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現在沒有穿上白大褂,她穿著簡單便服,抱著一個白色的急救箱安靜地坐在椅子上。

 

這裡不是診所、亦不是母親公司,這裡是城市西邊、位置偏僻的一個廢棄小倉庫,前身似乎是放建築物通往倉庫的道路亦被雜草掩蓋,若非被帶來,是不會留意到這地方。在這裡,即使大聲尖叫也不會有人聽到、救援、甚至報警的地方。

雖然她並不打算報警。

 

而她的四周則站著七名持槍枝的成年男人,這群人來到診所說有人受了重傷,傷了腳不能動、他們也不知怎抬起他,所以求她幫忙。她點頭,拿起一個急求箱後便跟他們一起走,車子走的路越來越偏,但她仍然扮作不知道,直到來到目的地,這裡沒有一個病人時,她便開口「既然沒有病人,請問你們邀請我來此是想做什麼?」

 

她前幾天從名為羽山椿的病人口中得知自己被一群三派九流的人盯上,起因是她的研究,於是她決定來認識這群人,檢查他們是否符合她的要求。

 

「醫生你真逗,不會到現在仍搞不懂情況吧?哈哈,是讀書讀到傻了?」其中一個男人笑。

 

她摸了摸自己手上的藥箱,一邊打量綁架自己的人一邊思考,他們沒有綁起她,似乎是覺得她沒威脅。她試探地問「這裡似乎不能稱之為家,故不是邀我來家訪?你們……是一個組織,這裡是你們的基地,你們想要錢?但……人數是否有點少?」

 

「哈哈哈哈,喂喂,你們有沒有抓錯人,這女人像是傻子多於醫生~」

「她真的是醫生,好了醫生,其實我也不想粗魯,只是我想知那個什麼狗屁新人類計劃的一些事。」像是領頭的男人走到她面前。

 

「啊,我記得你,你是上次骨折的病人,很久不見。」簡單打招呼後,她看著他有禮地問「請問你想知道什麼?」

 

男人笑「就是那個藥物研討,聽說你們居然想把人變野獸,這太恐怖了,嚇得小孩子們哭了一整晚。接著我們也從朋友們口中得知原來你們已經開始進行秘密試藥?唉欸,哇嘩,這種大新聞卻一直沒聽過,我們真的很~難過。但不幸中的大幸,我們發現你是其中一名參與者,所以呢~請告訴我實驗的地點在哪?若果你能提供更多資料,我保證會把你知道的事寫成一新聞稿,然後你會變得出名,名成利就。」

 

「………」空氣安靜幾秒,醫生才再次開口「首先,不是把人變野獸,是強化人類。第二,你們找錯對象。我只負責大腦、監察Δ震子和腦波變化,具體來說我是找出能更有效刺激人類的大腦、活化Δ震子的物質。第三,這個是保密的實驗,我不能告訴你們,請你們諒解。」

 

男人伸手抓住她的脖頸「別跟我玩文字遊戲,醫生,我非常了解你們這些所謂的學者最愛裝高深,同一件事偏偏弄出不同的說法,然後又說一堆別人不明的話來彰顯自己,我不會上你的當。醫生,現在我再問一次,實驗室的地點在哪!?」

 

「咳……那還真是遺憾。」被人捏住頸的不適感令她輕咳一下,同時……她用精神體問一直跟在她後方的閃雷哨兵,畫面是否已拍下。她雖然也想找自己公司的哨兵,但公司的哨兵只聽從她兄姊的話,很有可能畫面還沒拍好便化成一堆肉醬,破壞她的計劃。

得到沒問題的回答後,她問面前的男人「即使你知道,你也進不去,這是國家的研究。」


 

男人收緊手部的力,令她感到窒息感,接著又用另一手撫摸她耳鬢旁的碎髮「醫生你乖乖的,只要你說出我們想要的資料,我便會放你回去,如果你不說……那就別怪我們下手沒個輕重,我們也不想弄傷你這張漂亮的臉蛋。」

他說這話的同時,其他人發出輕視的笑聲。

 

她錯愕地望向他,會把人帶來這偏僻的地方一般都是先姦後殺,而且這群人沒有蒙臉,根本是不打算放她活著回去。對這種愚蠢的謊話………她真不知該怎回答,難道要說以她被綁架的經驗來看,他們的話不入流?十歲孩子都能看破。

 

“這群人是把我當成三歲小孩?還是涉世未深的大小姐?太愚蠢了。他們來綁架我前,難道沒調查過我的資料?本以為他們有勇有謀,或許能理解計劃,看來……不值得溝通。”

 

她神情微變,從平淡變得冷漠,這群人蠢到令她不想再跟他們說話,因為他們沒有資格。所以……她輕叩手上的急救箱,告訴在外面的閃雷說準備,她要誘導這群人打她。

 

「咳…不是我不說,是不能說,除非……」她抬眼打量著他們,最後選了一名身材魁梧的男人,精神觸枝輕戳男人的額葉區,並說「你們有人願意成為實驗對象嗎?若同意,我可以帶你們進去,而且還能讓你們的家人會受到保障。你們……是無業吧?我這個提議能一舉兩得,你們意下如何?」

 

她這番話引得男人們嗤笑,男人用打趣的目光嘲諷道「哈哈哈!醫生,你想我怎麼回呢?嗯,你的這個建議真不錯,但是我們只想去湊個熱鬧,對你們那些狗屁實驗沒興趣。」

 

「這是國家投資的項目……能幫助你們……」

 

「吥!」其中一名男人忽然大吼,他目露凶光罵「臭婊子。該死的保障!?還有薪水!國家就是拿我們的錢來養你們這些垃圾!投資!?我吥!你當我們傻嗎!?垃圾!我操你們祖宗十八代!」

「Hey,冷靜,別這樣激動。」

「就是為了養他們這些垃圾!我老婆才死!她本來很健康!就是做了清潔,結果重金屬中毒!誰知道這群垃圾在研究什麼!」男人生氣地吼,心裡湧出難以宣洩的憤恨,他推開男人「希爾札,這種婊子不受點痛就不會說!你不動手,我來!」

 

男人嘆一口氣,退後一步「唉,我明白了,但輕力點,她看起來就身弱。」

 

**—咚!碰!—**

 

男人一腳踹向她的手臂,她連同坐著的椅子被踢倒在地上,男人吼「**婊子快說!**

 

她落地的手被地磚的隙縫磨出血痕,被踹的手變得紅腫的手臂,然而她的神情仍是一臉平靜,她輕輕地說「*動手。*

 

話落,幾道快速的身影破窗而入,在男人們仍沈浸在支配者的快感時,他們手上的槍全被搶走,還沒反應過來便被粗暴地按倒在地上,有的甚至被打了幾拳。喜悅瞬間轉變為恐懼和迷茫。

 

「僱主你沒事嗎?」戴著面具的閃雷哨兵問。

 

「我沒事。」她平靜地打開藥箱,拿出儀器拍下傷勢照片、簡單掃瞄後才拿起消炎噴霧,同時下達冷淡到冷漠的命令「我不想聽到他們的聲音,打暈或綁緊,你們自便。」

「是~」三名哨兵笑了笑便用肉眼難以捕捉的速度對這些人再補幾拳。

 

她沈靜地拍了拍衣服上的塵土問「你們的車子夠地方嗎?」

「噗哈哈,把他們捆在一起放車尾就可以,僱主你不會還想讓他們一人坐一個座位吧?」

 

……… 也是呢。」她望向比較穩重的人「四周沒其他人了?」

她是想著有十五人左右,所以才僱了三名閃雷。

 

「沒有了。」那人聳肩「雖然有很多人的氣味,但現在只有這七人。」

「那走吧,先回去診所,我換套衣服再去研究所。」那地方要用她的生物認證才能進入「總算有送上門的自願者。」

(TO BE CONTINUED)

坐車途中,醫生一直在想車子超載了,會不會被罰款?但這是閃雷的車子,所以她不應該理會?(糾結整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