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犽和小傑也是時候學 "念",大概很快便能追上我們,因為他們真的比我們更有天份。

 

在小犽離開揍敵客的那天, 師傅打給我《只有那個同齡的小鬼和小犽去天空, 你的準備?》

「嗯, 已經準備好了, 明天我也會過去看看進展。」順手我也把桌上的東西整理好。

《嗯, 那你看緊些。》

「好的, 我知道了, 保重。」公式化的說完,我便離開我這個坐了七八年的座位。

 

是時候起行,我看著歡送我的會長 「會長我過去天空了, 我會去糾正他們做事的效率。你還有沒有事要我替你帶過去?」

他扮可憐「沒有了, 你記得要速去速回。」

我挑眉「甚麼速去速回,我去訓練其他分部的做事效率,現在天空才是第一站。 不過如果真的有事便找我,這裡和天空坐飛船的話不用半天便到, 真的有事時我會趕回來的。還是… 會長你想代替我去指導他們? 我是不介意啦~」

 

會長變回正經「一路順風, 萬事拜託了, 有人手需要就跟我說。」

我笑笑「嘻嘻, 謝謝你容忍我的任性~那我走了,再見~」

他拍拍我的頭「我早就明你是不可能永遠留在這裡, 現在有了獵人牌, 你終於可以大展拳腳, 但你仍然幫我們培訓那班不成材的人, 而且還不只是一個據點。 嗯…… 其實你也可以考慮當老師。」

 

我重新站起「我只是做人喜歡有始有終, 老師就免了, 我沒有這個耐性, 我怕到時打死學生就不好了~ 」

會長輕哼「口不對心, 真不明為何傑諾批准你出來闖, 雖然你真的不像殺手。」

我拿鏡子出來照「那兒看得出我口不對心? 我只是半真半假吧~」

會長搖頭「算了, 如果你要做危險的事前, 你跟我們說一聲, 好讓我們有心理準備。」

 

我點頭並認真的說「到時可能要麻煩你過來幫忙, 可以嗎?」

會長轉身「如果有事連你都覺得辦不到, 應該會是A級以上的事情吧, 那你當然可以跟我說。」

我躹一躬「那就先謝過了會長了。」

 

到逹目標城市, 用了一天的時間去獵人公會打點一切, 之後便找雲古「喂? 雲古嗎? 我是迪斯。」

《迪斯? 難得你會打給我, 有事嗎?》

「嗯~ 聽說你在天空, 我想你幫我找兩個小孩, 一個是我的弟弟, 一個是我朋友的兒子。」我看著之前擬訂好的稿子,這樣便不會有人發覺我在說謊~

 

《兩個小孩…..有甚麼特徵?》他疑惑的問

「嗯~ 他們都很強, 昨天才來, 一個白髮, 一個黑髮。我想知那兩個小鬼在那一層~」我奸笑,不過他看不到~

《估計他們明天就會升上二百層。》他有點苦惱的說

我故作驚訝「真糟糕呢….他們還沒懂那個….但我今天才來, 獵人公會的事務都還沒處理, 麻煩了。」

 

《你來了?》他驚訝我居然會來

「嗯~ 我是來這兒的分部去指正獵會的人的做事方式, 他們最近的資料經常出錯, 我要幫忙作出調整….大概要超時工作一星期……一星期呀….為何他們經常出錯….真麻煩….」說到最後, 我還扮哀怨。

雲古被我嚇一嚇《呃…辛苦你了….其實我和我的徒弟也在天空, 我可以幫你看著他們。》

 

我激動的說「真的? 真的可以嗎? 那就真是太好了~ 我忙完便會來找你~」

《你慢慢….》他似乎不太想見到我

呵呵~才不會慢~「我會盡快的, 我也有一段時間沒去天空玩~ 雲古你會不會出賽?」

 

《不會, 我這來是為了鍛鍊我徒弟的心智, 他顯然還沒成熟。》

我又開始公式化的問「你的徒弟叫甚麼呀?」

《智喜, 你問來幹麼?》

「資料更新, 我沒收過你有徒弟的紀錄。」我機械化的回答

《啊。那你打算甚麼時間來?》

 

嗯…… 太快見面不太好吧,但我又不想整天待在獵會…「我…盡量明天晚上, 如果不行就過多天, 所以不用跟他們兩個說。」

《嗯, 我知道, 那還有事嗎?》

我又開始扯謊「有呀, 幫我教他們比較正宗的概念, 我是因意外而學懂的, 用法也是通過對戰而知道, 我不想他們上歪路, 你順便幫我解說 "念"本意。就這樣, 沒有了。」

 

雲古笑《好的, 我也想他們跟智喜一起鍛鍊心智, 那幾天後見。》

「嗯~幾天後見。」

掛了電話,我露出大大的奸笑「還是雲古好騙, 現在去看看他們的情況…不過要易容, 還有要找香水, 小傑的鼻子太靈。」我便張羅要的物品進入天空。

 

我先去登記一下, 接著便上去找小西

"叩叩叩"「小西! 在不在?」

門開了,小西沒化妝走出來「唷♥ 小斯, 你應該打給我, 讓我有時間打扮得好看點。」

我打量他「不用, 你不化妝便很好看, 你剛洗澡?」

「嗯♥ 因為剛剛做完運動♥」他舔舔唇

 

我點頭「啊! 你殺了人。不過這不重要, 你快點換衣服吧, 小傑跟小犽快到了。」

他看著我「你去就可以了, 不用我♪」

我搖頭「我就是做不出才找你, 快一點吧。還是你想我幫你換? 我是不介意的。」因為我會為你選一條漂亮的裙子~微微淫笑,但很快我又換回優雅的淡笑。

 

他滴一滴汗「嗯~ 還是不用了。但你打算甚麼都不做嗎?」

我奸笑「我呀~ 剛剛用幻術師的名號去登記了~ 有趣吧~」

「啊~呵呵~但應該會有很多人想挑戰你, 不怕嗎♣」他也奸笑

 

我白他一眼「廢話。我的目的就是要讓他們觀戰, 體會"念"是很深奧的。他們體會過便會慢慢硺磨~」

他瞇眼「嗯~ 你真疼他們, 真讓人妒嫉♠」

我笑意加深「如果你願意再穿女裝打扮多幾次, 我也會很疼你的~」

小西表情僵硬了點「嗯♥ 我突然很掛念我的小果實, 還是會一會他們吧♪」

我回復單純的笑「那你快點換衣服出來, 我要扮隱形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