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山醒過來時已是晚上十點,他揉了揉雙眼、從沙發上坐起來,觀察了陌生環境一會才想起自己是在診所的特特房間,他被醫生趕到這裡來安排精神梳理。

 

「我居然在陌生地方睡了大半天……沒有聽到咳嗽聲、水流聲、汽車聲……防干涉裝置真好、有錢真好……」

難得安穩又舒暢地睡上一覺,他有一刻真想說租這裡的病房住,不過這想法在AI管家機械人向他遞上一條新的內褲時……他覺得還是跟診所保持距離吧,即使梳理真的很舒服,但他心裡有疙瘩。

 

簡單洗漱、吃了能量棒和茶後,他便離開這裡。路過病房時他看進去,心裡有點哀傷,裡面的病人是任務時精神力嚴重受創至昏迷的哨嚮。

 

嘆一口氣繼續朝出口走,羽山一踏出便聞到一陣煙硝味和新鮮的血腥味……

**“!?發生什麼事?有賊?襲擊?”**他緊張地放出精神,一人一鳥快速跑向樓梯方向、趕去醫生的房間。這棟小診所五層樓高,聽說最高是監控室、之後是他現在只供哨嚮進入的特殊病房、三樓是倉庫、二樓是醫生的問診室和一般身體檢查的儀器室。

不消十秒,他便從四樓到達二樓,然而這裡沒有人、沒有血的氣味、也沒有不規律的心跳。
他的精神體在這層巡邏一圈後才飛到地面尋人,終於也在藥房門口見到Dr. Moonily,她一貫地冷靜又臉無表情地看著手上的書、她旁邊放了一把狙擊槍,而地上倒著五個人,他們已經死了,而且每人的身上都有幾個子彈孔。

 

羽山嚇了一跳,但基於對醫生的信任,他再次動身跑到藥房「醫生!你有沒有受傷?」

 

Dr. Moonily眨了眨眼,似乎對他的出現感到意外,她闔上書輕點一下頭,慢條斯理地回「我沒事,有勞關心。」

 

羽山看醫生也不像說謊便轉而觀察地上的五名男性屍體,他們穿著發黃的大衣、身上隨了血味還有一陣灰土的氣味「他們……看起來只是普通的工人?」

哼。在診所關門後拿著槍枝和炸彈闖進來,這是侵犯他人財產之舉,非無辜之人,是賊人。若非我會用槍,診所的損失可不止如此。」醫生語氣嚴厲,似乎十分厭惡這些人。

 

羽山抓了抓臉「那現在等巡警來?」

 

「不需要,已叫了公司的人來處理,只是……要另外花錢找人維修門口的監視器、清潔門口的塗鴉,還有修補子彈痕。」醫生微皺起眉頭「不知三千美元足不足夠?還是預備一萬比較適合?」

 

羽山原本還想安慰她,畢竟醫生始終是女性,診所的其他員工也全是女性,但!他一聽到她說的金額後立即睜大眼,忍不住加大聲音喊「**一萬便太多!三千已很足夠!**只是清潔和維修,**我也可以做!**」

「多嗎?」

「多!」羽山肯定地點頭。

Dr. Moonily偏頭,隨意地說「如果你會,那明天你再來一趟幫我處理,也可以叫上你的朋友來幫忙,之後給我報價單,錢不是問題。」

 

*萬惡的有錢人語氣……沒想到我有機會親耳聽見。*

「好…」羽山嘆一口氣,他現在十分懷疑那些人是特意來打劫這位有錢的醫生。

 

Dr. Moonily打量他「忘了問,羽山先生,梳理完後,你現在的精神狀態如何?仍有不受控的煩躁感嗎?看你的樣子,似乎已沒有早上的戾氣。」

「**咳咳!**」想起嚮導對他做的事,羽山立即漲紅了臉,神情尷尬地說「呃…那個…我…我是沒問題…沒事。只是那個嚮導他…他…他……醫生,他是男人是女士?」

 

醫生微皺起眉「這是嚮導的隱私,你不應追問,我之前有提醒過。」

 

羽山立即搖頭「我不是想問他隱私、我半點都不想知他的事,只是他……只是他…太不講理!**他是個混蛋!變態!我不想再和他有半點接觸。總之!希望以後都見不到他!**

 

醫生認真地點頭「原來是這點事,明白,我會注意不讓你們見面。」

 

“踏、踏、踏、踏—”四道整齊有力的腳步聲接近診所,羽山朝窗外看,他認得是傭兵團的制服。他們快步走進來,領頭的人跑到醫生面前躬身「三小姐!我們來了,請問您有沒有受傷?」

 

Dr. Moonily輕輕揮了揮手「我沒事,把這些賊人的屍體處理一下,不要引人注意。我拿了他們的血去做簡單化驗,不是感染者,你們可以放心。」

 

「是!」男人回應後便指揮他的隊員搬運和清理現場血跡。

 

羽山看著醫生,一臉疑惑地開口「三小姐?」

 

Dr. Moonily皺眉「嗯?你不知道?我是海寧芙老闆的女兒,不過我不是哨兵,不需要參與公司的工作,所以我去了讀精神學。」

*“原來你真的是有錢人!”*羽山內心訝異。

「啊,對了,藥。」她繞到藥房的櫃台,拿了幾袋藥扔給羽山「鎮定劑、安眠藥還有嚮導素,可以吃,但勿過量。好了,這裡沒你的事,你現在可以離開了,明天再麻煩你。」

 

「謝…謝謝,明天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