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專業研究病理的醫生,我說過很多次,我主修的學科是精神學、副修是法醫學,學會急救包紮只因那些脾氣缺乏控制力的家人常常受傷、我被迫學會。藥理上,我只懂福爾馬林和止痛藥。但,我的家人們沒有理會我的意見和想法,十分沒有責任地把一間診所交給我打理,美其名曰畢業禮物……

 

於是我把他們關在停屍間陪我學習病理的書、學習哪些病徵配合哪些病、背下通用藥物的名字和成份,記下那些藥的作用。

 

關了他們半天,我便放他們,畢竟公司還有很多工作處理,等他們假日來時再關就好。

 

診所主要的服務對象是公司傭兵團的哨兵們,有一個醫學牌才方便為他們購買和簽發嚮導素的許可證,其次是傭兵團的普通人和一般員工,最後是誤打誤撞進來的市民。

 

今天病人不多、預約的哨兵只有一個,我也可以看自己喜歡的書。可惜這份寧靜只維持半天,我忽然感受到一陣殺意和憤怒,還有一份危險的直覺。我用精神體查看四周,不知何時來了一行五人的普通人,他們身上帶著炸彈,我還聽到他們的目的是想用炸彈破壞診所裡的嚮導素存貨。

 

他們以為這樣便能可以傷害哨嚮,根本不理解這藥物是保護他們免於遇上失控的哨兵。

愚昧、無知。

缺乏思考力、人云亦云。

 

封鎖後門後,我拿出武器對付這群非法入侵者,在他們一踏進診所時,我直接瞄準他們的腦袋,可悲的可憐蟲、被勢力利用的棋子、他們每人都背負著家庭,最後他們命送於這裡。只是,對敵人仁慈便是對自己殘忍,加上他們破壞我領地的行為並不值獲得同情。

 

單方面的狙擊,不消三十秒便結束。

我並不想搞大事件,所以通知公司派人來低調善後,亦不想成為勢力間爭鬥棋盤上的棋子。

 

等待期間,我拿出了書本翻看。

至於被嚇一跳的病人,我再另外送他鎮靜劑和安眠藥作安慰。

 

其他事?沒發生需要注意的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