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賴是美酒,但亦是毒品,人是該群體生活?還是獨立自強?

邦尼覺得這是個困難的問題。

 

出生在偏遠小村的她曾在群體中生活,可她的不同卻成了他人傷害她和追殺她的藉口。

她曾獨自在原野漂流,一個人時她逼使自己變強、即使面對兇猛的野獸也要露出毫不畏懼的精神和氣勢,廝殺時更要用比牠更快的速度露出自己的尖牙和利爪。

一個人生活,令她變強,可一個人的生存很累、日夜都要為自己戒備,而且有些日用品依靠她一人,根本做不出來。

 

成為盜賊也是湊巧的事。

在十四歲時她成為流浪者,或許被親人傷得太深、或許初生之犢不畏處,她獨自走進森林原野,學習走獸們生活和生存。衣服變得破爛是在所難免,但她漸漸在她的路上學會揮刀、學會警戒、學會佈陷阱,全都是為了生存。

某天她遇上路過的商人,那人以為她只流浪者……她的確也是,他想對她行不軌之事。然而,對早跟野獸生活一段時間的邦尼來說他就只是一匹鹿,身形雖比她高大但比她弱,於是她毫不猶豫地朝他揮下刀。那商人未曾想過人類女性會反抗,甚至主動攻擊,沒有防備的他最終魂歸於無名的道路上。

 

邦尼幸運地得到新的衣服、金錢和一匹馬。

 

馬…林中養馬?

別傻了,賣了換錢再買要的東西比較現實。

 

她穿上男性的衣服、假扮對方再進城,她模仿著跟在自己身後的“他”,學習他的語氣和一些舉動,居然沒有人懷疑她。當然,也可能因為她當時只有十四歲,沒人會認為十四歲的小男生可以幹什麼事。

 

換完錢、賣掉他的貨、買了要用的東西,她便送“他”回到主的樂園,並離開這個城鎮走向下一個無人的原野和森林。不知下次是遇到壞的商人還是和她一樣逃跑出來的魔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