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輪叫價還價,終於完成買賣情報這個工作,把資料放好後, 洛洛突然掛我身上低語問「接下來呢?」

我搖頭「沒有, 都是逛一會便回去, 不過你幹嗎掛在我身上, 你想殺他們我是不會阻止你, 所以別拿我出氣。」

他笑得無害「他們不是你的客人?」

我也笑著點頭「啊~ 是啊,但做完生意便不是, 不過究竟是那一個令你們生氣?」

他還是溫柔的笑, 但卻沒有溫度「全部。」

 

我無奈搖頭, 只好摸摸他的頭「乖乖呀, 我陪你們吃蛋糕, 不要生氣。」

瑪奇問「應該問你為何不生氣? 他們不斷對你說下流說話。」

我搔搔頭笑回「黑道的人就是這樣, 習慣就好, 並不需要為了他們的話而生氣, 留氣力逛街吃蛋糕實際多了。」他會聽完全都十分無奈。

 

洛洛用磁性的聲線問我「今晚去你那兒過夜, 可以嗎?」又輕輕撫過我的頭髮

我也笑著回他。「後天吧, 我後天才放假, 到時我才能好好的招呼你。不過相對的,我去你那兒時,你們要陪我對招。 因為師傅說我過得太寫意,令我的戰鬥技巧差了。」

他滿意的點頭,在我耳邊說「一言為定。」

然後我們便帶著小滴去參觀,而芬克那群傢伙非常順手的將過來想對我們毛手毛腳的人打了一頓作出氣。

 

到了後天,洛洛一大早便來, 但我一開門先是踩他一腳「幸好卡妮不在, 否則我會被人煩死。」

洛洛輕鬆的問「他們討厭我去你這兒?」

我拉他的臉賤笑「看對象。 你是因為行為不檢, 夜生活太精彩, 他們怕你教壞我。」

洛洛文雅的笑著反駁「才不是呢,他們誤會了。」

 

我挑眉「要我說出你床伴的名字嗎? 還有不要說些令人誤會我和你關係的說話。」

他輕笑「是他們想歪, 我只是去你家過夜。」

我嘆一口氣,淡淡的問「你不解釋去我家做甚麼嗎?」

他還是笑著回「不用。」便找地方坐下看書。

 

我無奈苦笑「如果他們知道你只是來借書和玩遊戲機, 他們一定為自己的歪想撞牆自殺。」

洛洛優雅的翻閱書本「哼哼, 你想多了,還是你介意他們誤會?」

「哈哈~我從來都歡迎任何緋聞, 只是派克在場, 不太好吧。」我說出我的顧慮。

他聞言停下動作「你居然會關心人,你還真令我驚訝。」

 

我挑眉「看對象吧,我對我家的小朋友可是很親切的,他們不像我們,他們真的很可愛很純真。」

洛洛翻了幾頁紙又問「那麼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得到你親切的對待呢?」

我賤笑「我對可愛的窩金和團中所有的女性都很親切,而對象是其他人的話就要嚴重考慮一下,特別是你,我可不想被你利用。嗯……而且你還沒回我之前的問題,快回答我,你對派克怎看?」

 

他短短的回「但我不想改變現在的關係, 而且我也不懂回應她。」便繼續看書,但他在心中想的是什麼就無人知曉。

 

的確也是,我們任何人都不想改變現在的關係,我們也同時深深明白這一點,因為我們大家都是這樣。我輕輕一笑「嗯~ 也是, 換個問法, 如果她跟別人私奔, 你會生氣嗎?」

洛洛斬釘截鐵道「她不會, 所以這個問題無效。」

我拿書擲他「我也知不可能, 但你就不能少少的幻想一下嗎?」

他笑並示意我坐在他的旁邊, 少少聲跟我說「她是我們旅團的人, 有誰想搶奪她, 我就先把那個人斃了。」

 

我眼神黯下,冷著面道「我知, 但你也應該明白我想你答甚麼。」

他環住我的腰, 倚在我肩膀上定眼的看我「那你也應該知道我的回答。」

我冷冷的回看著他,面無表情的點頭「除非她死去, 否則都只會一直是夥伴, 然後再找一個新的夥伴取替她的位置……真是霸道, 生是你的人, 死也得不到永遠的位置。」

我閉上眼搖頭苦笑「真是苦了她, 居然喜歡上你。」

 

洛洛撫過我臉頰「你和我有點不同, 我是不懂愛, 而你是懂卻逃開它。」然後便放開我繼續看他的書。

我也繼續剛才做的事,但語氣冷冷的說「這種事是什麼也沒所謂吧,反正結果都是一樣,過程根本沒有任何意義,不是嗎?」

 

他轉換坐姿「如果不是確定我和你沒有血緣關係, 我一定會以為你是我妹妹,不過你不用維持那個虛偽的笑臉嗎?」

我愣了一愣然後笑「嘿嘿~ 這不用你擔心,我笑是因為我不喜歡冷著面,你想多了,根本從來沒有人規定我一定要笑。而且我可以掛著微笑是指我又在想起一些有趣的東西~」

 

洛洛饒有興致的打量我「你的腦就不能停止運作一會嗎?」

我沒有回他,只是用眼神笑看他,有很多說話都不能用說話道出,但出奇的是,我和他有同一種共同的共識,大家都能意會對方想說的話。

 

過了幾秒的眼神交流,我們都繼續做自己的事,然後我又想起他剛剛的說話,我說「還有我不會介意叫你做哥哥的, 洛洛哥哥。」

洛洛想了想, 優雅的笑回「不用叫我哥哥, 如果你這樣喊,那以後我很難對你出手。」

我掩嘴笑「那麼我要改喊你做色胚子洛洛嗎~」

 

他闔上書單手托頭揶揄我「那你今晚怕不怕跟一個色胚子孤男寡女在一室?」

我搖頭笑「哈哈~ 我才不怕你, 你還是小心別被我揍飛~」

洛洛認真的看著我問「只要循規蹈矩, 不就安全嗎?」

我也笑眼看著他「嗯哼~沒錯~」

「那我今晚絕不會有事。」他瞇眼笑, 樣子一臉無害,但心裡想著什麼就無人知曉。

 

「廢話, 都這麼多年, 要是有事, 我也不會放心讓你來過夜吧。」反正他是睡客房,我是睡主人房,而且我不認為我的警覺性過低,連他進來我的房間也發現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