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金開始熟稔後(大約半年後), 有一天金約我一起吃午餐。 在去到資料室門口, 卻看到幾個常駐的獵人和一些後勸工作人員在資料室門口石。 金走過去問那些人發生甚麼事, 其中一名還有些許反應的人指了指迪斯的座位。

金看過去「嘩! 小斯你發生甚麼事, 為何今天這樣穿? 這樣穿也挺好看。」金打量一番再說「不過原來你真的是女孩子。 嗯…. 如果你平時都這樣穿, 應該會很受歡迎。」

 

我今天穿了一條鵝黃色的裙, 領口和袖子是用白色的蕾斯, 腰也是用白色絲帶, 鞋子則是普通的黑皮鞋。整體感覺算是清純。

 

我看著金, 沒好氣的說 「親愛的金金, 為何你沒有石化, 你的反應令我就少了張收藏, 唉…真令人失望。 算了, 是不是去吃午餐? 不對呢! 照時間看應該是晚飯了。門淇剛剛介紹了一間好吃的餐廳給我。」

 

金想了想「門淇 ? 難道是美食獵人門淇? 聽說她很嘴饞, 而且脾氣也不好。 你和她很熟?」

我燦笑「嗯, 她很厲害喔, 經常有新的資料。 而且我的年紀和她相近, 又喜歡吃蛋糕, 久而久之便和她熟絡了。 而且她也介紹了一些有趣的獵人給我認識~~」

 

金聽完點頭「對了, 你還沒說為何這樣穿。」

我單手托頭「因為門淇說想看我穿裙子的樣子, 我便訂了一條新的裙子, 約好今天給她看。 但我本來訂的不是這條的….. 唉….. 幸好門淇說這也很好看。但我還是想要原先的那個, 唉…..」

 

見我嘆氣, 卡妮便跟金繼續解說 「本來小姐是訂草裙, 但被夫人知道後說那些不好看, 於是便改為這條了。」

金更加疑惑「為何要訂草裙?」

卡妮無奈的說「她剛剛看到一套動畫叫甚麼 "咕嚕咕嚕"的, 她想學片中的結他他老伯跳奇怪的舞……」卡妮說著說著,還有想立即掩臉扮不認識此人的衝動。

金聞言嘴角微抽「吓….為何要學老伯….難道又是她的有趣定論….」見卡妮極之無奈的點頭確認他的說法, 金便說「幸好你們的夫人幫她改了。」

 

我跳上他的背, 把地址遞給他「別說了, 去這兒。 要我駕車還是跑過去?」

金開口「駕車好了, 你穿這樣還是別做太大的動作。」

我瞪他「哼, 即使我這麼穿, 還是可以在天空競技場橫行, 別太少看我。」

金舉手投行「係係, 我知道了, 但你可不可從我背上下來。 你看! 已有很多人向我射眼刀。」

我拉他的臉頰「哎呀呀~ 原來你會介意, 真稀奇。」我便從他的背上跳下來, 命令道 「跟我去停車場。」

 

金突然說「等等, 你開車? 不是卡妮嗎?」他瞟了我一眼「你好像才16歲, 有車牌嗎?」(路人甲: 有沒有車牌不是重點….)

我甜甜一笑「金金呀~ 你似乎太少看揍敵客家了~ 我呀~ 在12歲時就連飛機牌也有~~」

他愣一愣, 然後搖頭「紅顔禍水呀, 你要笑可以, 但千萬別出聲, 因為你一出聲便會粉碎很多人的幻想。」

「哼!與我無關。走走走,去吃飯。」

 

去到餐廳, 點完菜後, 金問我「我還以為你平常那樣穿是因為不喜歡穿裙子, 現在看起來不像, 你似乎挺習慣這樣穿。」

「啊! 我不討厭穿, 不過我每次穿裙子都是有目的。就像今天, 我因答應了門淇又剛好約了你。」

卡妮補充「還有想看其他人驚訝的表情然後拍下收藏。」

金聽完大笑「哈哈, 那你今天應該有很多收獲。」

我點頭「嗯, 除了你和女性員工外, 其他人都石化了。」我鼓起臉「為何你沒有石化, 真氣人。」

 

他拍拍我的頭「乖乖, 因為有人把你在天空競技場的錄影帶給我看, 那時你穿一條裙腳破了的貼身衣。」

我矯正他「那不是破了, 那是高叉, 是旗袍的特色。這可是一個古老民族的衣服, 還有, 那是我心愛的戰衣。」

他又問「啊,那麼那條千層糕呢?」

我想起都無奈「那是比絲姬硬姶我穿的。」

 

然後他十分自然的問「那你跟黑幫打架是穿甚麼?」

「穿男裝西裝」

「那跟魔獸打呢?」

「穿普通衛衣, 牛仔褲」

他點頭又問「進入黑市呢?」

「穿乞丐裝……咦! 你怎知我去過黑市。」

 

他額頭冒 "#"「你果然有去過, 我們不是跟你說過小孩子不可以去那些地方嗎!」

我嘟嘴嚷「但黑市的情報比較新和多元化。」

卡妮幫腔「而且呀金先生, 對小姐來說去你所去的地方才是危險, 黑市根本是小公園。」

他嘆氣「我也知道, 但那種地方多心術不正的人, 我怕她學壞。她平時已問題多多, 如果學壞了, 那將會有多嚴重的災難。」

卡妮憋笑「咳咳, 不怕, 小姐只是愛作弄人, 絕不會學壞的。」卡妮心想 "小姐連人都殺過不少, 難道還有更壞嗎"

 

金看了看我,擺擺手說「唉, 算了。不過你最近要小心, 聽說有強盜集團來了這個城市。」

我一邊吃飯後甜品, 一邊回他「嗯, 是B級的, 不過人數不多, 但成員的行為非常有風格和不檢點, 出手時非常之狠毒, 但身手卻是真才實料的好, 遲些評級方面可能會升為A級。」

 

金挑眉「你知道?」

我單手托頭「這是當然的啊~ 我還知道有人出錢請殺手去做掉他們。」

他瞇起雙眼「難道是….你的….」

我打斷他, 搖搖頭「不是揍敵客啊~ 是其他的~ 那家殺手的實力不強不弱, 大概最後會兩敗俱傷吧。」

 

金點頭「那你知道請殺手的原因嗎?」

我無奈的笑「唉~ 誰叫那個笨蛋為了追女朋友, 居然光明正大的跟人說自己是盜賊集團的人, 還跟那女的說自己幹過甚麼大事。完全沒想過自己的仇家多, 那個女的只把他的資料賣給一些有錢人和黑幫, 已經有幾票人馬去請殺手去跟蹤他們。 不過那笨蜘蛛的功夫也不是蓋的, 大部份人應該都沒事吧…..不過再過些時間可能就輪到揍敵客接了….」說到最後, 我看窗外的景色開始回想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