使你叫破喉嚨也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西索「放開我!!」

小伊「別再做無謂的掙扎, 否則我來強的了。嗯, 似乎來強的比較方便。」

 

經過一輪激戰後.....

 我賤笑「卡妮~ 你可以進來化妝了~ 我們幫他換完衣服了~~ 卡妮?? 咦~ 你的臉好紅, 身體不適嗎? 」

 卡妮起勁搖頭「不, 沒事! 你們幫他穿好裙子了, 那我去幫他化妝。」

 

 到小西化完走出來, 我感嘆「嘩~ 小西你好漂亮呀, 想不到卡妮可以打你扮得這麼漂亮。」

 小伊點頭「嗯, 真的想不到。」

 

 我拿出我的相機「乖乖, 不要這樣鼓氣臉頰, 雖然你包子臉時很可愛, 但穿裙子拍照時要扮淑女, 扮淑女喔~~」

 再換過方位拍, 他瞪我。「哎呀~真是呀, 難得卡妮幫你畫得這麼好看, 來, 笑一個, 否則真是浪費你的美貌。」

 

 他再瞪我, 這之還附加殺氣。

 我聳聳肩「瞪我也沒用, 是你先提出『輸掉的人要幫贏的人做事』, 而且我也己讓步, 本先是叫你穿成這樣出去逛街, 現在已改為拍照, 你要感謝我的體惊喔~」

 

 最後小西只有「哼!」

 

 那一天, 我們拍了半個小時, 相片檔案我們四個都有, 雖然不知某人會不會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